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7:25

①哺乳期能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是很简单创伤很小的手术,手术区域只局限于眼皮,对全身的影响非常微小,因此在哺乳期做双眼皮手术没有问题。双眼皮术后用药也很简单,局部用红霉素眼膏。另外需要口服抗生素,都不是必须的,双眼皮手术后可以不使用药物。因此对于哺乳期,如果确实是想做双眼皮手术,是可以做的。双眼皮手术在哺乳期进行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明显的不良影响。双眼皮手术后疼痛也很轻微,对产妇的睡眠、生活影响都很小,只会肿2-3天。所以哺乳期做双眼皮手术不受影响。

②割双眼皮后多久开始消肿

  如果是做全切的双眼皮,消肿时间一般是1个月,一般2周就会逐渐消肿。术后1周以内是肿胀高峰期,要积极处理肿胀率,一般建议双眼皮手术后3天左右进行局部的冰敷。

  通常可以把牛奶袋或者矿泉水瓶在冰箱内冷藏,使用时包裹保鲜膜能避免局部的伤口的沾湿。冰敷的时间一般是30-45分钟即可,坚持4-5次/天。3天之后进行早期睁闭眼的功能锻炼,同时可以局部热敷处理,热敷的时间和次数与冰敷的处理相似,必要时可以配合吃七叶皂苷钠或迈之灵等消肿药物,做到以上的处理后,术后的整体消肿效果会比较好。

③肿眼泡适合割双眼皮吗

  肿眼泡当然适合割双眼皮,首先要明确肿眼泡形成的原因,肿眼泡一般与两个因素有关,眶隔脂肪过多形成的肿眼泡,肌肉下层脂肪的过多而形成的肿眼泡。

  在这种情况下,埋线法双眼皮显然是没有作用或作用不够大,最好选择全切双眼皮,因为全切双眼皮打开皮肤和肌肉之后,可以比较彻底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来解决肿眼泡的问题。当多余的脂肪被去掉之后,肿眼泡便消失了,就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④割双眼皮可以吃菠菜吗

  患者割双眼皮后可以吃菠菜,少量摄入不会导致局部恢复功能受到较大影响。眼皮切割后局部皮肤会有一定损伤,需要营养物质供应,加快局部恢复。菠菜属于有营养的食物,含有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能够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起到预防局部感染的作用。

  患者割完双眼皮后,除前期要吃消炎药,注意眼部卫生外,还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双眼皮手术后眼睛需要保持清洁,否则容易感染,导致伤口瘢痕的形成。双眼皮手术后建议在安静、舒适的环境进行休养,保持空气清新。在饮食上要增加蛋白质摄取,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避免吃刺激食物和海鲜等。睡觉建议采用半卧位,将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双眼皮术后当日伤口会出现疼痛,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疼痛时无需立刻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等药物可能会加重伤口出血。

上一篇:冬季女人保护乳房有木有新招

下一篇:割双眼皮一年了还是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