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冬季如何保养前列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24

(1)男人冬季如何保养前列腺?

  1、首先要防止受寒。冬季是一年当中最寒冷的季节,气温较低,所以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的发生。

  2、不憋尿。因为膀胱也是比邻前列腺,人在憋尿的时候就会让膀胱过度充盈,这样就会压迫到前列腺。而如果已经患有前列腺增生、肥大的人,那情况会更加严重,因为憋尿容易造成尿液反流,不仅会给肾脏和输尿管等高位脏器带来损害,严重时还会造成肾功能衰竭。

  3、戒烟酒和辛辣食物。烟酒和辛辣食品均对前列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还可引起前列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

  4、局部保暖要到位。寒冷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从而导致前列腺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引起充血。所以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加衣,注意局部保暖,以保护前列腺。

  5、避免久坐多活动。这个一定要知道。男人一定要避免长时间打麻将、玩扑克、看电视等。伏案工作者或需长途乘车者注意每隔一段时间要起身活动活动筋骨。另外,长时间骑自行车等骑跨动作,会对前列腺造成压迫。导致前列腺充血,引起前列腺炎。

(2)冬季如何进补不发胖?

  冬季吃的多,运动少,坐的多,站的少,怎么能够不胖呢?

  1、总体能量不过剩:不管你吃什么吃多少,我们的人体根据我们的身高体重需要一定的热量。

  如果你在最近经常比平时额外的吃了很多食物的话,那么你的热量就有可能超标了,所以额外吃的食物可千万不要是:蛋糕、点心、面包、饼干、小零食、大量的坚果,如果是这些,那么肉肉绝对会找上你的!

  【小贴士】:零食在这个季节一定要会选择,坚果虽然营养又美味,现在很多人都会在晚饭后边吃着瓜子、核桃边看电视,可是这些食物吃的过多绝对是会长肉的,所以每天1-2把最适宜。

  2、蛋白质当道,脂肪、碳水化合物靠边站。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导致肥胖的大敌。

  你吃一顿清汤火锅都不如你坐那喝着热奶茶,嚼着大汉堡,或者蛋糕来的实惠。至少火锅你还吃进去了很多的蔬菜和菌类。所以蛋白质的食物要当道:如牛奶、瘦肉、少量坚果、豆制品等。可是如果在这个季节你的胃口对馒头、热腾腾的大饼、汉堡、奶油蛋糕、油炸鸡大开的话,恐怕不胖还真挺难的!

  3、这个季节我推荐保持体重,只要体重不是大幅度的增长就可以,不必要刻意的减肥,这个季节减肥对你的健康是更大的损害。

  【小贴士】:一周之内给自己1-2个晚餐的时间清清肠胃,一周5天你可以吃你想吃的东西,当然不是暴饮暴食。其他的2天内最好是晚餐只喝粥+素菜,并且饭后不再进食其他的食物。这样在这两天内给你肠胃减减负担。

(3)冬季如何化妆及妆前准备工作

  内容提示:冬季气候寒冷干 燥,皮肤血管收缩,皮脂腺分泌减少,人体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挥发,皮肤显得粗糙,容易出现脱皮、皱纹,甚至出现小裂口。因此,在化妆之前应对皮肤进行简单的养护。 化妆前,应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以确保肌肤细嫩、健美。冬季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更干燥而产生皱纹。

  冬季气候寒冷干燥,皮肤血管收缩,皮脂腺分泌减少,人体皮肤中的水分容易挥发,皮肤显得粗糙,容易出现脱皮、皱纹,甚至出现小裂口。因此,在化妆之前应对皮肤进行简单的养护。

  化妆前,应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按摩,以确保肌肤细嫩、健美。冬季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更干燥而产生皱纹。

  冬季化妆要表现沉静庄重的风格,与冬季环境协调。冬季化妆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润肤化妆前一定要先抹上一层比较浓的面霜,使皮肤滋润。

  涂粉底冬季宜选用雪花膏型粉底霜,这种粉底油性大,富于光泽。色彩可选用浅粉色。

  扑粉由于皮肤比较干,因此不必抹太多的粉,选择白一些的干粉,薄薄的一层即可。

  颊红以橙色系、深棕两色胭脂为主调,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下颌方向晕开,面积可适当大一些,但要自然、有光泽。

  眼影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与眼梢均染入蓝灰色,再以朱红色薄薄地涂盖整个眼影。

  眼线选择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可以画得浓粗一些。

  口红先抹上一层润唇膏,以保护嘴唇,防止干裂。口红可选用光泽型朱红唇膏,口角处用棕色,唇轮廓线用直线描绘。

(4)秘诀:冬季如何快速减肥?

  寒冷的冬天来了,适合夏季的减肥方法也用不上了,气温下降,姐妹们也不愿意到室外锻炼了。相反的,冬季人体需要更多的能量,平时所消耗的热量也会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所以一进入冬天,食欲会大增,活动量又少,很容易发胖。冬季如何快速减肥?。下面说说我的建议:

  第一,本人认为减肥的重中之重,就是食物,胖都是吃出来的,所以还是要从吃的下手,冬季体内需要热量,这里的热量可不是让你多吃高脂肪的东西哦,所谓吃热的东西,就是热乎乎的饭菜,身体一热就会促进消化,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另外,要多喝热水,总觉得水是最好的减肥药。

  第二,多洗热水澡,它和喝热水的功效是一样的,不但可以让你紧张了一天的身体得到舒缓,还可以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除体外。同样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还能有效瘦大腿、瘦小腿。舒服,强烈推荐了。最后要说的是,尽管冬季外面寒冷,还是建议要多到室外活动,多晒晒太阳,多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选择晴朗的天气出去散散步,运动一下,好处多多,这才是冬季减肥的重要方法。原创文章

  好了,希望我的方法能让姐妹们在寒冷的冬季告别慵懒的身材,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把脂肪统统燃烧掉!冬季也要轻轻松松照减不误!

上一篇:非特异性阴道炎常见特点

下一篇:来月经感冒了能吃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