怀孕几个月穿防辐射服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5:28

Ⅰ:怀孕几个月穿防辐射服

  在临床上如果发现怀孕后就建议穿防射服,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的辐射还是常见的,比如手机、电脑、电视、微波炉的辐射等,如果经常接受这些辐射,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

  防射服是这几年的一个新产品,所以怀孕后什么时候穿,或者穿不穿都没有绝对的说法。但是建议孕妇,如果在电脑前连续工作,最好每日不要超过4小时,每周不要超过20小时。建议怀孕之后就可以穿防辐射服,一直穿到分娩后才可以脱掉防辐射服,也建议买防辐射服的时候一定去正规的母婴店购买,这样会保质保量,并且在临床上防辐射的功能会更好一些。

  建议孕妈妈每天保持8-10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让自己处于疲惫状态,要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情绪激动,让自己尽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Ⅱ:怀孕几个月可以做无痛人流?

  人工流产手术分为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通常所说的无痛人流是指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负压吸引术,适用于怀孕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无痛人流术在手术的时候给予麻醉,使患者处于睡眠的状态,解决了患者身体上的痛苦,也缓解了心理上的恐惧,而且术中患者的配合度比较好。

  如果对麻醉药物有过敏史,或者有一些急性疾病的时候,不适合做无痛人流手术,无痛人流术前要在麻醉科进行麻醉风险的评估。如果怀孕超过10周以上,就需要做钳刮术。如果超过14周,需要做引产,手术的难度会增加,而且术中的出血增多,容易造成生殖器官的损伤,术后身体恢复的时间也比较长。

Ⅲ:怀孕几个月不能同房

  怀孕前3个月和后3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因为在怀孕前3个月胚胎尚不稳定,如果同房,会刺激引起子宫收缩而造成流产的可能性。另外,在孕期的时候由于机体抵抗力下降,如果同房,有可能会将细菌带入阴道当中,而造成生殖道的感染,在临床上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等炎症的表现。在后3个月如果同房,也可能会刺激导致胎膜早破,在临床上就会引起早产的可能性,并且病原菌还会导致感染性流产的可能性,所以怀孕前3个月和后3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在怀孕中期有性生活,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并且要注意动作一定轻柔。

上一篇:减肥药的副作用

下一篇:轻度三尖瓣关闭不全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