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香蕉减肥茶可消除脂肪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6:39

一.柠檬香蕉减肥茶可消除脂肪

  饮食减肥的方法一向受到肥胖人士的欢迎,谁不想在饮食过程中变瘦呢?在饮食减肥法中水果减肥是最多人使用的,柠檬就是其中一种受欢迎的减肥水果。下面为您推荐几个柠檬饮食减肥方,供您选择:

  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2片,鲜柠檬1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投入菊花和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入香蕉片,在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功效:这是一道抑制食欲从而减肥的柠檬茶。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可以控制饥饿感,降低食欲。

  柠檬海带减肥茶

  材料: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冰糖少许。

  做法:将海带洗净后切条,放在奶锅里加清水及100克鲜柠檬汁煮沸,放凉后加少许冰糖调味饮用。

  功效:海带含碘,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种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饮。

  柠檬蜂蜜酒

  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适量。

  做法:将柠檬汁、蜂蜜和白兰地酒混合,晚间饮用。

  功效:这种酒既可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益于养颜、减肥。

二.10种保健食品不合格 包括“宁红”新效减肥茶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公布的保健食品的质量监测结果显示,保健食品合格率为85.2%,宁红新效减肥茶等10种保健食品不合格,本次监测还发现有专门用于儿童补钙的保健食品铅含量超标。

  不合格保健食品:

  天宇牌银杏叶保健茶

  尼亚人罗布麻茶糖脂保健粥

  红虹牌阿胶钙铁口服液

  华士立爽通袋泡茶

  金箍棒6L-乳酸钙冲剂

  骨中金片

  宁红新效减肥茶

  彤辉罗布麻茶

  优久健胃口服液

三.减肥茶的危害

  过多服用减肥茶容易导致患者出现腹泻、腹胀的症状,甚至会因为患者脱水过多而出现昏迷,危及生命,很多减肥茶都是利用高钾低钠的原理,在进入患者胃肠道之后刺激胃肠道运动,而使患者出现腹泻。适当服用减肥茶可以排出身体内多余排泄物,排出身体内多余的水分,起到降低体重的效果,如果过度服用减肥茶,患者会因为过度腹泻、脱水过多,而出现昏迷的症状,甚至出现低钾血症,患者会出现肌肉震颤、昏迷、四肢麻木、肌肉无力,甚至会出现发作性软瘫,因为缺钾离子肌肉运动无力,如若影响到胃肠道,则会出现麻痹性肠梗阻,甚至出现心衰危及生命。

四.·减肥茶:喝多了会导致贫血

  医生指出,过量喝茶特别是浓茶会让人体内的铁流失。

  这是因为茶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阻碍对铁的吸收。

  因此嗜茶者要限制饮茶量,淡品茶水,贫血病人尤其不要饮浓茶。

  铁在食物中的存在形式有两种,一种为存在于动物性食品中的血红素铁,吸收率为20%-25%;另一种为存在于植物性食品中的非血红素铁,吸收率不到10%。因此,人体要吸收铁元素,还是以动物性食品为主。

  健康饮茶tips:

  泡上一壶清甜微香的水果茶,当阳光从玻璃窗外斜斜地射进来,心情也会随之靓丽起来。在茶中加入各种新鲜水果材质,不但可以品尝到清爽多变的天然风味,而且还可兼收美颜养生之功效。

  不妨根据自身的体质来选择不同的果茶配方,动手试一下简单方便又充满乐趣的果茶调制,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是一种生活享受。

  制作:

  将大麦放入冷水中煮10分钟,加入冰糖煮溶,滤出茶汁;将红茶包浸入麦汁中煮两三分钟,将柠檬切开、挤汁,倒入红茶麦汁中搅匀即可。

  功效:

  通肠利便,并可改善皮肤粗糙。

上一篇:中医减肥

下一篇:出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