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好看瘦脸发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5:49

(1)冬季好看瘦脸发型 脸大女生最爱

  导语: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瘦脸的发型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让头发向内收的感觉,这样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下面跟小编学下瘦脸发型中中长发的流行发型。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自然清新的黑色秀发更显年轻呢,半圆的斜刘海露出大大的眼睛,脸颊两侧的头发把脸上的赘肉都遮住了呢。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乖乖可爱齐刘海中长发MM,整齐的厚刘海会让脸显得更小巧哦,柔顺的直发在肩膀上稍微弯曲,很自然的发型哦。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眉毛以上的刘海比较霸气,酒红色的染发有着独特的女人味,两侧的秀发烫出微微的大卷,自然好看。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稍微有点长的女生哦,刘海斜分出一个半圆的角度,脸颊两侧的秀发很自然的垂落,干练大气。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亮红色的染发令脸色更加白皙,整齐的刘海厚厚的特别迷人,脸颊两侧的秀发也特别厚重的感觉,视觉上不会留意你的脸型了。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成熟优雅的一款瘦脸发型,大片的刘海彰显个性,迷人的染发颜色,这个冬季你就是主角。

(2)女性当心患“冬季心理流感”

  天气逐渐寒冷,白领唐小姐发现自己的情绪感冒了整天干什么事都打不起精神,还经常烦躁,周围的人动不动就惹怒自己,最后弄得自己都开始烦自己,觉得生活一团糟,去医院检查却又没病。

  心理专家指出,这些人其实是冬季心理流感,性格敏感的女性尤其容易出现此症状。

  冬天更易陷入抑郁

  为什么进入冬天后常常觉得没精神、烦躁不安,而且感到压力很大?心理教授告诉记者,这是冬季抑郁的症状,俗称冬季心理流感,是一种常见的心理障碍,每个人都可能在生活中某一时期处于这种心理状态,而冬天更容易出现这个症状。

  冬季心理流感患者每到冬季就有股无形的压力,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没有生气。他们特别喜欢睡觉,但多梦、睡眠质量差。这些人的自我评价往往过低、自责,或有内疚感,喜欢将自己关在屋里。

  专家表示,因为冬季气温明显降低,日照少,人体褪黑激素分泌增加,生物钟不能适应冬季日照时间短的变化,导致生物节律紊乱和内分泌失调,造成情绪与精神状态紊乱。再加之冬季户外活动减少,情绪就更容易感到低落。很多人因此怀疑自己,觉得自己的生活变得很糟糕,却不知道其实是外部环境导致了这一现象。

  性格敏感女性高发

  专家指出,女性逐渐成为冬季抑郁症的高发人群,发病率在23%~38%之间,是男性的4倍。原因在于女性天生比男性对天气的变化更敏感。从生理方面来说,冬季一到,女性大脑中的复合胺就会因为日照缩短而分泌失常,从而导致生理节律紊乱和内分泌失调。

  从心理来看,压力大、易感性的女性对外界刺激的反应能力降低,也容易引起抑郁情绪。加上现代女性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行为方式普遍表现为忙忙碌碌,导致她们的情绪容易趋向于不稳定。特别是常年在室内电脑前工作、很少运动的女性,也比一般人更易患抑郁症。此外,不健康、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也会恶化情绪。

  所以,性格内向、敏感多疑、感情比较脆弱的人;常年在室内工作的人,尤其是体质较弱或极少参加体育锻炼的脑力劳动者;上班很少见太阳以及对寒冷较敏感的人,都更易患上心理流感。

  晒太阳赶走心理流感

  随着北风刮走树上的绿叶,周围环境变得萧瑟。这时是冬季心理流感人群比较难熬的季节,有的人会出现工作和生活中判断失误,造成人际关系紧张,导致自己更加烦闷和忧郁。

  专家提醒冬季心理流感患者,要重新正确地对自己的情绪归纳原因,不要搞混了外部环境和自身压力的界限。因为冬季抑郁往往是因为人体自身对环境不适应,而不是自己真的让生活变得更糟糕了。

