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如何护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8:35

(一)割双眼皮如何护理

  双眼皮术后在48-72小时之内,建议冰敷,可以使血管收缩,不容易肿胀。在72小时以后,建议热敷,使血管扩张,肿胀容易吸收,热敷一直持续到2-3个月,等肿胀完全吸收以后不用热敷。对于妇女,建议爱美的姑娘,在早期不要刺激刀口,不要化妆,不要揉眼睛等等,这样疤痕形成的小。早期建议用去疤痕药,使疤痕早期软化,使双眼皮的形状更加美丽。

(二)割双眼皮同时可以祛多余的皮吗

  在做切开法双眼皮的时候,在上睑的设计线做切口,这个时候可以把多余的皮肤、眶隔脂肪及肌肉祛除,进行重新的缝合,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看的双眼皮效果,同时也能够解决上睑松弛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后可能有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以及上眼皮设计和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双侧重睑线不对称情况的发生,也有可能一侧重睑变浅或者消失,需要二次进行修复。

  双眼皮的手术在上睑切口部位可能有瘢痕增生的情况,因此在术后七天拆线以后,要早期应用抗疤药,尽量减少瘢痕增生的情况,以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另外,在做双眼皮以后,要多让病人低头并向上睁眼,以使双眼皮的弧度更加流畅,双眼皮效果更好一点。

(三)割双眼皮前注意事项

  割双眼皮手术前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需要避开月经期,女性月经期不可以进行手术。所以应该在手术前计算好月经期,将手术时间安排在非月经期;

  2、手术前要和医生沟通需要进行的手术方式以及双眼皮宽度、形态,比如双眼皮的宽度,一般7-9mm都可以进行选择。双眼皮的形态有平行型、扇形、新月形,术前应该和医生进行详尽的沟通,这样才会更接近求美者的审美,从而满意率也会比较高;

  3、求美者要选择手术方式,埋线和定位法恢复比较快,需要1个月左右的稳定期进入自然状态,切开大概需要3个月。在这期间最好无重要工作和生活上的约会,对于求美者术后恢复比较有利;

  4、沟通好按时回医院复查、换药以及拆线的时间。

(四)割双眼皮流眼泪怎么回事

  割双眼皮流眼泪的原因具体如下:

  1、割双眼皮手术会存在创伤,比如打完麻药以后存在刺激;打完麻药以后,手术切割会导致存在创伤。在存在刺激的情况下或存在创伤的情况下,患者都会有泪液分泌,属于正常情况;

  2、术后可发生水肿,如泪点对位差、回流通道不顺畅,则可出现流眼泪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随着水肿、创伤的减轻,都会慢慢恢复。

上一篇:冬季三部曲

下一篇:冬季保湿你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