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对男性生育有帮助?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15

(1)哪些水果对男性生育有帮助?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以及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有益元素等。所以北京城建第四医院的妇科专家提醒大家,多吃水果有对人的健康很有帮助,而且其中的一些水果还有治病的作用。 水果可以治疗不育问题,因为如西瓜、葡萄、番茄等,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而番茄红素可以增加不育男性的精子数量。

  研究人员发现,在不育男性的体内,番茄红素的含量偏低。接受调查的男性在实验过程中,连续3个月每日两次口服2mg番茄红素。在口服番茄红素3个月以后,医生发现67%被调查者的精子状况有了显著改善;73%被调查者的精子活动更加活跃,63%被调查者的精子结构有了改善。目前,已经有六对夫妇宣布成功受孕。

  服用番茄红素确实使男性精子的数量和运动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由此可见,口服番茄红素疗法对原因不明的不育症有疗效。 相关热词搜索:打胎的方法 打胎什么方法最安全 打胎方法 打胎什么方法最好

(2)滑膜炎不能吃哪些水果

  滑膜炎可以吃任何水果,理论上只要不过敏都可以吃。从饮食健康角度来讲,多吃应季的新鲜水果比较好,同时也可以吃富含钙和磷的食物,比如海鲜当中的贝类或者虾皮、坚果等,对骨骼、肌肉组织都非常有好处。

  日常生活当中,如果出现滑膜炎,要进行病因诊断,经过病因诊断之后给予基础用药的控制,同时注意生活方式,多休息、少活动,减少它的复发。如果是痛风性滑膜炎,要减少海鲜或者豆制品、牛肉、羊肉等食物的摄入,减少复发,同时可以应用苯溴马隆等药物,来控制尿酸的水平。如果存在其他的滑膜炎,如风湿类风湿性滑膜炎,最主要的还是应用免疫抑制剂来控制病情进展。

(3)经常的吃哪些水果能抗癌

  现在患有癌症的人是越来越多,所以及时的抗癌,预防癌症的出现是很重要的,那么经常的吃哪些水果能抗癌?水果中的维生素是很多的,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并且可以降低患有癌症的几率,所以男性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吃一些抗癌的水果。

  其实每一天就应该摄取一些水果,这样就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那么经常的吃哪些水果能抗癌?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是很关心的,专家介绍说:下面的这些食物对于抗癌有一定的帮助,可以经常的食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常的吃哪些水果能抗癌1、猕猴桃

  猕猴桃含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是橘子的4-12倍,是苹果的30倍、葡萄的60倍。通过近年的研究证实,猕猴桃中含有一种具有阻断人体内治癌的亚硝胺生成的活性物质,因而具有良好的抗癌作用。

(4)经期哪些水果会令你不爽

  女性都知道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冰,其实不只是冰,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也不宜多吃,这是为什么呢?如果吃了又该怎样补救呢……

  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吃冰,要让经血排乾净就必须让血液处在“温”的状态下,才能流得顺。一旦吃了冰冷的食物,血液受到温度改变的刺激,就会致使流通度变差,容易产生血块,造成经痛。

  经期不该多吃的食物

  其实不只是吃冰,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例如冰品、冬瓜、茄子、丝瓜、黄瓜、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涩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热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应该避免在经期内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畅的状况。

  经期应该多吃的食物

  经期内应多吃葱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枣、桂圆、玫瑰花。若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促使血液流畅。

  生活小提示

  除了冰品不宜在经期内食用外,女性在经期内,要特别注重保暖,避免受寒、涉水、淋雨、曝晒、及洗冷水澡,并应禁止房事、盆浴及游泳,保持外阴、内裤及卫生棉的清洁。

  中医反对女性经期内吃冰,西医则认为百无禁忌。经血是子宫内膜的剥落,藉由子宫的收缩将经血排出,而吃冰时,肠胃的温度下降,影响到子宫收缩变差,经血较难排出,於是形成血块,子宫为将血块排出,只得加大收缩的力度,这是吃冰可能造成经痛的原因。

  西医不排斥任何的食物,就连坐月子都可以吃冰,虽然吃冰可能因此导致子宫收缩造成经痛,但这些血块都可以经由身体体内机制而排出,女性可以不必过份担心。不过若因吃冰而有过度经痛的情形发生时,就应至妇产科检查是否有其他疾病的可能。

(5)孕妇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能吃的水果:一、苹果,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细纤维等。许多孕妇怕胖,多吃苹果,则可防止过度肥胖,同时对胎儿发育也很有帮助。二、香蕉,孕妇应在她们的日常饮食中加上香蕉,香蕉是钾的极好来源,并含有丰富的叶酸,是保证胎儿神经管正常发育,避免无脑、脊柱裂严重畸形发生的关键性物质。钾有降血压、保护心脏予血管内皮的作用,对孕妇是十分有利的。另外,香蕉可以治疗孕期牙疼怀孕的妇女,最好每天吃一根香蕉。三、葡萄,葡萄富含铁磷、钙、有机酸、卵磷脂、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孕妇若有气色不足、血压偏低、循环不好、冬天手脚冰冷等情况,可以适当的吃些葡萄。无论吃什么水果,孕妇都要适量,不宜吃得太多,以免引起不适。

上一篇:冬季大衣显瘦搭配有妙招

下一篇:冬季最适合抗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