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褐色分泌物多久干净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40

(1)人流后褐色分泌物多久干净

  人流手术后,阴道褐色分泌物一般会持续两周左右。这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不沾凉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出血量明显增多或者是持续时间超过20天,并且伴有明显的腹痛等不适症状,往往提示有感染或者是流产不全,建议及时去医院复查一下,检查是否有流产不完全的情况以及子宫收缩情况。必要时给予清宫或者是抗炎、止血治疗或者是使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

(2)人流后褐色分泌物多久干净

  人工流产以后都会有阴道出血,早期人工流产后一般阴道出血量极少,多在3-5天内就能够停止。

  如果孕周比较大,做人工流产可能阴道出血的量就会多一些,出血的时间也会长一些,但是一般不多于月经量,持续时间大概是7-10天左右,要注意了,虽然没有阴道出血了,但是也不能够同房,因为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同房容易发生逆行感染。在人工流产后如果长时间排褐色的分泌物,也可能存在人流不全或者是子宫收缩欠佳等情况,所以在人工流产术后的7-10天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彩超复查,了解子宫附件的恢复情况,如果宫腔有积血或者是有宫腔残留,要及时行清宫术,术后给予缩宫、抗炎等治疗。

  另外,在做完人流术后要观察阴道出血的时间,假如阴道出血持续两周不干净或者多于月经量,就要到医院检查,要防止宫腔残留。

(3)常用的降压药

上一篇:为什么月经像黑泥一样

下一篇:腹腔镜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