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百科 >保健 >警惕
警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53

1)警惕 10个黑手让你变平胸

  为什么你会平胸呢?很多时候我们身上的遗传基因并不是决定你胸部大小的关键因素,而是在后天乳房发育时你做了很多伤害自己乳房的事情,却还不知情。正像下边的平胸十大黑手,正悄悄地侵蚀着你的胸部,不仅让你的胸部变平,而且加速了乳房的衰老。

2)女性经期的10个不当之举

  1、情绪激动

  经期应与平时一样保持心情愉快,防止情绪波动,遇事不要激动,保持稳定的情绪极为重要。如情绪激动,抑郁愤怒常使气滞进而导致月经后期、痛经、闭经等。

3)男人想娶你的10个心理表现

  在如今生活和工作压力越来越沉重的低收入高通胀时代,男人们虽然知道自己肩负着传宗接代的重任,可是,摸一摸自己越来越干瘪的口袋,抬头极目远眺高耸入云的房价,再看一看身边周围不嫁无房户的女孩,许多男孩便深感生不逢时,爱的代价如此昂贵,让越来越多的男孩爱不起,只能把想娶你为妻的念头当成了隐藏的理想。?

  1、就算是工作再忙他也会想方设法抽时间陪你。

  热恋中的男人总会想着跟你共度节假日,为此,他会推托掉朋友邀请并且安排好的游戏与打球时间,或者是放弃跟自己家人团聚的机会,就是想跟你在一起陪着你,就是想能够时刻见到你。?

  2、总想把你介绍给他的社交圈朋友甚至是家人。

  如果邀请你跟他一起去参加非常重要的社交活动,这意味着他愿意把你带进他的社交圈子,希望听到有人夸奖他很有眼光,也希望能够听到夸奖你的赞美之词,如果你发现他变得特别高兴和兴奋的话。?

  3、购物时他总会给你买一些你并不称心的东西。

  从来都不会买东西的男人,出差回来突然给你买了礼物,虽说这种礼物并不是你称心如意的东西,买回来的衣服也不是你喜欢的穿衣风格,但起码可以泄露出他的内心世界里真的非常喜欢你。?

  4、多次邀请参加他圈内最要好朋友的结婚典礼。

  参加最好哥们的婚礼不是随便什么女孩都可以有机会的,在这种隆重的社交场合,如果邀请你作为他的女友参加,说明他想跟你分享他的希望,希望你能领悟“下一对要结婚的,看来就是我们了”的深刻含意。?

  5、一个人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让你去陪他共度。

  一个人在休息的时候,无论是去旅行还是找人聊天,他都首选择和你在一起,其实,那是他在下意识的培育和你在一起所创造的共同经历,烙印着新的习惯和记忆,这说明,他内心希望你们能共同生活。?

  6、经常会冒出“我们”、“我们家”等暧昧词语。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假如他经常脱口而出我们怎样怎样,或者说我们的孩子怎样怎样,说明他已经把你当成了结婚对象,因为,通常男孩子在陌生女人面前是不会提“孩子”或“家”这个单词的。?

  7、在你面前总会表现出护花使者特有的责任感。

  大多数男人在遇到合适女子之前是不会有那种护花使者的冲动的,只有他们在遇到让自己心仪的女孩或是想要跟她成家的女孩之时,才会有守卫爱情不被侵犯的冲动,这时的男人已经把你当成了他的女人。?

  8、跟你在一起逛街游玩变得非常舍得为你花钱。

  虽然大家公认跟熟悉的男孩出去理应由男孩买单,可是,真的能够做到的却微乎其微。只有男孩跟自己喜欢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才会让这种看来微不足道的举动变成自然,因为,他期望你可以成为婚姻的主角。?

  9、在你面前会像孩子一样毫无顾虑的流泪哭泣。

  不管是在什么场合,如果他可以在你面前毫无顾忌地流泪,说明他可以在你面前脆弱,可以在你面前真实地表现自我而不用隐藏哭泣的窘态,同样,也意味着他已经把你当成了愿意陪他一起经历风雨的那个人。?

  10、在你面前讨论升职或银行里的存款是否够用。

  男人通常不愿意在女人面前算钱够不够花,或是谈论房价物价让自己生活的很沉重等生活话题,假如一个男孩愿意跟你讨论升职加薪、或是突然关心起自己银行里的钱是否够用时,说明他已经开始在盘算婚后生活了。?

  其实,男人在自己能力所不及的时候不愿谈论“结婚”、“责任”等敏感话题,并不代表男孩不再爱很物质的女孩,男人对于自己爱慕和喜欢的女孩即使他们有心娶你,既不会也不想经常性地挂在嘴边,就算是女人整天追问,特别是在他还没有把握可以给你提供舒适生活条件和舒心生活环境的前提下,男人也很少会明显表露出来。

  编后语:因此,聪明的女孩不需要每天盯着男孩问是不是愿意娶自己为妻,而是仔细观察,如果发现那个男孩突然变得非常有责任心了,对你非常关心了,那么,不用他嘴上说你心里也会心领神会了。?

4)10个小习惯让你炼出好气色

  做女人,自己的脸面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夏天的来临,预示着防晒功课已经提升到了紧急程度,而保湿、美白、抗衰老又是基础护理中的必修课。那么,怎样才能让你的容颜永葆青春呢?很简单,其实最不起眼的土方法,也能获得震撼的美肤效果;这些美容小习惯,你可以慢慢养成,也可以一蹴而就。你必须知道的美容习惯,下面来一起看看你有几个吧!!

