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低流产了下次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4:59

(一)孕酮低流产了下次该怎么办

  流产了一般都会表现为孕酮低,但是不一定是孕激素确实是有问题,换句话说不一定是卵巢功能有问题。如果孕酮低流产了,要查一下胚胎组织到底是什么原因,有的胚胎组织本身受精卵就是有问题的,它是一个异常的一个受精卵,本身就是有缺陷的,比如是染色体有问题,那它的孕酮也是会低。另外就是要查孕妇本人有没有月经的问题,比如月经不规律、卵巢功能不好,这个在非孕期都是可以查的。然后这次的胚胎组织也要查一下是什么原因流产,然后找到原因以后去对因解决问题。这个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大部分人一次流产,一次自然流产忽略不计,两次、两次以上的才会去针对性的去做治疗。

(二)怀孕初期有血块流出是不是流产了

  在怀孕初期阴道流出血块可能并非流产,较多疾病会导致血块流出,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先兆流产:并非提示流产已经发生,仅提示存在流产的先兆,需医生与患者重视并对症进行处理;

  2、胎盘低置:阴道存在血块状的出血,也可能是由于胎盘低置所致。胎盘低置也属于出血性疾病,患者会表现为无痛性的产前出血;

  3、宫颈疾病:当患者存在宫颈息肉或其他宫颈病变时,也会发生阴道流出血块的现象。

  综上所述,如果怀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块的现象,除通过B超检查观察胚胎发育的情况是否与孕周相符以及明确绒毛膜下出血的情况外,还应检查宫颈,从而确定是否存在宫颈病变或宫颈息肉而造成出血。此外,还需确定是否存在低置胎盘的情况。

(三)怀孕11周腰疼流产了怎么办

  患者怀孕11周,腰痛并流产,具体处理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而定。如果患者只是单纯出现一次流产,考虑偶发性的流产,可以不用处理,待3个月后再备孕。备孕要补充叶酸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怀孕后要定期做检查,判断有无先兆流产,必要时保胎治疗。如果患者出现2次或2次以上的流产,考虑习惯性的流产,需要做系统的检查和治疗。要结合患者其他的临床症状和体征,并做相应的实验室或影像学检查,查找原因,对症处理。如果患者宫腔有粘连,导致患者怀孕后流产,需要做宫腔镜的检查和电切治疗。如果是甲状腺功能异常,或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内分泌紊乱性疾病导致的流产,需要治疗甲亢和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的激素水平调整到正常后再受孕,受孕后要保胎治疗。

(四)怀孕初期子宫疼痛又出血是流产了吗

  怀孕初期的时候出现子宫疼痛而且又出现出血的现象考虑是有流产先兆,但是宫外孕的时候也会表现出这种现象,表现出肚子剧烈疼痛且会出现出血,需要做B超检查才可以准确判断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出现这种现象之后,应该检查孕酮和HCG数值的高低,如果孕酮数值偏低说明是有流产的先兆,应该及时的用黄体酮进行保胎,在这期间还需要注意卧床休息,最好不要下地运动,否则会增加流产的几率。如果做B超检查是宫外孕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要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对症治疗措施,在早期的时候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治疗,让黄体萎缩,如果病情发展严重就需要及时的采取手术治疗,避免病情发展严重导致影响到孕妇生命的危险。

(五)孕妇吃白萝卜流产了怎么办

  如果刚好吃了白萝卜又流产了,有以下建议:

  1、带着所排出的妊娠产物到医院去给医生来观察流出的妊娠产物是否完整,必要的时候送病理化验;

  2、做B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的妊娠组织物,结合临床病史,假如有残留组织物,阴道流血又比较多的情况下及时给予清宫手术以免造成大出血危及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3、如果经过B超检查,宫内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可以口服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像五加生化胶囊、新生化胶囊等可以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宫腔内的淤血。另外要说的就是孕妇吃白萝卜并不是造成流产的原因,流产另有原因所在,所以在怀孕期间可以吃白萝卜。

上一篇:宫颈leep刀真的很疼吗

下一篇:不发烧咳嗽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