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人快乐生活的秘诀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0:28

Ⅰ,单身男人快乐生活的秘诀

  单身男人是否觉得自己的生活多多少少有点无聊了呢?这里就介绍单身男人的十大快乐策略给你们,也许你们看了之后会觉得快乐啦!1.三更半夜不回家,不用打电话报告行踪;不用担心回去以后跪搓衣板;不用担心被跟踪。如果第二天上班提不起精神,就对上司诉苦说,你知道单身男人的痛苦吗?无心睡眠,夜夜苦相思,无奈佳人总是在远处。

  2.一个人走在路上,可以疾步如飞,目不斜视,美女我不爱,我只爱自己;也可以如蜗牛爬步,左顾右看,搜寻吸引眼球的美女,逮到让自己眼睛发直的,就死盯住她,我是单身男人我怕谁。

  3.碰上小孩喊自己叔叔,立即正言厉色告诉他,我请你吃冰淇淋。碰上介绍对象的,来者不拒,然后一次又一次地相亲,多年以后,可以很骄傲地以过来人的口气略带伤感地说N次亲,比较遗憾的是没申报吉尼斯纪录。

  4.要是真的无可救药爱上一个令自己意乱情迷的女人,立马表白。要是被人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就痛心疾首揭发自己的罪行,千万别乱爱,要不你会受伤害,不是我不爱,而是我真的很坏。

  5.哪天遇到已经携妻带子的同窗故友,大声地告诉他。如果碰上和自己一样还在围城外漂泊的,就安慰他,坚持到底,全世界单身男人联合起来,胜利一定是咱们的。

   

  6.孤单的时候,想找哪位认识的美眉一起数星星就找谁,别人说三道四那是吃醋。失意的时候,找上几个单身知己,不醉不归,然后涌进练歌房撕心裂肺地喊。高兴的时候,买上一百朵玫瑰,逮谁送谁,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就是希望天下的美眉都快乐。

  7.每天坚持上健身房,让别人夸身体好坚决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条,让人触电的感觉特好。

  8.给自己做饭,是照顾自己,人家刘仪伟不是鼓吹天天饮食吗,饭烧焦了没关系,坚决皱着眉头消灭它,新世纪忆苦思甜很时尚。

  9. 被老爸老妈唠叨说明还没到无药可救的地步;被朋友忠告说明自己为人还够哥们儿;被已经结婚的人羡慕说明自己永远是对的;被女人引为红颜知己说明自己也是个情种。

  10.每天早晨睁开眼,骄傲地对自己说,这是一笔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财富,继续单身吧,直到自己觉得单身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

Ⅱ,居家男人 累并快乐着

  ,手机定点铃声又响了起来,我朦胧着睁开眼:又是一天天亮了。起初调这个声音的时候,认为是最美的,和弦的铃声既轻快又动听,听着好舒服的感觉,现在怎么越听越难听啊。

  我迅速起身,洗一把脸,刷刷牙。我开始打扫家里的卫生,别看这个家不大,每天早上需要收拾的东东还蛮多呢,床上、地上、书桌、换下乱扔的睡衣...,要是在家做早点还得洗碗,刷锅,赶上有要洗的衣服,早上也是最佳时机。好在早上有富余的时间,收拾妥当了,还有一会儿时间可以到网上看看朋友问一下早上好,发几张贴子。就可以换好衣服上班了。

  当我西装革履,神采飞扬的走在上班的路上,同认识的朋友们打着招呼,谈笑风生,到了办公室与同事们讨论安排一天的工作时候,他们怕是不知道我在家里已经工作了1个小时了吧?好在,公司的卫生已经有人打扫好了,要不我...呵呵。

  中午下班,到下午上班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好在家离公司特别近。我没有吃食堂,下班后赶紧回家。淘好大米蒸上,便开始择菜、洗菜、炒菜。一个人的家,也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冰箱里的蔬菜是妈提前帮我买好的。好在,父母的家就在对面的那栋楼。当我从容的吃完饭,我还有多余的时间上网。

  晚上下班,几乎是同一个时间。现在天黑得早了,我们都在期待自己回家的时候,能好好的做一顿饭菜。现在呢,我一个人住,所以什么都得自己做。我和父母住一起的时候。什么也不会,在最近的锻炼里,我已经能够单独做饭了,还可以吧,嘻嘻。吃完饭收拾好家务,要不看电视,除偶尔接几个跟工作有关的电话外,很少想公司的事儿,然后就坐在电脑前上网听音乐聊天玩论坛看新闻。

  每天就这样开始,每一天就这样结束。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男人要事业,要工作,其实更需要的是看到自己的成长。回想买房以来,自己含辛茹苦的走过来。自己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在结婚前就可以做到不靠父母,我觉得很高兴。虽然现在我的家里还缺少一位女主人,才像一个真正的家。但是我已经在努力了,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会为我的家,找一位合格的女主人。

  这个社会里,我们为了生计奔波太多,也许在博击进取与平淡应对里过活着才是真实的。感受一切要的是心情,而不是外界怎样的多彩。为了事业劳神费心,为了家里不停的劳作。很累,但,我累并快乐着。

Ⅲ,怎么样保持老年人的快乐呢?

  老年人保持快乐有四个绝招!

  1.常打电话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特里萨说保持长期友谊对维持快乐心情和身体健康大有好处而仅仅通过打电话与朋友聊天就让血压降低也不是什么奇怪事此外每周至少参加次活动,思维会更敏锐并有预防心脏病作用。

  2.记录愉快时光

  记录下愉快事能够提神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显示写下所有值得感激事未来周会更乐观对们生活也会更为满意不过也不要做得过火有研究显示那些周写1次感恩日记女比那些每周3次更觉得幸福,因此要找到适合你次数以免让它成为负担。

   3.多做好事

  美国心理学专家索尼娅博士研究显示天做5件好事能使变得幸福和安宁当然做善事不必事先计划一些举之劳和微不足道小事就会让你感到意外回报如果你很难每天做足5件好事也不必烦恼,索尼娅博士指出做到本善良就有收获。

  4.回忆过去

  每周抽出一些时间写下或录下甚至是只心里回忆过去重大事件美国长寿中心主任巴特勒说可以以不同时间段来撰写你生史:大学时代、新婚之始、职业生涯、初为母(父)写下每生阶段胜利、失误以及对未来教训 回忆不好时光与回顾美好时光一样有用因为很多事情只有若干年之后你才能发现那次“损失”为你开启另一扇门并最终解开心结 。

上一篇:卵巢巧克力囊肿怎么办

下一篇:清新提示:今天你给头发卸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