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夏季减肥瘦身攻略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55

Ⅰ: 新妈妈夏季减肥瘦身攻略

  宝宝的降临,给妈妈们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和幸福,无论怀孕的时候、生产的时候,受过多少苦、多少累,都在宝宝的笑脸面前烟消云散。然而,生完宝宝后,产后妈妈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产后发胖!以前的衣服穿不了了?怎么办呢?产后如何恢复身材呢?

  在这里,小编强烈建议新妈妈不要吃减肥药,因为很多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下面就给新妈妈们介绍产后减籍肥的5个秘籍,同时也是适合所有新妈妈的“绿色减肥”方式!

  一: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产后妈妈会有很多新的改变,比如肥胖的身材,虚弱的身体等。产后妈妈应该多听听较轻快舒缓的音乐,也应该所谓笑一笑,十年少。保持好的心态是产后妈妈最关键的一步,作为新妈妈肯定会有很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每天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二:适当控制饮食

  我国素有集中于产后进补的风俗,产妇坐月子,鸡鸭鱼肉蛋等各种高脂肪、高蛋白食物,像填鸭子似的拼命塞,似乎这样奶水才足。其实这是一种误解,产后妈妈只需合理饮食,注意营养全面均衡的搭配即可。

  三:坚持运动

  专家建议,产后运动越早越好,没有特殊情况,顺产第二天,剖腹产五天内,就可以下床走走路。不过,不能立即进行剧烈运动减肥,容易导致出血,影响伤口。

  最好每天坚持做些简单的运动,不仅能让身体更好的舒展开来,更有利于身心健康。例如腹部呼吸法(平躺在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两手放在腹部,闭上眼睛,慢慢地进行深呼吸,肚子有节奏的一鼓一收。

  注意一定要用腹部呼吸,能够感觉到气流从鼻子经过胸腔到腹部。每天坚持,每次10-15分钟即可)。还有脚踩踏板运动等。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Ⅱ:在家怎么练瑜伽减肥瘦身

   

  练瑜伽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里,在家也可以练习。只要动作到位了,在哪运动效果都是一样的。有些人在健身房里练了很久的瑜伽都没有效果,主要是因为动作没有做到位!要知道,即使是一个简单的下蹲动作,如果做得不标准,不但起不到瘦身的效果,还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行动。那么快来跟微微小编一起将你的动作调整到最佳状态吧!

  完美的俯卧撑

  想要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让胸型更加完美疯挺,就坚持这个动作吧!

  正确的做法:纠正后的动作无疑难度增加了。自始自终,手臂都要向身体侧面夹紧,就像每个腋窝下面能夹住一支铅笔。这样虽然很辛苦,但好处多多。做动作时,眼睛要始终盯着自己的指尖。以膝盖着地的俯卧撑开始训练,曲臂的幅度也要逐渐增大,直到鼻尖贴近地板,当能重复15次作用,再将膝盖的支撑位置向后挪一些。完成一个俯身,身体抬起时呼气,肩膀、胸部、后背要依次抬起。

  完美的下蹲

  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哦,每天做两组,可以让你的臀部和大腿线条更加紧致!

  正确做法:在做下蹲动作时,脚尖要微微抬起,这样才能确保臀部和大腿部的肌肉能使上力。下蹲过程中感觉自己是坐在一把无形的椅子上,动作完成是起身,膝盖要用力向上。错误的方法会造成身体腹部的肌肉群得不到锻炼,背部也有受伤的危险。应该把双肩打开,肩部挺直。眼睛前视,下颚微收,想象着下巴能夹住一个橙子,腹部的肌肉要收紧。

Ⅲ: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

  下面推荐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助你快速减肥。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只要选对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好的食物一定要有排毒作用,当体内废物积蓄过多废物不能及时排出时,就会影响健康。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排毒又瘦身。1.绿叶蔬菜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减肥瘦身(减肥药排行榜)(最有效的减肥药)应多吃的食物,最重要的就是绿色蔬菜。绿叶菜中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选萝卜叶、青菜、油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菜花、甘蓝等。2.粗粮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吃什么减肥?常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有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使体内毒物不会久滞肠道。粗粮中含有许多细粮(或精加工食品)所欠缺的特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素有助于调节肠胃内环境,易为人体吸收并提高抗病力免疫功能,有非常好的排毒减肥(减肥瑜伽)功效。

  3.葡萄酒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饮葡萄酒有益心脏健康。它含有丰富的柠檬酸,也属碱性饮料,这是众多酒精饮料不具备的。有报道,饮葡萄酒可预防和纠正酸中毒,还有利尿排毒作用。近年用于治疗痛风也见功效。4.豆豉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研究发现,吃豆豉有助于消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等效果。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清除血中毒素,起净化血液作用。此外,豆豉还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尿激酶,含大量B族维生素和抗菌素,可防老年痴呆症。

  5.水果或果汁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可选食柠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苹果、番茄等。水果味道虽多呈酸味,但在体内代谢过程中能变成碱性,并能使血液保持碱性。特别是它们能将积累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终经排泄系统排出体外。6.绿茶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绿茶中有许多解毒因子,它们易与血液中有毒物质相结合,并加速从小便排出。常饮绿茶还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7.海带和紫菜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它们含大量胶质。能通便促使体内的放射性毒物随同大便排出体外。肿瘤病人接受放化疗时多吃海带是有益的。它们都属碱性食品,有净化血液作用。常吃海带和紫菜能降低癌症发生率。8.黑木耳

  减肥瘦身应多吃的8种食物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可降低胆固醇,对心脑血管疾病有益。黑木耳中的胶质,有助于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和聚集并排出体外,清涤胃肠。

上一篇:每天转半个小时呼啦圈能减肥瘦身吗

下一篇:低于八百卡的三日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