  此外,冬天要多晒太阳,因为冬季光照时间短,是情绪抑郁的重要原因。研究表明,当黑夜来临时,人体大脑松果体的褪黑激素分泌增强,它能影响人的情绪,而光照可抑制此激素分泌。平时要多进行户外运动,通过体育锻炼能调整机体的植物神经功能,减轻紧张、激怒、焦虑、抑郁等状态,而且适当运动能提高大脑内啡肽的浓度,让人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有抑郁情绪的人群要多和别人沟通交流,多找亲朋好友倾诉。另外,还可用色彩调节心情,有意识地变换或增加一些鲜艳、温暖的颜色。

(3)冬季男性健康保健小贴士

  1.别忽略胸口痛。

  胸口痛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也许什么事都没有,但确诊后才使人放心。

  2.注意隐秘的睾丸癌。

  20岁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如果发现及时,此病的治愈率达85%,否则治疗起来相当困难。男子可以在洗温水澡皮肤变得柔软时自己进行检查,如果皮肤上鼓起疙疙瘩瘩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3.自觉去做例行体检。

  长期不去医院,小病误成大病,等到心脏病、脑溢血等病发作时才不得不去医院,会贻误最佳治疗时机。故每年例行体检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4.注意饮食。

  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些做法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5.不抽烟。

  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等,以减轻烟害。

  6.保持一定的体力活动。

  体力活动太少会使人发胖。多余的重量会对心脏造成很大的负担,关节也会变得不那么灵活。因此,要经常散步,最好能经常参加体育锻炼。

  7.别忘记高血压的威胁。

  高血压对心脏造成威胁,往往是心脏病突发或脑溢血的起因,所以男人要经常量一下血压,血压较高的人要按医嘱吃药,病情有所好转也不能停药。

  8.入厕时间变得过长,也要当心。

  男人入厕时间变长一般与便秘或痔疮有关,遇到这种情况更要多吃蔬菜与水果,并多喝水。如果入厕次数也增加,可能会是前列腺炎在作怪,这时最好去医院检查。

(4)冬季有效祛斑小Tips

  所谓一白遮百丑,可是脸上难看的黑斑怎么办?越白皙的肤色就越无法掩盖那些黑黑的或大或小的斑点。因此,想要达到无暇的美白效果?祛斑才是最大攻坚战!

  舒淇脸上那星星点点的在外国人看起来颇显可爱的雀斑,在中国眼中却是必欲除之而后快的大瑕疵。这全因亚洲人喜欢无瑕的白皙美肌。想要成为众人心中的美白达人?当然要先祛斑啊!

  黑斑发生之原因:

  事实上形成黑斑的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紫外线。皮肤对紫外线是相当敏感的,过度地照射会使基底层色素细胞,为了极力保护身体肌肤而大量制造出麦拉宁色素,激增的黑色素若无法随着正常的代谢排出外的话,就会产生沉淀现象,而形成黑斑。除此之外,由于老化造成的新陈代谢迟缓、皮肤干燥,精神压力,甚至妊娠、生产时的荷尔蒙分泌失调等也都是形成黑斑的原因,总之,黑斑的形成有其外在因素,也有其内在因素。

  有效祛斑小Tips:

  为了预防黑斑,除了应随时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内脏机能正常。至于要消除已经形成的黑斑,除了必须多摄取维他命C、蛋白质及铁质,并积极采行特殊保养,如按摩、敷面等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的排出。

  下斑大法:

  1. 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畅通,彻底实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护理工作。

  2. 多摄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 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4. 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

  5.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6. 充足的睡眠。

  7. 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

  8. 避免长时间曝晒在日光下。

  9. 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10.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饮料。

  11. 适当的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上一篇:痛风可以吃石斛吗

下一篇:割双眼皮危害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