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隐睾手术后能生育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8:44

(1)29岁隐睾手术后能生育吗

  29岁的隐睾手术之后,有可能仍然不能生育。

  因为这种年龄睾丸有可能已经受到了损害,这种损害是不可逆的,即便是将睾丸再重新拉回到阴囊里面,也不能恢复睾丸的生精能力。

  即便是不能恢复生育,但是仍然需要进行手术,因为如果不手术的话,有可能会增加睾丸的癌变几率。

  在手术过程中,如果发现睾丸萎缩比较明显,或者是发育不良,可以选择切除。

(2)成年人单侧隐睾手术后能生育吗

  成年人单侧隐睾手术,如果对侧睾丸功能正常或对侧存在正常的睾丸,则对生育的影响很小,很少见因为单侧隐睾,对侧正常的患者出现不育症。成年人单侧隐睾最主要的并发症是术后出现恶变的可能,尤其随着年龄增长,恶变的几率大约升高10-40倍左右。故成年人隐睾手术后,最主要的目的是预防睾丸恶变,能及早发现,并且及早手术治疗。而并非像隐匿于腹股沟或腹膜后不易发现,耽搁治疗。建议成年人隐睾手术后常规查精液,精液如检查正常,则对怀孕无任何影响。如精液检查异常,则定期复查,观察术后精液质量的改变,逐渐转复正常后,则可正常怀孕。

(3)双侧隐睾手术后能生育吗

  双侧隐睾手术后,大部分都可以正常的生育。研究表明,双侧隐睾不育症高达50%以上,单侧隐睾不育症高达30%以上。对于确诊双侧隐睾,建议早做隐睾下降手术,因为隐睾在腹膜后、腹股沟管,这里的温度较阴囊的温度高1.5-2度,睾丸正常的生精小管的生精功能会受到破坏,导致精子发生障碍,最终会导致不育症。建议确诊隐睾后,应该早期进行手术,一般两岁应该必须手术。如果没有及时发现,推荐十二岁以前必须手术,如果十二岁以后手术,不育症发生率会非常高。

上一篇: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专家提示女性要当心贪睡会严重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