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月经不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7:50

1,流产后月经不来怎么办

  流产后正常来月经的时间是30天左右,有的人月经会有所推迟可能推迟10天,在40天以内就会来月经。如果出现月经推迟,首先要判断是不是怀孕了,在流产后的1个月以内同房也是会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月经超过40天还是没有来,就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是人工流产以后造成的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是宫腔粘连引起的。这个时候要尽快的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如果是子宫内膜比较薄或者是宫腔有积液,有可能是粘连引起的。需要做宫腔镜的检查。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需要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根据化验的结果进行治疗。

2,月经不来怎么办

  月经不来,西医上称之为闭经,一般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闭经中,先天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或者后天器质性损伤引起的月经不来,一般情况不太好治疗。继发性闭经是指本来有月经,但是因某种因素导致停经3个月以上。原因主要有全身性疾病,比如贫血、肾炎、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另外,卵巢功能失调、人工流产术后的后遗症等,也可能会引起闭经。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相关检查,找出病因,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3,月经不来怎么办

  正常的月经具有正常的月经周期,正常月经周期一般是28-30天左右,如果月经发生了延迟没有来潮,要分析原因:

  第一、要看没有来月经的女性是不是处于已婚状态,如果是已婚的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这部分女性发生月经不来很有可能是怀孕了,可以通过购买试纸条、验孕棒来进行检测,也可以到医院通过医生的尿妊娠试验,或者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测定来进行确诊怀孕。

  第二、未婚女性或者是已婚女性近期没有性生活,或者有性生活但采取了严密的避孕措施,仍然不来月经,这就属于发生了停经或者闭经,一旦发生停经和闭经要积极的到妇科门诊去进行诊断,看看是发生在什么原因的闭经。

  闭经原因很多包括下丘脑性闭经、垂体性闭经、卵巢性闭经和子宫内膜性闭经等等,也就是在女性的下丘脑、垂体、卵巢和子宫内膜这四个部位,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发生闭经,通过妇科医生的科学的诊断,而对症给予相应的治疗。

4,多囊月经不来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出现了停经的现象,并且在临床上排除了怀孕,建议口服黄体酮催经,绝大部分停服黄体酮后3-7天就会来月经。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要给予系统的治疗,了解是否有高雄激素血症,如果雄性激素增高先给予降雄性激素治疗,雄性激素降到正常后,根据病人的需求再给予相应的治疗。如果没有计划怀孕,定期的让子宫内膜脱落就可以,在月经的第25天开始服用黄体酮,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使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不至于由于雌性激素的长期刺激,造成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性。如果想计划怀孕,建议给予促排卵治疗。

上一篇:例假推迟几天测怀孕

下一篇:扁平疣变成褐色的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