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上长扁平疣_怎么办_如何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7:39

一,阴茎上长扁平疣_怎么办_如何处理

  扁平疣是一种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多发病于青少年人群中,因为大多数长在面部或手上,有些患者的扁平疣甚至长在了眼睛下面。有些男性患者扁平疣长在了比较私密的位置,这让男性患者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治疗,下面给大家讲解下男性阴茎上长扁平疣的注意事项。

  阴茎扁平疣 注意事项要做好

  1.如何治疗阴茎扁平疣?先取适量鸦胆子仁,捣烂,用热水浸洗患处,用消毒刀刮去疣体表面的角质层,把捣烂的鸦胆子仁敷在创面上,最后用玻璃纸和胶布固定,要经常换洗。注射激素转移因子,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采用激光铲除的方法,但该方法只是能去除表面的疣体,并不能把体内的病毒清除,因此有一定的局限性。

  2.患者要在平时饮食上做足功夫,这样才有利于病情的治疗,饮食上主要以清淡、低盐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限制或禁食鱼、虾、蟹等海腥发作物,以及葱、蒜、辣椒、烟酒等刺激性食物,总之不要吃一些对皮肤不好的食物;在平时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不能因为自己的病而感到焦虑,整天忧郁至极,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我们患病部位的清洁卫生,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3.患者要注意餐具的清洁卫生,常消毒,与亲人要分开使用餐具,防止交叉感染。身体抵抗力低下的患者,需加强锻练,以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要乱放自己的物品用具,以免间接传染给他人;注意防护,避免外伤以及患处的破损,对患处粘膜破损处要及时妥善处理,不要让病毒乘虚而入,更加不要随意抓挠,以免造成自身接种传播。

二,如何判断扁平疣在好转

  扁平疣是否好转,一般可通过其症状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1、疣体逐渐缩小,并且出现干枯、脱落,最终逐渐消失,就说明扁平疣在逐渐好转;

  2、扁平疣通常表现为大小不等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可密集分布或呈线状排列,自觉轻微瘙痒。如果丘疹数量、形态长期保持稳定,没有出现大范围丘疹,也没有出现新的不适症状,说明病情稳定,积极治疗可以好转;

  3、扁平疣好转前,局部的免疫力提升,吞噬病毒的细胞大量繁殖或者活跃之后被破坏、吞噬,从而出现局部的炎症反应,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皮疹增大、伴有瘙痒等应激反应。

  扁平疣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增强身体抵抗力。应注意将个人物品按时消毒,与他人分开使用,避免交叉感染。出现发痒时一定不要用手抓挠,以免抓伤引起感染,从而引起复发。

三,手背上长了扁平疣怎么治疗

  手背部位长扁平疣在临床治疗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可以涂抹鸦胆子油,以便使疣体坏死脱落;还可以涂抹重组人干扰素α2b软膏、咪喹莫特软膏,起到抗病毒的治疗作用。如果扁平疣数目较多,角化比较明显,可以配合外用他扎罗丁凝胶、维A酸软膏进行治疗。

  2、可以选用电离子、二氧化碳激光烧灼的方式进行治疗,以便使疣体能够被破坏,达到相应的治疗目的。

  3、可以口服相应的免疫调节药物,如脾氨肽冻干粉、匹多莫德口服液,也可以肌注卡介菌多糖注射液,以便达到调节免疫功能,提高抗病毒能力的治疗目的。

四,扁平疣的最佳祛除方法

  扁平疣的最佳祛除方法一般是以外治为主。如果扁平疣出现在手背、手臂上,则可以用冷冻、激光、汽化治疗。如果扁平疣出现在头面部,则可以谨慎的用0.3%的迪维霜外擦,但是要求避光,即晚上睡觉之前抹药,白天起床之后一定要清洗掉,因为0.3%的迪维霜有光敏性,有些人在用药不注意的情况下,会引起光敏反应导致色沉,容易引起更多的不便。治疗扁平疣还可以用调节免疫的方法,比如吃左旋咪唑、打卡提素、干扰素,干扰素局部用在扁平疣上,稍微有点疼痛,但是效果很不错。这些治疗都必须在医院由正规的医生来操作,所以建议患者不要私下到小门诊或者自己滥用药物,以免导致皮肤毁损。

上一篇:更年期症状可表现在口腔

下一篇:去扁平疣的药膏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