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诉:70岁老伴出轨会情人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3:52

(1)哭诉:70岁老伴出轨会情人

  夫妻二人携手走向两鬓斑白的迟暮年华,相依为命,爱更深、情更浓,谁不羡慕这样的老人?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古稀老人出现婚外情的例子不断在我们的身边上演。夫妻俩再努一把力就百年好合了,老头子偏偏不争气,在外面又“勾搭”上一个,老太婆气愤之余也没什么办法。本期,就让我们来听听两位老太的诉苦声——

  “夕阳红”遭遇暴风雨

  我今年68岁。到了这个年龄,本该是儿孙绕膝、吃喝不愁享清福,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到了这把年纪,我的婚姻竟然还会出问题。我老伴已经70岁了,70岁的老头子怎么还会有花心?这不是老不正经吗?老了老了还要当个陈世美!想起来也怨我,当初如果不是我动员他去学跳舞,也许不会走到这一步。

  我退休以后,闲在家里没事干,早上去公园晨练,看见不少老人在跳交际舞,我也想试试。可是我自己一个人学,没有舞伴,感觉不大方便。于是我便动员老伴儿和我一起学,他同意了。我学舞还真没有老伴儿学得快,他干什么都是特别有灵气。70岁的人了,一点儿不显老。老伴儿看我学舞的态度认真,领悟太慢,就说,我们找一个老师吧,就教咱俩。可我万万没想到,竟找来了一个“第三者”。

  他找来的老师45岁,是个老姑娘,身材倒是满不错的,长相一般。老师教得认真,我们学得也努力,我和老伴儿的进步都很快。就这样几次后,丈夫要请她到我家吃饭,说是表示答谢,我自然同意。从此以后,她就经常来我家了。

  后来我才知道,这女人就是丈夫单位的。直到现在我也没搞明白,丈夫是因为对她有好感才请她来教舞?还是教舞之后对她才有好感?反正是从那以后,他们是越来越热乎。

  有一次,我亲眼看到他们在一起亲昵。我与老伴大吵了一次,不许那女人再进我家。可是已经晚了,丈夫的心已经被她勾去了,他开始公开跟她在一起,最后发展到不回家过夜的地步。看到丈夫今天的样子,我心里难过极了——我们结婚已经40多年了,走到今天容易吗?

  他提出要和我离婚,说他才70岁,还有一二十年的日子,他一定要过出质量来。他还说,和我在一起就是凑合过日子,就是为了生儿育女,今天他“找到激情了”,铁了心要去寻找那最后的幸福……

  我不可能答应离婚。两个孩子也看不惯他们父亲的行为,每天家里的气氛都很紧张。在外地的二儿子让我去他那住一段时间,散散心。我也想好了,去外地待着,“眼不见,心不烦”,他们在家爱咋黏糊咋黏糊,我自己过消停日子去。但我心里的苦,该如何消除?单凤

  老伴凌晨三点会情人

  我老伴儿今年72岁,退休后,他每天拎着板凳出去下棋、闲逛,中午回家自己做饭。我则天天去女儿家看孩子,到了晚上才回家。

  早先,我老伴儿是个很老实的人,我不在家的时候,他总能主动做家务,左邻右舍都夸他是个模范丈夫。可没想到的是,年纪大了,他反倒变得不老实了。女儿生了外孙子后不久,我就听到他在外面有了个相好的传闻,开始我还不相信,认为都是邻居嚼舌头,他年轻时不是那样的人!可渐渐地,他出去的时间越来越早,回家吃饭的次数越来越少,回家的时间却越来越晚,问他,他解释说单位组织他们退休干部搞活动。到后来,他总是从家里拿钱,问他都花哪儿去了,他说请老同事喝酒了,不能老白吃人家的。我不由起了疑心,偷偷跟踪了他几回。那天早上3点,他照例出去“晨练”,我跟着他来到江边,终于发现了他在跟一个年近50的女人约会。

  我几乎要晕过去,这不是个大笑话?老头子这段时间对我这么冷淡,都是因为这个女人!老伴儿回来后,我就盘问起他,他开始还支支吾吾的,经过逼问,他终于实话实说,说和那女人不是真的,只是平时的日子过得太无趣了,想找一点新鲜感。

  被发现后,老伴儿收敛了。虽然我也知道他与那女人仍藕断丝连,但为了这个家,我也只能睁只眼闭只眼了。孩子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而且我们的年龄也都快70岁了。女儿也总是开导我:“妈,你不要太伤心,不要只想那些伤心事。你还有女儿、女婿照顾啊,你要想开些。”

  我也找老伴儿谈过心,他总是说“跟你没什么好说的”,这种精神的折磨比离婚还让人犯堵。

(2)老伴的唠叨动听悦耳

  需要耐心

  抱着积极的态度去倾听,不但不把这种交流当做负担,而且当做放松情绪的一种方式。

  避开锋芒

  遇到咄咄逼人的话语时最好不要针尖对麦芒地反击,选择沉默或转移话题都可以“化险为夷”。

  理解爱意

  唠叨一般都是一种精神宣泄,其大部分是情绪化的产物,这也是妻子对丈夫信任的一种表现。

  适时附和

  不能抱着太认真的态度和妻子争辩,有时还需要和妻子同喜同怒。

  延时纠错

  即使妻子唠叨的与事实有出入,也要耐心听完,等她情绪平和了再加以点拔。

  表达感受

  在妻子情绪好的情况下,也可以表达几句你对唠叨的感受,使她能理解你的宽容和无奈。

(3)为老伴补庆在“三九”

