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教你冬季如何保养皮肤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33

1)女明星教你冬季如何保养皮肤

  不要再把所有的眼光都放在面部保养之上,我们还需要将护理的范围扩大到更广泛的范围。身体护理,往往被许多人忽略掉,但是现在气候干燥,身体肌肤变得十分的干燥,常常会出现一些脱皮、生皮屑的问题。所以,秋冬护肤我们必须注重全身保养。那么,身体保养如何做才好呢?问问女明星吧!

  STEP1

  去角质打前站

  秋冬干燥,皮肤脆弱需要滋润,你是否就不敢“狠下心来”,对肌肤进行大规模的去角质?事实上,你必须知道的是,经过一个炎热夏天的折腾,肌肤上已经堆积了不少老废角质。加上,进入秋冬季节后,人体新陈代谢能力逐渐降低,皮脂分泌开始减少,皮肤表面细胞更新时间延长,这个时候如果不先对全身肌肤进行深层的去角质,不管使用多少保养产品,肌肤也难以吸收,事倍功半。而随着干冷的天气来临,肌肤会变得越发粗糙黯淡。

  去角质重点区域,是手肘、漆关节等部位,因为经常活动,与衣服产生摩擦而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变得干燥,这些部位可用较粗的颗粒磨砂。而一般的身体部位,则用较温和的磨砂去角质即可。

  STEP2

  换瓶合适的身体乳

  身体乳的概念往往被人忽视,很多人只在特别部位使用护手霜、护足霜,如果天气没有到严冬,很多人便会忘记在沐浴后,使用身体乳。其实,全身的肌肤都需要细心护养。现在就把适合你的那瓶身体乳,放进浴室吧!

  大S:

  如果皮肤真的很干去角质后可能会产生刺激,那就不妨局部去角质。每周至少1-2次针对特别容易囤积角质及出油量多的部位,如手肘、关节、前胸。在去角质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按摩手法,帮助新鲜的血液流至颈部、头部、肩膀及手足,使肌肤活化。

  桂纶镁:

  每小时喝一杯水,皮肤便不至于干燥。此外,冬季可以多吃桔子,补充维C。桔皮晒干后在洗澡的时候,撒在浴缸中,同样有美容功效哦。

2)水嫩护肤 冬季补水五妙招

  冬季到了,提醒你:该好好护肤了!在冬天,肌肤的锁水能力大大下降,因此补水是最重要的一门美丽功课。

  妙招1:快速保湿面膜,迅速光鲜亮丽

  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的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是珍贵,单价通常也较高,紧急时刻使用比较实际。

  妙招2:乳液不够解决肌渴,加多瓶保湿精华吧

  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液还要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液,乳液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肌肤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妙招3:婴儿保养品为你留住湿润

  膝盖、关节、嘴角常常会发生干燥脱皮现象,让爱美的你穿起短裙来总觉得不够雅观。因此洗完澡后,可在干燥部位涂抹婴儿油以改善脱屑现象。不过皮肤科医生警告,如果你得过毛囊角化症(就是皮肤表面出现一颗颗突起的小点点),婴儿油就不适合你了。

  妙招4:用洗澡的蒸汽来敷脸,方便省时

  敷保湿面膜最好在浴室里,有蒸汽帮忙,面膜中的成分也更容易被快速吸收。但是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就别在湿气重的地方,因为它靠的是面膜干了以后的拉力将毛孔内的脏污吸附出来,如果湿气太重,面膜就没有干的那天。

  妙招5:洗桑拿、泡热水澡,别忘了放一瓶水在身边

  洗桑拿时,正是身体内水分大量流失的时候,热蒸汽让体内汗水、废物不断排出,因此随时补充体内水分很重要,这样才可促进代谢循环顺畅。

3)冬季女性怎样快速减肥

  冬天到了,在寒冷的季节,由于天气的原因,而导致人的食欲会增加,从而引发一些女性会变得胖些,而爱美的女性又在积极的寻找减肥的方法,那么冬季减肥有哪些方法呢?

  减肥不能靠一味的节食,如果你盲目的进行,有时候还会适得其反。所以科学的,健康的,持之以恒地减肥态度,才是让你瘦得健康,瘦得美丽的好方法,可以进行食疗和运动来减肥。

  要给自己定下一个减肥计划,晚餐不要吃太多,睡觉前两个小时内最好不要吃零食,吃完饭不要马上躺下,可以饭后半小时适当的运动。

  也可以平时增加锻炼,饭后半小时慢跑,适当的转呼啦圈,练习瑜伽,也可以来回的走楼梯,选对运动的方法对减肥的效果很有效。

  爱美的女性减肥的同时可以穿塑身的内衣,可以让身材更加的美丽,多吃些水果和蔬菜,这样也可以让容颜变得有光泽,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习惯,平时饿的时候可以吃些苹果,橘子,适当的补充白开水,这样减肥就会很快的。

4)一个冬季瘦腿方案 粗腿变纤细

  小粗腿的厄运是不是真的无法瘦下来?当然不是!那只是你还没有找到一个对的方法,一个冬天就能帮你告别小粗腿!赶紧来看看吧!

