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女人心中的完美老公?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11

(1)谁才是女人心中的完美老公?

  第一名 貌比潘安

  入围指数:★★★★★

  他的外貌会让你想起潘安或者宋玉,他站在那里本身已是一道风景。当他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睛是最闪亮的星星;当他微笑的时候,阳光也没有他灿烂多彩。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人们第一眼瞩目的对象。提到他,所有人都会伸出大拇指,有力地说出一个字:帅!偶像级的人气指数,放电般的诱惑力,谁说只有美女才让人一见钟情?帅哥同样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能够嫁给模特般完美外形的男人,那么少女时代的梦想才算得以圆满,作为一个女人夫复何求?

  第二名 成功人士

  入围指数:★★★★★

  他的事业绝对有成,进入富豪排行榜指日可待。不管你想要什么东西,他都毫不犹豫立刻就买。你要钻戒,他给你拣最大的;你要汽车,他给你选最新款的;你要房子,他给你挑最豪华地段的;你要天上的星星,他虽然买不来,也会给你开张支票,让你找航空航天部门商量去所有物质上的要求,他都能易如反掌地满足你。

  第三名 浪漫情人

  入围指数:★★★★★ 和他相恋将是你一生中最浪漫的事。给你阁楼上的夕阳或是春雨中的吻,给你骑着单车吹风的记忆以及坐在酒吧里听他唱情歌的甜蜜。他可以在大雪的夜里坐在你窗前弹吉他,也可以在情人节送你999朵玫瑰,或者在无聊的聚会中突然拉起你的手,说:走,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小编小语:女人都喜欢浪漫,偶尔在某一天送女人一个小礼物也会让她感动不已呢!

(2)谁才是最了解孩子的?

  作为父母,你肯定比任何人都清楚孩子更爱吃香蕉还是桃子。当他挤着眼睛吭哧的时候,你可以准确判断出他究竟是困了还是饿了。

  是不容置疑的。

  充分了解孩子的同时,你也不可辩驳地受到一种力量的限制,那就是主观偏见。因为,你很容易被爱蒙蔽双眼。你很难像孩子的保姆、老师那样客观地看待你的孩子,并且你也不能够像她们在接触了很多同龄孩子之后进行横向比较。所以,一般来说,旁观者可以给父母提供更真实的,更有可比性的判断标准,帮助父母重新认识自己的孩子。

  经常会下意识地屏蔽掉别人嘴里的孩子的短处。而直到更多的人,或者我们信服的人向我们提及这一点的时候,我们才会往心里去。记得保姆曾经几次想我暗示,我的孩子可能在听力方面有问题,但是我总能以各种理由告诉她不可能,那只是因为但是当孩子体检时,保健医生郑重其事地对我说您的孩子可能存在听力障碍后,我才意识到:的确,他每次看电视的时候都要开很大音量,而我每次跟他说话,都必须像叫喊一样他才有反应。

  促使这条伪真理长期成立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孩子的表现。我们都知道,孩子是个可爱的小两面派。他常常在人前一个样,回到家里一个样。有的孩子在幼儿园能说会道、任劳任怨,可是回到家里就又变成了娇滴滴的小宝宝。有个孩子在外面胆小、收敛,在家里却无法无天。无论孩子在你面前更可爱还是更顽劣,那都仅仅是他的一个侧面。

(3)谁才是经期最补血的食物

  女人每个月都会面临例假“失血”的困扰,而且很多女性经期容易产生血虚症状,因而日常生活中,可通过饮食来调理血虚症状,以下推荐三种女人经期补血食物,在例假期间可通过这些食物“补血”。

  1、牛奶

  在著名的养生《寿亲养老新书》里有记载:牛奶最宜人,平补血脉、益心、长肌肉、令人身体健康、面目光悦、志不急,故为子者常须供之,以为常食。因此在这个时候女性朋友可以通过多喝牛奶来达到补气血、滋养的功效。

  2、胡萝卜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胡萝卜是补血的佳品,我国中医认为,胡萝卜无论是生吃或者是煮熟了吃都有很好的补血作用。而且一些因为积劳成疾、老幼体虚的人群都适合吃胡萝卜补血。

  除了具有补血的功效以外,胡萝卜还具有健胃行气消食的作用,凡脾虚食停、气滞不畅,证见胸满脘、食欲不振以及久痢不愈者,可做辅助食疗。

  3、龙眼肉

  这种补血的食物在民间可谓是非常的有名,一般家庭要补血它绝对是首选,它含有非常丰富的铁质。除此之外,它还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A、B及葡萄糖、蔗糖等,对于健忘、心悸、神经衰弱之不眠症等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上一篇:经常熬夜的人吃什么食物好

下一篇:舒缓心理压力的十种发泄法-心理密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