  黑龙江朱天日:一个小小遗憾在不经意中发生了,本来“三八”当天想为老伴庆祝一下,表示一点心意。可是,一位同事从澳大利亚探亲归来,有整一年没有见面,思念心切,就应邀聚一聚,参加了接风酒宴。 黑龙江朱天日:一个小小遗憾在不经意中发生了,本来“三八”当天想为老伴庆祝一下,表示一点心意。可是,一位同事从澳大利亚探亲归来,有整一年没有见面,思念心切,就应邀聚一聚,参加了接风酒宴。我喝了半杯远渡重洋带回的葡萄酒,一时兴起,把为老伴过妇女节的事给耽误了。

  好在是醒酒早,第二天我做了可口饭菜及时为老伴补上。喜庆在“三九”,这迟来的爱意,也是老来恩爱的“调和剂”,老伴笑了,觉得这老东西,心中还有我的“大地盘”,有这份心思,就足够了。真没想到,这一补的效果,还有意外收获,反而更温馨了。

(4)老本老伴老友 奔五男人必备

  古语有云男人五十知天命,作为一个成功的男人,奔五之前你必须具备这三个老东西老本老伴老友。

  1、老本

  在电影里有枪的男人才有话语权,但在现实生活中千万记得有钱的男人才有话语权,到奔五这个年龄老婆正属更年期开始整天唠唠叨叨,如果你不想被老婆的口水淹没最好趁奔三奔四时找下赚钱的活干,下海经商或者投资理财,奔三时可以跟着别人买些小额股票或每月定投基金,比如最近刚发行的纽银策略优选基金就很不错,外方股东为全球最大银行之一的纽银梅隆,金融危机时仍旧保持了非常好的收益情况。奔三这个时候非常关键,是投资刚起步时期,千万记得要学会理性投资。但奔四时你必须要有自己的投资理念,到奔五时如果你手头上只有一只基金那不好意思我只能说你很失败。

  2、老伴

  奔三的人也该有个家了。很多男人认为结婚年龄只对女人有限制,男人35岁以后结婚都没关系,其实大错特错。男人最好在30岁之前就结婚,在奔四之前做爸爸是最好的选择,奔五以后你会发现跟孩子代沟特别大,会严重影响日后孩子的教育,心理性格,更重要的是在奔四时享受三人家庭世界我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评判一个男人是否优秀,不光看他事业上的成就,更要看他是否有个优秀的老婆以及是否有个和睦的家庭。

  3、老友

  奔四的人千万别在外找小三。也许是受电视剧《蜗居》的影响,似乎有很多人羡慕像宋思明这样的男人,但千万别忘记了,这个电视剧最后是悲剧。奔四的人也许在生活上渐渐感觉散失激情,如果出现对生活麻木不仁的生活观,你可以试着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比如书法,茶道,围棋,高尔夫,骑马,健身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一个人一辈子至少得有一到两个不变的爱好,也必须得有一到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尤其是男人,爱好兴趣会让男人不断地挖掘自己的潜力,于是年龄越老心态却越年轻。而好朋友也就是好哥们,到老了你都会发现这是一笔巨大财富。

  综上所述,男人奔五必须拥有3样老东西:老本,老伴,老友。

(5)老伴多唠叨,身体就健康

  我有鼻窦炎,鼻子经常不舒服。

  我有鼻窦炎,鼻子经常不舒服。—有鼻涕就往厕所跑,不擤他个底朝天不罢休。按理说无可挑剔,可我那老伴就不同喽,每当我擤完鼻涕,她就跑到厕所边检查,边擦边数落,你看你擤鼻涕像“大象喷水”,弄得蹲缸里里外外都是,既龌龊又恶心人,你就不能躬着腰,全擤在缸里,说你多少次了,就是不改!直说得我面红耳赤。男不和女斗,我只好扮个鬼脸,伸伸舌头说,下次不敢啦。

  我的老伴经常腰痛,家务事又多,怕累坏她,像刷锅洗碗我总是抢着干。本是讨老伴喜欢的事,可我的老伴却不领情,对我刷过的碗,特别是吃稀饭的碗,横挑鼻子竖挑眼,不是这个碗边黏糊糊,就是那个碗边有残留物,还来句吓人的话,刷不干净招细菌,下次再用会生病,没有质量的数量等于零,生病的后果不堪设想哟……唉,真是没完没了。

  说真的,有很长—段时间,对老伴的唠叨,感到心烦,感到管得太多。后来,有两件事使我改变了对老伴唠叨的态度。

  —件是女儿生病,老伴去帮忙,家里只剩我,要多寂寞有多寂寞,连地上掉了根绣花针,都能听到响。寂寞的我,几次想拿起电话叫她回来唠叨,因女儿家难处大,总也舍不得打。那天看书到深夜,脚没洗,药没吃,像“没娘的孩子”倒在床上就睡了。可是老伴在家唠叨时,从没发生过不吃药、不洗脚就睡觉的事。

  另一件是前年元旦,老伴得了胆结石,成天躺在床上病恹恹的,甭说唠叨,就是说话也有气无力。我为她的病而愁,为她的不吃不喝而掉泪,真是爱莫能助啊。从这我悟出个理,老伴唠叨越多才越健康,只有老伴健康的家里,才会生机勃勃。

上一篇:龟头痛怎么办_龟头痛_怎么改善_如何缓解_护理方法

下一篇:月经来了一天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