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两三天就没了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39

Ⅰ:月经来了两三天就没了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2-3天就没了,有可能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不正常。正常的月经时间是3-7天,如果月经三天以后干净了,多属于正常范围,不需要治疗。如果来月经两天就干净,要根据月经量是否正常进行判断。如果月经量超过5mL,通常没有问题,说明子宫内膜正常,不需要担心。

  但如果月经量非常少,低于5mL,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没有正常排卵引起。也有可能是宫腔内的手术操作,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和宫腔粘连,此时也会出现月经量少、时间短,出现此种情况必须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Ⅱ:月经来了可以做B超吗

  来月经之后可以进行腹式子宫附件超声检查,不能够进行阴式子宫附件超声检查。腹式子宫附件超声检查是将探头放置在患者的腹部,在憋尿之后进行检查,可以观察到子宫附件的情况,所以它不受来月经的影响。而阴式子宫附件超声,因为是要将探头放到患者的阴道内进行检查,观察子宫附件的情况,所以在月经期就不能够进行。因为如果在月经期将探头放置到患者的阴道内,可以引起感染或者是引起经血逆流,容易造成患者子宫内膜异位症等,所以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另外不建议在月经期进行超声检查,因为在月经期宫腔内可能有一些积血块,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观察的情况,所以除非是患者有一些特殊情况,比如突发腹痛等必要的情况才进行子宫附件超声检查。

Ⅲ:月经来了还能不能长高

  女性在月经来以后,就进入青春期,身高也可以适当的增长,但增长可能会略慢。

  导致女性在月经来临后身高长高的因素有以下几点:

  1、与营养有关系。

  2、与运动锻炼有关系。

  3、与遗传和个人体质也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女性在月经来临后,要增加营养,营养要均衡全面,适当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也要适当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以保证营养充足,不要劳累,生活要有规律,适当通过跑步、爬山、游泳等锻炼来增强体质也有利于长高。女性在月经来临以后,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放松,避免情绪波动过大,也有利于内分泌的平衡。

Ⅳ:哺乳期月经来了一个月又不来了怎么回事

  哺乳期来了一个月月经,后面又不来了,有两种可能性,具体如下:

  1、泌乳素的分泌:哺乳期间乳房会抑制大脑分泌泌乳素,泌乳素会反馈、抑制卵巢功能,卵巢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会受到抑制。雌激素跟孕激素又是调控子宫内膜周期性改变很重要的激素,一旦被抑制完以后,子宫内膜没有办法周期性的出血,有可能表现为30天或60天来一次月经。只有等到断奶以后,泌乳素水平下来了,然后卵巢功能恢复完以后才会慢慢恢复周期性的月经。

  2、怀孕:如果在哺乳期间有正常的性生活,而且又没有做好安全措施,一定要排查有没有怀孕。虽然卵巢功能在哺乳期间受到抑制,但是一直抑制也有受孕的可能性。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做尿妊娠试纸检测,如果是阳性,要尽早去医院做B超看看是不是怀孕,然后看是不是在宫内的怀孕。

上一篇:吃减肥药心慌如何排解

下一篇:男人后腰两侧发凉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