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按摩"金三角"保护男性性能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6:57

一)教你按摩"金三角"保护男性性能力

  久坐少动、缺乏锻炼,在给人们带来颈椎病、冠心病、糖尿病等生活方式病的同时,还影响着男性展现雄风的能力。专家告诉《生命时报》记者,宗筋汇聚的阴-茎有赖于气血的濡养,而运行气血的经脉是否通畅至关重要。

  会阴部受压过久,血流不畅,会使人有局部(阴-茎和会阴部)麻木的感觉。周少虎介绍,前列腺也是受害者之一。要想改善血流淤滞的状况,除了全身性的锻炼外,如果能疏通金三角区域的经脉,将事半功倍。

  金三角实际就是以耻骨联合上缘为底,以两侧大腿根部(腹股沟)为边的一个倒置的等腰三角形。底边的中心是任脉的曲骨穴,底边的两个终点是属于脾经的冲门穴,这个三角形下置的顶点就是任脉的会阴穴。别看这里范围不大,却是任脉、肾经、胃经、脾经、肝经等五大经脉汇聚的部位。

  周少虎指出,适度按摩金三角不仅有助于保持经脉通畅,还能缓解慢性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等男性常见病的症状。按摩手法很简单:每晚临睡前,可以从曲骨穴开始,然后以双手拇指指腹沿直线向外到腹股沟处,这便是冲门穴;之后沿腹股沟往下约两寸,有脉搏跳跃处,这是肝经的急脉穴;最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摩阴囊下的会阴穴。

  按摩前先用手掌在小腹部旋转按摩一两分钟,充分预热后再开始穴位的按摩。每个穴位用指腹持续按压1分钟左右,以有酸、麻、胀感为佳,如有疼痛要立即停止。另外,如果排尿时有灼热、疼痛或尿液白浊,或有尿等待等情况时,不宜随意按摩。

二)教你按摩头部缓解酒后头痛

  很多朋友因为应酬或者同学、朋友聚会,喝高非常的难受,第二天还头疼,非常的苦恼,那么该如何缓解酒后头疼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按摩头部缓解酒后头疼症状,以及一些可以缓解酒后头痛的食物,供大家参考。

  喝醉酒后头痛可以选择按摩头部: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除了酒后按摩头部外,经常应酬需要喝酒的人,可以在酒前酒后各服用一支樟芝菁华液,隔天早晨服用一支樟芝菁华液,达到最佳保肝护肝、恢复元气之功效。

  喝醉酒后头痛怎么办的食物疗法:

  1、饮服白萝卜汁。取来生白萝卜两斤,洗净榨汁,稍加热后将汁饮下,每次一茶盅,10分钟一次,三次便可解去酒气。

  2、吃大白菜心。取出大白菜心切成细丝,一个不够就取两个,加少量白糖和白醋拌匀后腌渍三五分钟便可吃下,此法可以很快 解酒。

  3、服芹菜汁。将家里的鲜芹菜两斤洗净切碎榨汁,当茶喝, 连续喝三次(隔5分钟),此汁对酒后头痛脑胀脸潮红有特效。

  4、饮鲜橘皮水。2两鲜橘皮加一斤水煮沸,再加进少量细食 盐摇匀后当茶喝,一次一茶盅,5分钟再饮,三次便见效果。

  5、喝绿豆汁。取绿豆2两,加水适量,煮熟后饮服,连汤带豆一起饮。如果将绿豆捣碎用开水冲服也有解酒效果。

  6、喝蜂蜜水。酒后饮几杯优质蜂蜜水,它不仅会使头痛头晕的感觉逐渐消失,而且可以使你很快入睡,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也不会头痛。

三)经常容易肠胃不好怎么调理 教你按摩缓解不适

  名医好药网提示:天气的影响、饮食不当等都可能造成我们肠胃不适,但是经常肠胃不好怎么调理呢?不适一天两天,而是经常反复出现肠胃不适,大家千万要正视了,除了日常保健之外,还需要通过按摩穴位缓解不适症状。