  小粗腿到底怎么来?

  小粗腿当然不单单是肉多而已,大部分的腿部粗的原因是脂肪和肌肉并存,肉紧且难减。所以不能单一的依靠运动来到达瘦腿的效果,这么做反而会让你的腿部越来越粗!

  在冬天不比夏天,依靠节食和运动会让身体的水份丢失,在冬天这么做会让身体负担加重并且疲惫感增加。所以,对于需要养护的冬天,按摩就最适合不过了。

  冬天最适合按摩瘦腿

  腿部按摩准备工作:纤体精华一瓶,身体护理乳一罐(霜质地的更好,更易涂抹),按摩精油一瓶

  洗完澡后在就要及时做这些动作,如果停留过久,由于干燥会让腿部很难吸收营养。对于过于干燥无法按摩的部位可以先轻拍一些化妆水。

  双手揉搓至发热,然后把纤体精华倒在手上,从脚踝开始往上推。

  切记!不能逆向推按,直至完全吸收。小腿部分可着重按摩小腿肚等部位,以揉捏的手法为主,大腿也是。

  按摩瘦腿要用对产品

  所有的产品都有它针对的区域,乱涂乱抹或者全部涂抹很容易造成皮肤的负担。

  而纤体精华的涂抹位置则是全身肉最多的部分,比如小腿肚和大腿等位置。而身体乳液则可涂抹于全身,对于身体过于干燥的部位比如脚后跟和膝盖这些位置可以点几滴身体按摩油进去。

  有很多人会把按摩精油直接用于腿上,其实可以,不过要注意清洁,否则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

  教你瘦腿的按摩手法

  重点说一下大腿的按摩方法,用捏起的方法把大腿的赘肉一簇一簇的捏起,然后抚平,再加以推送的手法按摩。当然用力不能过猛,一切以轻柔为主。

  如果你觉得这样太累,还有一个方法可以选择。就是用双手握住大腿根部,一齐滑动至膝盖处,从下往上来回滑动20次左右。

  每条腿最好能坚持按摩15分钟左右,才能让效果达到深层肌肤,彻底的吸收会让肌肤表面的状态变好。

  你还可以借助按摩工具

  在身体按摩的时候你也可以借用滚轮或者带有齿排的按摩工具,当然按摩工具不比手,力道要控制好。切忌,不是越用力越有效!

  涂抹乳液的步骤就比较简单,在你的脚踝处围个圈,然后慢慢往上推,需要注意的是,手卡的越紧越好,至到膝盖的部位。而大腿用正常的涂抹和拍打方式即可。

  第一次使用完成,瘦腿不可能第一次就有很明显的效果,要坚持使用,不能偷懒。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身体的肌肤变得很幼滑,甚至有变白皙。

  最后切记!频率很重要!

  身体护理的频率很重要,如果不能持之以恒的坚持反而会让没一次的坚持功亏一篑。如果能保证一周两次长时间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腿部的蜕变。

5)冬季健身的五大要略

  要略一 热身活动要充分

  冬季气候寒冷,人体各器官系统保护性收缩,关节活动范围减小,再加上外界空气湿度较小,所以使人感到身体发僵,不易舒展。在冬季进行健身锻炼时,先要通过慢跑、徒手操的少量练习,使身体发热微微出汗后,再投身到健身运动中。

  要略二 室内运动注意通风

  冬季,人们总喜欢把门窗关得紧紧的。殊不知,人在安静状态下每小时呼出的二氧化碳有20多升,再加上汗水的分解产物,致使室内空气受到严重污染。因此,在室内进行锻炼时,一定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新鲜。

  要略三 冬季健身要加大强度和力度

  冬季健身要提高锻炼的强度和力度,增加动作的组数和次数,同时增加有氧锻炼的内容,相应延长锻炼时间,消耗体脂,防止脂肪过多堆积。另外,要注意锻炼间隙要适当短一些,尤其在室外应避免长时间站立于冷空气中。

  要略四 冬季少穿健身鞋

  俗话说“寒从脚下生”,由于人的双脚远离心脏,血液供应较少,所以冬季在室外进行健身活动特别容易感到脚冷。如果脚受凉,不但影响健身锻炼效果,还会感冒生病,引发冻疮、关节炎等疾病。

  要略五 衣服厚薄要适宜

  在冬季进行健身运动,衣服厚薄要适宜。开始要多穿些衣物,穿着衣物要轻软,不能过紧,热身后,就要脱去一些厚衣服。锻炼后,如果出汗多应当把汗及时擦干,换去湿汗的运动服装,同时穿衣戴帽,防止热量散失。

上一篇:女性冬季背部受寒

下一篇:冬季寒冷女性需警惕三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