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痘痘的10个好习惯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4:29

(一)预防痘痘的10个好习惯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4.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绝对秘诀哦!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6.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7.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8.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9.洗脸是美丽肌肤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两次或是流汗、弄脏时再洗就够了。如果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或许会感染细菌,不可不注意。

  10.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线的UV防晒粉底,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长出青春痘,第二天早上也不可只用水匆忙洗洗脸就算了,当然还可以适度地去角质,替肌肤按摩按摩!

(二)换瓣手术做了10个小时怎么护理

  换瓣手术主要是换主动脉瓣,二尖瓣等或者其它瓣膜。手术10小时以后的护理,监护室有专门的护士和医务人员进行治疗,给患者进行动态观察,包括心率、血压等变化。所以患者清醒以后,看其一般状态,动态观察其生命体征。如果较平稳,呼吸条件较好,再考虑拔管。一般患者清醒以后有麻醉药物代谢,一般要6-8小时以后。假设手术是1-2点结束,有可能到深夜10点,下午8点才醒。

  患者第二天早上如果一般情况好,还要考虑到拔管以后才能返回到病房。所以对这类患者,换完瓣以后10小时往往家属很少能见到患者本人,所以大部分是特护,经过专职训练的护理人员在进行护理。回到病房以后也有专职的监护进行护理。一般涉及不到家属进行进一步护理。

(三)10个最不靠谱的结婚理由

  奉子成婚

  孩子可不是婚姻成功的绝对保障。先上车后补票,这婚看上去结得顺当的很,但到最后无论是对你或对她或对孩子,都不见得一定是多赢局面。你和她应该对此做好沟通,找到一个最佳的解决办法。但千万别忘了,这事儿可不光只是关乎你俩,还得考虑孩子,毕竟他/她才是受奉子成婚最大影响的一方。

  要避免这尴尬的处境,还是老话一句:别光记着快感而不做措施。

  亲家真厉害

  她母亲的一手好菜总能让你大快朵颐,你把她的父亲奉为人生导师,她的兄弟还是你的铁哥们儿。但可惜不论她身后的族群多么强大,你也不可能花下半辈子和他们同床共枕。所以,选对老婆往往要比选对亲家值得你多花心思。要是你能和她处得好,亲家自然也和你其乐融融。

  她真不错

  在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合衬的另一半是艰巨又长期的任务,所以当你遇见一个受大众欢迎的女人,换句话说就是那种你愿意把她带回去见家长的类型,你一定觉得要趁赶快和她定了终身免得她跑了。

  但不管她再如何甜美温柔,再如何有好的教育背景,如果彼此性格不合,你和她在一起也没有任何意义。她和你品位相当,兴趣类似,目标相近,这些条件才是要比她举止优雅得体来得重要得多。记住,她应该是要适合你的,不是适合大众的。

  不能谈一辈子恋爱

  先别误会:那些经受住时间考验的感情,尤其对于那些从花样年华的初恋直到修成正果的范例而言,永远都值得称道。但我们这么说吧:如果她就是你要共度余生的人,你怎么可能到现在还不向她求婚呢?

  因为你潜意识当中有理由让你一直没有跨出这一步。你不需要担心那些你和她一起走过的日子会变成怎样;但是如果你违背自己的直觉而贸然结婚,那么你们将来的日子,一定会连同旧日回忆毁于一旦。

  不落人后

  你想要紧随当前大趋势无可厚非,但结婚毕竟不是上行下效或者随大流的游戏。是的,哥们儿都结婚去了,你的不婚行径的确显得有些非主流,但你为了显得合群而结婚,到头来这不理智的举动可就成了你生活里巨大的苦果。

  取悦父母

  你的婚姻有时候还会缓和那些原本发生在父母之间的别扭。你挑了好老婆,老人家一高兴,无形间你耳边也可能会少了许多诸如***老和我过不去之类烦心的念叨。但是结婚毕竟不是团队活动。事实上,就算你的父母觉得她好得像是天仙下凡人间拔萃,也无益于顺通你的婚姻。换句话说,选择结婚,首先要忠于自己的感觉,对于父母,你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们能接受她而已。

  先立业后成家

  貌似许多男人总会把结婚看做一个生活必然经历的阶段:有车有房,有工作有收入,那么结婚就是下一步?立业与成家并不是因果关系,也就意味着你不是非得要在红毯走一遭才算人生完整。对于安定,并没有硬性指标。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尽相同,或许你命中就注定了不急着走过婚姻这条路。

  亏欠太多需回报

  是的。她对你夜夜流酒吧保有包容,你吊儿郎当她并不介意,你醋意大发她也不改衷心。可是,难道这就意味着你应该对她呈上一枚婚介以示奖赏么?

  问题就在于,你是欠了她,但这样的债务你却又是无法偿还的。至少当你无心婚姻的时候,结婚也不是良方。再者,无论你做了什么,把你的生活作为担保来还清债务并不是明智之举。

  来自她的压力

  当她说要把自己的未来交付与你,以使你成就更好人生的时候,别急着欣喜若狂。你要先想清楚改变自己是一个双方的决定,还是单向的期望。若你本来就不是一个自发主动的人,那么她要求你戒烟或回校深造则对你一点意义都没有。你若是极不情愿或仍未完全准备好把自己改造成她的理想对象,那么你只会认为她要试图改变你,进而迁怒于她。

  她出奇招

  有时候在生活中,某些惊喜会出现得很诡异。譬如说,她竟然主动向你求婚了。反正你也早就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再遇上她来这么一招,你来不及再考虑什么,就只有点头答应。

  但只要你心中对此还有一丝一毫的不确定,我建议你还是要再花些时间好好想清楚。毕竟保不准一开始她只是觉得你不会答应所以才随口一问,结果你心头一热应允下来,待到你想扭转局面就变得困难得多。要是一开始你就说不或者让我们再等等的话,你就不用在下一次约会时纠结于如何收回当初的话,或者在眼看着她开始忙活起准备婚礼的时候,要如何煞费苦心地提出取消婚约。

(四)10个Idea,给你1个“暮色”主题婚礼

  在这个浪漫的结婚季,你是否也希望自己的婚礼别具一格呢?随着《暮色3》的强大声势,不妨策划一个以“暮色”为主题的婚礼吧!如果你和心爱的Ta刚好又是《暮色》的粉,那以下这10个Idea一定可以满足你们的所有幻想啦!

  这样的“暮色”主题婚礼,要营造出与以往红色,白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完全不同的感觉。

  充满吸血鬼风格的华美细节

  充满吸血鬼风格的华美细节

  舒适的毛毯和热苹果酒让您的客人在“暮色”降临时倍感舒适温暖!

  散发“暮色”气息的杯子蛋糕~

  捧花上的丝带写着《暮色》中的经典词句~

  在微妙的黄昏下,品尝这个以大自然为灵感的蛋糕,金属色的苹果充满神秘感!

  彩带、水晶、玫瑰……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优雅的氛围。

  宝石、蕾丝、缎带,这是多么华丽的邀请?谁都不愿意缺席!

上一篇:湿疹与荨麻疹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多囊卵巢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