  10个小习惯让你炼出好气色要想有好脸色就要多喝水不让自己成为咖啡因容器

  科学研究发现,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一天当中,我们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却喝得少了。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的好脸色。

  Tips,睡不好哪来好脸色?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

  对饮食挑剔一点吧对吃蔬菜

  美国最新的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专家建议,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皮肿胀,可以在晚餐时适当摄入这些蔬菜。

  Tips、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去跳舞吧舞出好脸色

  春季的空气依旧寒冷,Yoga毯上的操练不容易坚持。不如给运动添加点兴奋的作料去跳舞是个好选择,舞起来让我们血液沸腾,快乐地出汗,感受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好脸色自然来

  Tips,运动自然是不二法门。几乎所有的健康管理专家都不忘强调运动对健康的好处。而舞蹈是更快乐、更轻松、更适合女人的室内运动方式。

  稍微喝一点儿黄酒也能改善肤色

  脸色不好有时是因为黯淡的唇色导致的。中医发现很多30来岁的女性都有脾虚之症,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嘴唇发白,没有颜色。平日里化妆看不出来,卸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嘴唇长期以来只是口红油彩的画板。想拥有美好的脸色,从拥有红润的唇色开始。而拥有自然红润的唇色,需要注意补脾。除了多吃山药等补脾食物,专家建议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这同时也是最传统的补脾良方,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Tips、话梅,让口感更丰富。但需要提醒的是,每天饮用一杯就好,不要过量。

  培养如厕好习惯不放过每天的排毒机会

  我们每天吃进去的食物经过消化会有部分废物和毒素需要排出,这些毒素是否及时排出对于面色很重要。食物进入人体后先经胃部消化,然后由小肠吸收,如果有便秘的情况出现,停留在小肠的毒素会经血液流遍全身,让肌肤发黄粗糙,影响我们的好脸色。每天晨起一杯温开水,可以帮助唤醒沉睡的肠道,让我们的一天轻盈开始。

  Tips。如果你不能保证自己每天吃足七种蔬果,用蔬果汁来补充也是拥有好脸色的高招。

  10个小习惯让你炼出好气色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是的,对于上班族来说,午睡是很奢侈的事。但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了每天中午小睡对健康的近期和远期益处。公司附近的SPA或者足底按摩的小店,都能让我们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即使是办公桌上的小憩也会对下午保持精力有帮助。

  Tips,让我们气色更好,一天精力更充沛。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办公桌上休息,最好关闭电脑,以杜绝辐射。

  山楂每个女人都该吃的好脸色食物

  提到下午茶,很多人会想到西式的茶点。这些食品的味道虽然诱人,但热量高,营养成分单一,过多的脂肪会让肤色出现不均匀的状态。专家推荐爱美又爱健康的你每天喝一杯山楂茶,因为山楂有明显地降低血清胆固醇、降血压、利尿、镇静等功效。可以强心、增加冠脉血流、扩张血管、让面色红润。可以说山楂是每个女人都该吃的好脸色食物。

  Tips,红枣、无花果等经典女性食物也可作为每天的小零食。因为它们都对我们的好气色有帮助。

  享受SPA泡一个舒适的澡

  上次去欧洲旅行时带回的精油还原封未动地躺在抽屉里,花朵香皂都用来洗了手,家里的浴缸成了孩子的戏水乐园。你,这个家里最辛苦的角色是否也该宠爱一下自己呢?热水澡让温暖迅速包裹身体,同时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如果第二天有约会,前一天晚上睡前泡个热水澡,第二天会发现自己的气色格外好。

  TipsSPA是制造好脸色最有效的懒人被动运动。如果再有植物精油和浴盐一起参与这场放松行动,将会是既享受又有效的体验。

  打扮自己偶尔做回PARTY女郎

  美国的研究发现,每天肯花时间打扮自己的女人更容易拥有好脸色。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化妆让女人给自己一种美丽暗示,而且专家们发现喜欢装饰自己的女性往往更爱交际,而交际本身也是一种健康需要。如果你长期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整个人的气色势必会受到影响。调查显示,那些感到孤独、紧张,每天被职业装束包裹的女人注定没有好脸色示人。所以,每个月让自己有机会参加聚会,让自己有机会盛装打扮起来,在与不同人的交流中开阔自己的视野和交际圈,精神上会获得巨大的愉悦。

  10个小习惯让你炼出好气色Tips,因为我们需要被需要。不要以为PARTY女郎只适合二字头的年龄段,适当参与聚会,与新朋旧友聊天,刺激大脑更兴奋,生活的幸福感更深刻,谈笑风生时我们的脸色也会更好。

  睡前美容功课红酒面膜VS甜蜜拍打

  我们都知道关于红葡萄酒的诸多好处、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改善手脚冰凉等冷虚症、维C滋润肌肤、明目如果,你总是不能习惯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担心过量酒精摄入对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还可以把葡萄酒的健康益处直接用到脸上。具体方法是,然后在脸上敷5分钟。每天晚上临睡前做一次这样的美容功课,你会发现自己的脸色真的红润了不少。

  Tips,平时还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柠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洁面后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是一种制造红润的零成本美容课。所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道理再一次得到证实,好习惯的女人都有好脸色。

上一篇:多囊为什么肚子大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