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也要健康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50

一)快速减肥也要健康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午餐食谱推荐

  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这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但是对于长期抗战在减肥一线的人来说,应该怎样来制定自己的食谱呢?下边就给大家推荐一套非常有效的午餐食谱,能在2周急减14斤。

  午餐喝汤瘦身第1-3天

  午餐:

  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午餐组合。

  瘦身汤1~2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猪肉萝卜汤DIY:材料:青、红萝卜(洗净后削皮,切成块状);蜜枣(洗净、去核、稍浸泡);瘦(洗净,不用切);陈皮(少许,浸透洗净)。做法:将陈皮加水放入煲内,旺火烧滚,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再煲滚后改用小火煲约三小时即可。

  瘦身粥1~2碗

  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午餐后可以吃一例复合维他命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下午茶:

  也许你到了下午就饿得头晕眼花了,这时候可以吃2片高纤苏打饼干,配一杯低热量的脱脂牛奶(或无糖豆浆),立刻就能让你精神一振。把瘦身课程表坚持下去吧!

  第4-7天

  午餐:

  这几天你可以自由进食,可适度加大一些量,但必须注意要将蛋白质与淀粉分开食用,同时避开油炸食品、多糖多脂肪的食品,多喝开水也是必须的步骤。

  第8-10天

  午餐:

  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哦~),再选择下列任何一款食物:

  瘦身汤1碗(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瘦身粥1碗(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第11-14天

  这几天进食同4-7天。

  别再犹豫了,立即行动吧!窈窕身材即刻就有。吃得健康,减肥才是健康的!

二)产后减肥瘦身的方法

  大多数产妇分娩后,月子期间由于活动量少,饮食方面吃的高热量、高脂肪类食物比较多,容易引起身体发胖,所以产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减肥瘦身:

  1、月子期间,产后1周左右,产妇就应该适量活动,做些轻微的家务等,尽量避免久坐。还可以适量做些产后恢复体形的健身操,对控制体重、恢复体型很有帮助。

  2、产妇分娩后,虽然体质虚弱需要增加营养,但是需要注意尽量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类食物。可以多吃含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含优质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比如多喝汤类,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一方面可以摄取充足营养有利于身体恢复,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减肥瘦身。

三)冬季最佳瘦身饮品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椰浆热可可

  热可可是冬季比较常见的热饮,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觉得其中热量很高,一直都避之不及,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科学研究表明,热可可如果搭配椰浆不但味道鲜美,还能起到瘦身的作用,这是为什么呢?两个明明都是会引起发胖的食物单配在一起却能减肥?下面就来看看椰浆热可可的做法吧。

  可可椰浆能减肥的主要原因

  可可粉具有产热作用,所含短链脂肪酸、茶儿素,可降低胰岛素,并提高甲状腺素,促进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

  另外,可可粉还含有镁离子能改善便秘,及安定情绪,所以能改善暴食,而慢慢降低饮食量。

  椰浆则含有中链脂肪酸,能代谢体内脂肪,让有暴食习惯的人,自然能降低食量,达到减肥效果。

  医师推荐2种吃法,都可代谢体内脂肪,达到瘦身作用。想减肥的人可以使用第1种方法,至于有水肿的人,可使用加啤酒酵母粉的第2种方法,因所含铬能改善水肿情形。

  1次煮1天份量,3餐前30分钟喝1杯300c.c.可可椰浆,冷热皆宜,接着正常饮食。如果想喝冷的,放入冰箱冷藏;想喝热的,可微波饮用。

  一般用

  材料 2.5g无糖可可粉、少量代糖、300c.c.无糖椰浆、600c.c.水1天3份量)

  水肿用

  材料 2.5g无糖可可粉、300c.c.无糖椰浆、2.5g啤酒酵母粉、少量代糖、600c.c.水1天3份量)

  可可粉椰浆2周快速减肥6斤

  很多人都觉得喝可可或者椰浆都会越喝越胖,将两者加起来更加是减肥应避免。其实不然,减重专家指出喝可可椰浆不仅不会增胖,还能减肥。今天就来教你喝可可粉椰浆减肥,2周立瘦3公斤!

  由减重医师林绍安提供,想吃宵夜时或3餐前30分钟,各喝1杯300c.c.可可椰浆,能增加饱足感,可以慢慢改善暴食习惯。根据网友亲自体验的结果,只要持续2个礼拜,使用这种减肥法,就能轻松减掉3公斤。

  小百科:可产热食物

  减重医师林绍安表示,可可粉、起司、黑胡椒粉、花椒、咖哩粉、沙茶粉、奶油,以100g量为计算单位,依所含短链脂肪酸,高低排列,数量越高,表示越能加速新陈代谢,消耗体内脂肪,具有瘦身作用。

  亲身体验 陈小姐

  2周后体重 54公斤

  我本身很喜欢喝可可,或吃巧克力,当知道这种减肥法,就马上试用。刚开始使用时,每天在餐前,喝1杯300c.c.可可椰浆,就很有饱足感,不想吃任何东西,也改变爱吃零食的坏习惯。在实施第1周后,可消除身上赘肉,肌肉变得较紧实,且减去皮下脂肪,在第2周后,穿衣服可明显发现,手臂和腰部都减了1吋,体重也减轻3公斤,实在不错。

  营养师说 可控制饮食不过量

  可可椰浆在饭前喝,有饱足感,用餐就不会过量。可可粉则有助于消化,但其中的咖啡因成份具有利尿作用,水分较易流失。所以要注意减去的体重可能是水分,减重效果跟持久,却要看体脂肪变化,长期效果要再观察。

  医师叮咛 喝可可对心脏有益

  使用可可椰浆减肥法,还是要控制平日饮食热量,才会有减重的效果。喝可可还有另外的1项好处,就是对心脏有益。另外,对椰浆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这种减肥法。

上一篇:达克宁能治外阴瘙痒吗

下一篇:控制晚餐是最好的减肥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