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着装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3:35

(1)四种着装 魅力不可挡

  男人着装不但要显示男子汉的魅力,同时也能表达自己的个性。

  开放的男人,一般都很注重服装的颜色,可谓“越穿越艳丽”。服饰色调也由过去的蓝、黑、灰等颜色,转变为奔放、热烈的大红、大紫、枣红、铁锈红等鲜艳色彩。开放的男人喜欢花T恤,特别是那种全部是大色块、大图案的T恤。这种有扩张意味的大色块、大图案,倍添男士的潇洒与豪爽。开放的男人爱着牛仔裤,甚至故意在牛仔裤上弄几个破洞,爱着运动装,爱把衬衫的前胸第一至第三颗钮扣敞开。

  随意的男士,在回归自然的人文潮流影响下,舍弃八十年代一度崇尚的奢华,而追求简约、舒适、随和。他们逐渐摒弃世俗的风光饰品,以简朴无华的乡村风格或古典风格衣饰取而代之。现在,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土气”的男孩,也许这不摩登,但拥有品味。随意的男人,注重一种亲切感与休闲气息。

  文雅的男人,并不意味着着装呆板,相反他代表一种知识涵养、雅士风范。文雅的男人,在着装上,善于寻找一些点缀来体现优雅。比如,夹克内配上一条领带,这便使充满活力中带一丝典雅。他们青睐夹克衫随便、适应力强,但不系领带又显得不够成熟,那么,配上领带,则使闲适中带一些高贵。优雅的男人,偏爱淡米色、灰色为基调的套装,因为它透出优雅、庄重的气息。文雅的男人,追求单纯情趣已成为时尚,并以款式简单、精练、色彩纯净和谐体现这一特点。

  幽默的男人,对萝卜裤的追求是对生活的一种善意调侃。萝卜裤属于那种夸张、随意型的设计,有一种诙谐幽默和古怪的意味。而且怪就怪在人们穿上它显得洒脱、明快、豁达。这种装饰味极浓的造型与人们平日刻板拘谨的服装有鲜明的区别,都市感特别浓,但它不高贵、十分大众化,也十分幽默、俏皮。幽默的男人爱穿肥大宽松的衣裤,从款式上看,它来自滑板服、黑人歌手和运动员的装束,经改进后,成为当今年轻人流行的大号衫裤。

  总之,男人的服饰美,并不在于名牌,也不在于款式,关键是找到特定场合与自身情况的最佳契合点。

(2)男人着装时尚规律

  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1.三点一线: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该在一条线上。

  2.说到皮带袢,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袢上!

  3.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4.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5.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6.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仍然会很合适。

  7.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的裤子一样尴尬。

  8.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9.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10.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生。

  12.穿双排扣西装所有的扣子一个也不能扣,特别是领口的扣子。

  13.如果去某个场合拿不准穿什么服装,那么隆重点远比随便点强得多,人们会以为你随后还要去一个更重要的场合呢!

  14.一件便宜的羊绒衫实际上远远比不上一件好一点儿的羊毛衫更柔软、舒服。

  15.除非你是橄榄球运动员,否则不要把任何与名字有关的字母或号码穿在身上。

  16.45岁以下的你请不要过早地叼上烟斗,也不要戴那种浅圆的小呢帽。

  17.比穿没盖过踝骨的袜子更糟糕的是穿没盖过踝骨的格子袜子。

  18.配正装一定不要穿白色的袜子。

  19.无论如何,你不必有太多的卡其步休闲装,白色的纯棉T恤或厚帆布网球鞋,毕竟一周只有一个星期六。

  20.穿衣服的第一常规就是打破一切常规--包括上面所说的一切。

(3)品位男人小心着装禁忌

  男人不比女人对于衣服来得讲究,很多时候,他们根本不知道着装禁忌。快来看看,品位男人需要注意的着装禁忌。

  一、穿凉鞋套袜子

  谁说这一点要放在第一位我很不幸地经常要面对违反这条的人。我了解,当天气变凉的时候,我们做梦都想着夏日的艳阳,但是穿凉鞋套袜子并不能让季节的改变更快一点。如果你这么喜欢穿凉鞋,那么劝你搬到气候炎热的地方去住好了。

  二、图案古怪的领带,衬衣,拳击短裤等等。

  Just say no!把这些衣服放在一起想象一下,你就会意识到,它们永远不会流行太久,而且也不可能让你看上去很时尚。因此,把那些上面有笑脸,心型图案,驯鹿,三叶草,动物和各种各样其他图案的衣服留在你发现它们的商店货架上吧。

  三、穿有很明显的品牌标签的衣服。

  这是我的个人烦恼。我不想成为一个移动的活广告,相信你也是。那会让你看上去很嫩。仅仅是穿胸前,袖子上,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有设计师名字的衣服,不会让你看起来很时尚。穿得朴素而简约点吧。

