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女人必知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3:27

一)恋爱中女人必知 手机是调情工具

  虽然说现在手机经常用到的通讯工具,也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可是有多少女生会把手机当做调情工具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利用手机,那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利用了。初次见面相谈甚欢你收到了如下短信:你好吗?很高兴跟你认识,再见一次面吧,六点钟我去接你。你很想回复:六点不见不散!你必须回复:我倒是很想去,但是已经约了人,下礼拜一见面可以吗?为什么?你的确非常渴望跟他见面,你甚至开始幻想一段美好的恋情,但是请至少给自己留出几天的空间,男人在动心的时候会向饿虎扑食一样急于确立关系,他们不会考虑你的感受,而你应该在这个时候成为那个控制节奏的人,他不可能在几天之内就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你的男朋友,他应该知道你有自己的生活和乐趣,你的时间每一分钟都很宝贵。不能用对不起我没有时间来回复,因为你还期待跟他同在一个舞台上表演。这种手段并非是反对你们顺其自然地发展下去,只是给男人向前进的空间,也给自己留出足够的余地,你仍旧鼓励他再次约你,但是别忘了你真的需要保留自己的时间给你的朋友、家人,这种时刻放慢脚步绝对是明智之举。 在舞会上认识的帅哥帅哥发来的短信:你在哪里?出来喝酒吗?你很想回复:去哪里?我马上就出门!你必须回复:对不起,请问你是哪一位?为什么?他有整整两周的时间可以给你打个电话,可惜他看起来很忙,只有在感觉自己需要一个女伴的时候才不惜花费15.2秒的时间给你发一个短信。他在这两星期中从未想到要正式地约你出来吗不要对他有求必应,他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这次的挫折会提醒他,他过于自以为是、放肆冒昧了,你绝对不是一杯酒就可以被招呼出来的那种轻浮女孩。

二)恋爱中 容易生什么病

  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不过当你太依赖对方的时候你的心就开始生病了!当你去游乐场玩,哪一样设施你有把握玩最多次?

  1、海盗船

  2、过山车

  3、旋风咖啡杯

  4、垂直落体类:蹦极

  分析结果:

  选“海盗船”的朋友你喜欢疑神疑鬼,会变得整天神经兮兮的。你容易生神经病:这类型的人爱情的致命伤就是没安全感,很多事情都会让他胡思乱想,而且想东想西,最后很容易钻牛角尖,如果旁边又有人在煽风点火时,会让他神经病发作。

  选“过山车”的朋友火气大,爱生气。你容易生上火的病:这类型的人在爱情中的致命伤就是占有欲很强,刚谈恋爱时是小女人、小男人,可是爱对方越深的时候,大男人、大女人主义就会出现了,如果对方行踪交代不清楚、或是说话吞吞吐吐等等,就会使他非常生气而开始大发脾气。

  选“旋风咖啡杯”的朋友太依赖又太在乎对方的你会变得容易失去自我。你容易生依赖病:这类型的人的爱情致命伤就是优柔寡断,当他爱一个人时就会觉得要付出自己所有的爱才叫爱,可是付出太多的时候就会失去自我,这时就会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完全交给对方,每天就看着对方的脸色过生活,对方开心就跟着开心,生气就心里难过,没有自我的人生其实是很痛苦的。

  选“垂直落体”的朋友经常忽冷忽热的你,会让对方觉得你又难搞又难捉摸。你容易生忽冷忽热病:这类型的人爱情致命伤就是太情绪化了,高兴的时候什么都好,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全世界,而且很幸运可以跟对方交往,心情不好,就会觉得自己倒了八辈子霉跟这种人交往。

三)恋爱中女人一定要“贱”才可爱

  当时在大学里,我也算是风流人物,名校里的才子,篮球场上的流川,人长得也还算帅,所以大一开始一直有不少女孩喜欢我。

  可是我虽然和许多漂亮女孩交往过,却始终没有和任何一个发展成真正的恋人,直到大三那年班上转来了她。用别人的话来说,她简直就是一个风骚的丑小鸭。

  别看人长得一般,可是从她床上下来的男人得有一个连,但这一连男人中,只有我真的看上了她。没有理由,就是觉得比起那些有着灰姑娘幸福感的女友们,她的身上更有一种妖的味道。

  当笑则笑、当骂则骂、当媚则媚,让我和她在一起觉得无比痛快。于是,知道她爱睡懒觉,每天早上,我都会准时在她的宿舍窗前耐心地叫早;知道她不爱吃学校的食堂,每天中午,我都会请她到附近的饭馆用餐;知道她不爱念书,每次考试,我都会帮她小抄。

  最后她的毕业论文都出自我的手笔,就连答辩老师我都替她码平了。可是伴随我日益百依百顺的同时,她的脾气是与日俱增,到后来我几乎做不出一件她挑不出毛病的事情。朋友都说你这是何苦,可我却觉得我最看不得我爱的人不开心。