  按摩方法一:

  1、肠胃不适的时候,或者出现腹部胀气,就可以先将鞋、袜脱掉。全身保持在一个轻松的状态。

  2、双手握拳,伸出四指,从脚的第二、三、四个脚趾的关节处向后滑按,然后按摩脚背的中段按捏,时间为5分钟。

  3、因为这个地方是胸前反射区,按压此处可以将原本胃里多余的气体排出。

  按摩方法二:

  1、当腹部胀气的时候,可以将双脚的脚跟抬起,记得,是保证光着脚的。

  2、用手或者是阶梯的边沿、桌椅界线,用脚底板在这些位置上面滑动。

  3、因为滑按脚底可以反应到胃、胰脏、十二指肠等反射区,让肠胃内多余的气体排出,舒缓胃部不适。

  健胃饮食一:枸杞山药汤

  材料:山药300克,枸杞10克,冰糖50克,白醋30毫升。

  做法:

  1、将山药削皮,放入冷水中浸泡片刻。枸杞洗干净,再放入温水中浸泡至完全发起。然后,将山药切成6*1厘米的条。

  2、锅中放入适量的热水,大火烧沸后将山药条和枸杞放入煮3分钟,取出用水冲凉,然后沥干水装盘待用。

  3、将锅中保留的少许煮山药的热水,放入冰糖用小火慢慢煮至全部融化,然后倒入白醋,将汤汁稍稍收稠,制成酸甜汁。最后,将酸甜汁倒在枸杞山药上,浸泡30分钟即可。

  健胃饮食二:蜂蜜雪梨水

  材料:雪梨2个,蜂蜜30克。

  做法:

  1、雪梨洗净切成小粒。将雪梨以及蜂蜜、适量的水分开放入炖盅。

  2、将炖盅放入蒸锅中,隔水炖30分钟就可以拿出来食用。

  功效:蜂蜜可以帮助排除毒素、通便,而且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四)教你按摩瘦小腿法

  小腿粗大,只能让爱美的女生们对着短裙、短裤哀叹。难道只能终年穿着长裤吗?今天就教你快速瘦小腿的按摩方法,让你自信穿上迷你短裙,做个美腿女王。

  方法:

  每次按摩小腿10分钟,可发挥500点攻击力。

  每次按摩小腿20分钟,可发挥1000点攻击力。

  每次按摩小腿30分钟,可发挥1500点攻击力。

  (这里所指的时间,是指左右腿各按摩10分钟,才算10分钟的量。)

  【辅助用品】

  1. 一般乳液 ( 婴儿乳液、身体乳液 )

  2. 套上丝袜 ( 效果等同一般乳液 )

  3. 小腿霜 ( 具有瘦身效果 )

  【效果】

  1.促进淋巴排毒,消除多余水份和废物,改善水肿型萝卜腿。

  2.软化小腿肌肉,改善肌肉型萝卜腿。

  3.每天按摩小腿10分钟,一个月至少可瘦1.5公分。

  每天按摩小腿30分钟,小腿肚可以缩小一半。

  5. 洗澡后

  洗澡后10分钟内按摩效果最好。此时小腿血液循环最佳,可以趁机待在充满蒸气 的浴室内,先用毛巾擦干小腿,再涂上小腿霜或乳液按摩10分钟,可加速乳霜吸收与淋巴排毒。

五)中医教你按摩穴位让脸部变瘦

  按摩穴位地仓穴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局部减肥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天突穴促进水分的排除

  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传统中医术 如何按摩穴位

  球后穴提高小肠的机能

  眼尾正下方,脸颊头下处。能调整小肠机能,帮助吸收。

  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攒竹穴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

  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小编寄语:按摩穴位可以帮助你清醒头脑,还可以帮你揉通穴位帮助血液的循环。缓解皮肤的老死哦。

上一篇:前列腺液流出来正常吗

下一篇:荨麻疹可以吃白萝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