  四、在办公室里背背包。

  我在西雅图一栋精英云集的高层写字楼里上班,这里充斥着律师和各种各样其他的职业人。但是你永远会惊奇有多少穿高级套装却背着背包的人。

  除非你是个学生或者正在登山,否则别把背包背出门。如果你需要一个包放你去健身房穿的衣服,买一个好看的健身房包(商店里有很多没有大LOGO 的包供你选择),如果你需要一个能用来装你杂七杂八的文件,手机,备忘录.....等东西的包,买一个好看的MESSENGER包吧。

(4)季节变换 婴儿着装大学问

  季节变换 婴儿着装大学问

  面料,宝宝服装的材质、式样要求以纯棉制品为宜,不可用化纤织品;色彩以白色或不易脱色的淡色为主,但须注意一些过白的色彩可能含有荧光剂,也不宜使用;质地要柔软细腻,吸水好,透气性强;小衣服的制作,应质量较好,做工细致,缝边毛边较少,边、角、缝平展。

  婴儿装的式样应选择简单宽松,易穿、易脱的。上衣以无领斜襟为好,内襟应略宽过中线,前襟略长过脐,后襟较前襟为短,袖子不宜太长,用系结式带子替代钮扣,若用钮扣则需选布包式;下衣最好是肥大而宽松的背带裤,不用松紧带裤、紧身裤,此外小短裤裆部不宜太宽。

  小衣服的类型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两种短裤,一种是带塑料衬里的布尿裤(尿布罩),布尿裤上放的尿布宜窄;一种是一次性的纸尿裤,这种尿裤使用简单,但对小月龄宝宝来说裆部略显大了。

  围嘴分为两种,单层围嘴和双层围嘴。以棉布、绒布、毛巾制作较好。可缝尼龙拉扣。

  软鞋即夹层棉布鞋,以绒布、棉布制作为好,鞋帮不能太深,以低于内外踝1厘米为宜,否则极易磨伤皮肤。

(5)夜场型男 着装推荐

  忧郁男人

  酒吧里独特的风景

  一个让人感受到忧郁的男人,并不全是因为他的眼神。独自坐在酒吧的角落里,就着闪烁的灯光品尝着杯中的红酒,这样的男人,是酒吧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忧郁的男人总会带着一丝的颓废。除了若隐若现的胡须之外,宽松颓废的装扮也是忧郁男人一大特点。在装扮上,他们往往会选择T恤、牛仔裤。在色彩上,除了灰色、黑色等暗色调之外,又增添了紫色、紫红色这样稍显华丽的颜色,在忧郁中为男人增添一丝华贵。

  推荐着装:真丝衬衫

  魅力指数:☆☆☆☆☆

  狂野男人

  夜场中的旋风

  夜场里总是不能缺少狂野的男人,他们就像是一阵刮过的旋风,带来强力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为夜场增添了无比的活力。

  狂野的男人通常会巧妙地使用塑身的背心、大花图案或人物图像的T恤来勾勒自己强健的肌肉。在强调狂野的性感同时,增添一份如风般的飘逸。

  在色彩上,狂野的男人会选择金色或多种图案构成的极具挑逗性的配色和图案,但永久不变的是黑白双色带来的简单的强烈对比。当然,黑色的衬衫配以黑色的牛仔裤也能够让人充分地感受到男人在沉寂下隐藏的爆发力。

  推荐着装: 棒球帽 塑身背心

  魅力指数:☆☆☆

  时尚男人

  霓虹下优雅的彩虹

  优雅、干净是时尚男人审美的至高准则,对于他们来说,即使是坐在喧嚣的夜店里也跟悠闲的踏青没有什么区别。

  时尚的男人总是会恰到好处地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多彩的T恤和艳丽的衬衫完美地诠释了时尚男人的心境与情感。亚麻和莱卡的布料,穿起来既舒适又挺拔,正统中却又带着一丝的浪漫感觉。多种颜色的不同搭配更让时尚男人像彩虹一样尽情施展色彩的魅力。另外,酷酷的蛤蟆镜也是时尚男的杀手锏。

  推荐着装:艳丽T恤,蛤蟆镜

  魅力指数:☆☆☆☆

  简约男人

  稳重后隐藏的激情

  有这样一群男人,他们似乎没有第二种生活方式,总是用一种面孔严肃地对待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在迷醉的夜晚里,也保持着自己一丝不苟的形象。

  在夜店里,他们似乎是另类的一群男人,笔挺的正装休闲裤配以同样熨得整齐的衬衫或正装T恤,颜色也不过总是黑、蓝、白色这样严肃的颜色。他们看上去也许只是想喝几杯而已,但从领口稍稍解开的几颗扣子里,将领带拉开时,又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

  推荐着装:低领衬衫

  魅力指数:☆☆☆

上一篇:女性养生

下一篇:口腔瘤如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