  后来上班了,她去的公司待遇不好,所以每次出门的时候我就更得抢着买单。不但不能让她掏钱,还得让她得到她最想要的东西,是我工作的惟一目标。

  再后来我们同居了,从此不管家里有什么事情也都听她的,我只负责跑腿和处理家务,有时单位忙起来,内外兼修虽然很辛苦,但是因为能和她生活在一起,心里依旧觉得好幸福。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慢慢地变了,在家越来越像个客人,对我态度也变得不如过去那么体贴,可我总认为,应该是我变了才对,也许是我太在意自己的感受了。直到那一天,我看到她和一个男人在一家茶馆里聊兴正欢。

  她说我一点儿都不男人,做事老是问她。我们分手了,在她的一再坚持下。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用繁重的工作麻痹自己,忽然有一天,她给我打来电话,诉说自己不开心。见面后,她哭了,我手里抚摸着她的头发,拥她入怀。

  结果,当然只能是藕断丝连。她好些后,又走了,没找我。隔了一阵,再来电,原来女友又不开心了,于是我又慰安。

  在她之后,又谈过几个,终因我对她的缠绵而作罢了,所有的朋友都觉得我对女人好,可是却没有女人愿意留在我身边。一次喝多了,朋友对我说:看不得你爱的女人不开心就是贱,但你女友喜欢;看不得爱过的女人不开心就是极贱,没人喜欢。

四)男人恋爱中最愿意为女人做的5件事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男人恋爱中最愿意为女人做的5件事

  帮助女人,对所有男人来说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但不是所有的忙他们都愿意帮,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人,你肯定会了解哪些角色是男人最乐意承担的: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职场顾问

  基于异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原理,职场女性的最好求助对象肯定是男性。无论身处什么位置的职场女性,通常都可以在身边找到适合的男性求助对象,比如男上司、男同事,男下属,或是周围的男性朋友。

  男人在职场上通常显得更果断、更理智、更有逻辑,于是他们的经验更易于被总结、被重复,而因为他们对女性天生的热心,一个聪明的女人能找到他们心理上的切入点,便能获得他们诚心诚意、不求回报的帮助。

  在你做事的时候看似无意的点拨、在你犯错误时神不知鬼不觉地替你遮掩、直接传授他的多年经验都是他们的习惯和方式,只是,被帮的女性一定要知恩图报,在适当的时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才符合以礼相待的原则,这样的帮助关系也才能长久。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旅行指南

  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去哪儿出游伤脑筋的话,赶快问问你身边的男人吧,随便是谁都会给你一堆的好建议。别说线路,甚至连打折机票说不定都能帮你问到。因为每个男人都渴望成为活地图。至于到了当地怎么玩、吃什么,他们更是说得头头是道,给你的建议能写半本LP了。

  而旅途中的男人,要比活雷锋还活雷锋。帮女人拎包扛箱都很自觉自愿,尤其是你表现得很柔弱时,更能激发他们怜香惜玉的本性。而你只需报以微笑或是感激,男人就会像是上了发条一样卖力。

  自助旅游中规划路线、找车、找酒店也是女人害怕而男人乐意做的事,聪明的男人会自动自觉担任行动小组长,忙前忙后安排吃住事宜,跑来跑去内外联络,而让女人们坐享其成,这样的男人,魅力指数便会呈几何数字般上升,辛苦一时,快乐很久。

  而聪明的女人要做的,便是像男人一样放开来玩,不要叫苦叫累、不要嫌这嫌那,你开心的大笑便是男士为你服务的绝好动力,而一个一路哼哼叽叽的女子,男人即使绅士地把你照顾得很好,心里多半也在念叨:下次不要再和你一起出游了。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爱情备胎

  爱情备胎就是那个永远在你失恋或感情出现问题时,陪在你身边的那个男人,他永远不会变成你的男朋友,你也永远不会爱上他。幸福的女人会有这样一个爱情备胎,可能是你的前男友,也可能是仰慕你多时的人,或者是你的蓝颜知己。

  平时和他相处一般不会说到爱情,但等你失意时,他完全可以用他那双温厚的手握住你的 反正他知道你也不会当真。爱情备胎会像男朋友一样陪你吃饭、陪你聊天、陪你逛街,如果你愿意多半还可以陪你上床,但备胎只是备胎,紧急的时候拿来用一用还可以,他们心里也知道,陪人失恋如造七级浮屠,是救苦救难的善事。

  只是双方都要拿捏好分寸,弄假成真固然好,怕就怕,真也真不了,假也假不下去,落个两头尴尬,白白丢掉一个老朋友,那才叫不值。

  分手说:如果你在四十岁还没嫁出去我就娶你。

  他最乐意成为你的电脑工程师

  电脑在女人眼里只是一个工具,但却是男人的朋友、心肝,甚至老婆,他们了解电脑、热爱电脑,顺便热爱求他们修电脑的女人。电脑出了问题,男人会很认真很耐心地研究,找出原因把它修好,并以此为乐,而女人的电脑出了问题就只会发疯、抓狂,急了就再买新的。

  试试找男人求助吧,只要他懂,只要他能,绝对尽心尽力帮忙到底,倒贴时间倒贴配件,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倒贴进去,不把你的电脑修得比没坏的时候还好他们绝不甘心,因为这不光让他在你面前没面子,也让他在电脑面前没面子,你就任由他的好胜心去作怪吧,修好你的电脑才是正路。

上一篇:职场中如何面对消极情绪

下一篇:女人50岁时如何保养卵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