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55

(1)割双眼皮好吗

  传统审美双眼皮要比单眼皮更加有神,是传统、大多数人的审美。也不能排除个别人就喜欢小单眼皮,大多数人还是希望双眼皮。割双眼皮手术是很安全的,只要医生比较靠谱,手术做的成功,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常可以假乱真。所以总体讲割双眼皮手术是好的,也是很安全的,不会有后遗症。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主要有微创,常见的三点或者埋线;还有一种是全切称为切开双眼皮手术。这两种手术有不同的适应症,眼皮薄、年轻、没有松垂的人可以做微创手术,比如埋线、三点。如果有多余的组织比较多,需要去除,年龄比较大的人需要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2)割双眼皮流眼泪怎么回事

  割双眼皮流眼泪的原因具体如下:

  1、割双眼皮手术会存在创伤,比如打完麻药以后存在刺激;打完麻药以后,手术切割会导致存在创伤。在存在刺激的情况下或存在创伤的情况下,患者都会有泪液分泌,属于正常情况;

  2、术后可发生水肿,如泪点对位差、回流通道不顺畅,则可出现流眼泪的情况。一般情况下随着水肿、创伤的减轻,都会慢慢恢复。

(3)割双眼皮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割双眼皮后后遗症如下:

  1、切口愈合,没有发生感染及切口裂开;

  2、双眼皮术后出现成角畸形、双侧不对称、弧度不自然、尾部分叉,三层或多层眼皮,需进行二次修复。

  割双眼皮虽然操作技术上不难,但若想达到患者满意的双眼皮,并不容易,需整体设计处理细致部位,使其整体协调。所以割双眼皮,并非单纯形成双眼皮即可,需关注双眼皮对称性,双眼皮弧度是否自然、双眼皮的形态及是否与面部轮廓协调。若双侧不一致,弧度不自然,可出现多层眼皮。

上一篇:冬季补气养血

下一篇:六款冬季自制补水保湿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