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患者可以吃木瓜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4:04

一)感冒患者可以吃木瓜吗

  感冒患者是可以吃木瓜的。因为木瓜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蛋白酶等,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抵御病菌的入侵,对感冒的恢复有一定的帮助,并且还具有滋补脾胃,润肠降燥的作用。

  感冒的患者胃口食欲都不太好,消化功能减退,适当的食用木瓜可以增强食欲,促进胃肠消化,加强人体对营养的吸收。另外,饮食上也要尽量的清淡,不能吃过于生冷,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也不宜饮酒,可以适量的多喝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

二)感冒患者并发肺炎的症状有哪些

  感冒患者如果已经并发了肺炎,包括细菌性的肺炎或者病毒性的肺炎,如果是细菌性肺炎,常见的症状有咳嗽、咯黄脓痰或者咯脓血痰、高热不退、胸痛,伴有食欲不振、腹泻、精神倦怠等全身中毒的症状。

  如果是并发病毒性肺炎,一般来说是发热或者高热不退、咳嗽、没有痰、乏力、腹泻、腹痛,还会有咽痛、口干等症状。如果是并发了肺炎,要进一步进行理化检查来进一步确诊,如果是病毒性肺炎,血常规当中白细胞可能会正常或者偏低,一般来说淋巴细胞偏低、正常或者偏高,C反应蛋白和血清降钙素原一般来说正常,肺部CT可以见到肺部磨玻璃影或者斑片影。如果是细菌性肺炎,一般来说血常规当中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都偏高,C反应蛋白和血清降钙素原也偏高,肺部CT可以见到肺部斑片影。

三)手术如何治疗颞下颌关节紊乱病

四)做完包皮手术如何护理

五)为女人舔阴的合理性

上一篇:男人脸色发黑说明肾虚

下一篇:白带黄绿色可自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