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药多久后流下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2:46

(一)药流吃完药多久后流下来

  通过药物来终止妊娠,在临床上一般是选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在服用最后一次米索前列醇片后两个小时左右孕囊会排出,最多不超过六个小时。米非司酮可以拮抗孕激素,使子宫内膜不能维持蜕膜化,从而不利于孕囊的发育,而米索前列醇片具有软化宫颈,促进妊娠产物排出的作用。

  米非司酮一般需要连续服用2-3天,最后空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但是在服用米索的过程中,有部分患者会出现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从而影响药物的疗效发挥。如果出现此种情况可以考虑四小时后加服一次,或者通过阴道或者宫颈来进行给药。在进行药物流产过程中,嘱咐患者尽可能的下地进行行走活动,从而有利于妊娠组织的排出。

(二)药流吃完药躺着可以吗

  在选择药物流产方式终止妊娠时,女性必须要在医生正确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药物。在服用药物后,要减少卧床的行为,而要下地走动,并让子宫收缩的速度和频率有所加快。随着子宫内收缩的情况,达到特定的程度时,就能将胚胎彻底的剥离子宫内膜后,经阴道排出,从而达到终止妊娠的效果。所以,在药流吃完药后不应该躺着,而是要根据自己的体质情况,做相关的活动,能更好地排净胚胎组织,达到最佳的效果。

(三)药流吃完药多久流出来

  药物流产前2天吃米菲司酮,第3天吃米索前列醇,等到吃完米索前列醇后过3-6个小时,会出现阴道流血,这时有部分人孕囊会流出来。大部分在吃完药3天以内会流出孕囊,也有部分人在一周内才能够将孕囊排出。孕囊排出后子宫蜕膜组织也需要排出,这样才能够是完全流产。如果药物流产后流血时间在10天以内干净,如果超过10天仍然还有阴道流血,有可能是不全流产造成。药物流产的不全流产率比较高,能够达到10%以上,需要及时做B超检查,如果出现阴道流血比较多,或持续时间比较长,需要立即进行检查。如果有不全流产,需要再次做清宫手术。

上一篇:小孩上火流鼻血怎么治

下一篇:颈椎间盘突出能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