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镜16天褐色分泌物是何原因?_原因_病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20

一)宫腔镜16天褐色分泌物是何原因?_原因_病因

  对于女性来说,有分泌物是非常正常的,倘若平时生活中没有丝毫的分泌物出现,反而就成了身体问题,需要检查治疗。对于一些做了宫腔镜检查的女性朋友而言,已经过了十六天了,分泌物却依旧存在一些问题,分泌物竟然变成了褐色,这显然是不正常的情况。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宫腔镜检查之后,患者朋友们是会出现了少许褐色分泌物的,这个是属于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是会持续一到两个礼拜左右才能够干净,十六天也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所以患者朋友们不用过于紧张,注意做好个人卫生护理避免感染的发生,继续观察一下,只要不是鲜红色血液流出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在一个月之后再进行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放心最好是去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

  宫腔镜检查前一般是在月经干净之后的三到七天的时候进行,但也不是绝对的,如果有异常阴道出血的患者,可以选择在出血量少的时候进行,这样更容易查出出血的原因,不过一定要注意宫腔镜检查前后应该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的出现,手术之前应该做妇科检查,排除急性盆腔炎以及阴道炎等检查禁忌症。宫腔镜检查后应该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在一个月之内不可以同房,洗盆浴以及游泳等,如果出现腹痛的时候应该及时就诊,宫腔镜检查后一个礼拜会有少量出血,如果大量出血应该及时就诊。

  宫腔镜检查前后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事项,以免因为检查给身体带来一些不良影响,日常生活当中,如果女性朋友们一旦发生妇科疾病的时候,应该及时的去做好相关检查工作,以免疾病越来越重,给身体带来了更加严重的伤害性,检查之后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

二)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一定是怀孕。导致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二、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颈癌伴有感染等多方面的妇科疾病,可以导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而出现褐色分泌物。三、新放置宫内节育器以后,可以出现白带里面带有血丝,表现出褐色分泌物。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代表是怀孕。判断是否怀孕一般可以距离同房后最早8-10天以上,通过血HCG的检查判断。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去医院完善检查后,明确诊断,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三)纸擦到有褐色分泌物是要来月经了嘛

  纸擦到有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要来月经了。但女性要掌握好自身的月经特点,月经有周期性同时也有自限性,这是每个女性自己的月经特点,而且是与众不同的,各自的特点也各不相同。

  有少量的血性分泌物预示着月经要来潮了,也有可能是怀孕之后少量的异常出血,所以要结合月经周期分析是不是月经。有些出现了停经之后少量的出血,是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因为阴道或者宫颈的病变,而导致的同房后的少量出血。所以是否是正常的,要多方面的分析和考虑。

四)流褐色分泌物是怀孕吗

  流褐色分泌物并不一定是怀孕导致的,可能是出现妇科炎症或其他疾病。怀孕后不会出现流褐色分泌物,如果有褐色分泌物出现考虑是出现宫外孕或先兆流产,如果已经确认是宫内妊娠,考虑是先兆流产导致的,需要进行保胎治疗,以免出现危险情况。如果还没有确诊自己是否怀孕,考虑是否是出现月经失调问题,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或子宫不规则出血,需要考虑疾病因素,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才能确诊疾病类型。出现异常出血问题后建议先观察几天,若出血情况比较严重最好及时治疗,避免引起其他的并发症。

上一篇:TCT检查结果是非典型鳞状细胞要紧吗

下一篇:耳鸣新认识5有关声音的有趣现象,声音可以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