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忌口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37

Ⅰ.割双眼皮忌口多久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很多患者都会问医生,需要忌口吗?需要忌多长时间?事实上讲忌口是中医的说法,在西医里面并没有忌口的说法,但是在西医里头确实有手术后饮食上的注意事项。

  首先做完手术之后,饮食上不要吃特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如果不注意,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愈合,甚至会造成伤口愈合之后瘢痕的增生,增生严重可能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

  其次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因为抽烟、喝酒确实会影响伤口的愈合。还有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事实上讲是可以吃酱油,醋、喝茶,对伤口的愈合是没有影响的。

  另外也不会像传说中的会造成皮肤变黑的情况,确实属于谣言。

  最后,刚做完双眼皮之后,可以适当地吃促进消肿的食物,好比说红豆薏米之类的,能够起到促进消肿,让双眼皮恢复得更快的目的。

Ⅱ.割双眼皮后如何消肿

  睛不够完美的求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得又大又好看,同时,双眼皮术后消肿要注重起来:1.术后24小时进行冰敷,可以减少出血及水肿。

  2.双眼皮术后当天要注意休息,是预防过多运动引起渗血加重水肿。

  3.拆线前伤口禁止沾水,如果在护理过程伤口感染,容易导致疤痕的形成。

  4.要忌口辛辣刺激及海鲜等食物。

  5.拆线3-7天后可以涂用抗疤痕药物,防止疤痕形成。

Ⅲ.割双眼皮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术后伤口避免接触水及污物;

  2、术后1-2天冰敷,头稍低,麻醉复苏前间断冰敷可以避免冻伤;

  3、术后3-5天热敷,利于散淤;

  4、外用祛疤痕的药物,拆线后隔天早晚各一次;

  5、术后努力睁眼塑形,清洁消毒;

  6、按要求复诊,避免服用刺激性药物,如人参,补气补血的药物,可能会促进疤痕增生。

Ⅳ.哺乳期可以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是医美手术中的一种,通常是择期手术,并不是急诊手术,一般会推荐接受手术这部分人群,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段,合适的时期,健康的时候来进行手术。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唯一涉及到药物是局麻使用的药物,局麻使用的药物在体内很短的时间内可以代谢掉,但是作为妈妈,需要给胎儿进行哺乳。从医生的角度,不推荐在这个时间段接受任何性质的手术,等到哺乳期结束了之后,安排择期类的手术,会更为合理、更为安全。

Ⅴ.割双眼皮拆线多久碰水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会在24-48小时之内,在伤口上贴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而且一般也会建议患者在24-48小时之内再做冷敷,起到防止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建议患者把上敷条切掉,在伤口上抹一点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预防感染的作用。

  伤口拆线一般是在5-7天,拆线之后伤口就会达到初步愈合状态,这时如果想洗脸或者想碰水,一般在拆完线之后的第二天就可以进行洗脸或者碰水了。但是刚开始洗脸一定要轻柔,因为伤口刚刚初步愈合,如果使劲搓揉可能会使伤口裂开,甚至出血的情况还会发生。一般情况下,在拆完线一周之后,伤口基本上就接近于正常的状态,这时就可以正常的洗脸碰水。

上一篇:冬季感冒必知的饮食三原则

下一篇:冬季男士控油护理的护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