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4:25

一)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具体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医生的操作方法不同,还有是做的具体的项目不同,恢复时间都是不同的。常规是在一个月左右,基本的90%以上的水肿已经消退。在三个月或者是半年的时候,切口的红印、疤痕都出现了消退,也就是到半年左右都完全恢复。具体的每个人的恢复的时间,还要根据医生的处理方案不同,做的项目不同都是不同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做双眼皮,大概在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时候,肿已经退得非常好。而如果是做全切、去皮、去脂,同时又处理内双,又把睫毛翘得很高,这种恢复的会稍慢一点,可能到两个月左右。所以具体的时间跟病人的体质,医生的操作方法,还有本身的做的项目的内容不同,都是不同的。

二)割双眼皮的坏处

  割双眼皮如果选择不合适双眼皮形态,有时反而不能够改善患者外形。此外,有时双眼皮设计不理想,可能会造成瘢痕、双睑、重睑线不流畅,甚至会出现睑外翻等情况。在治疗时还是要认真设计,手术时小心操作,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是否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要根据患者情况而定,部分患者单眼皮形态良好,不一定非要做成双眼皮。做双眼皮目的是希望能将眼睛做得更加漂亮,所以对于每个人来说,在进行双眼皮设计时,找到更加符合外形和气质的双眼皮形态能让手术后效果更加自然,这样才是手术目标。

三)割双眼皮打麻醉疼吗

  割双眼皮打麻醉会有疼痛,很多求美者在双眼皮手术后,整个手术不疼但是打麻醉药较疼。主要是由于选择局部麻醉,必须打好麻醉药,麻醉范围及麻醉药物的剂量、推注均有相应要求,进而使求美者在注射麻醉药的过程中出现明显疼痛感。麻醉大概在手术开始前的10-30秒钟即可完成,所以可以放心等待或者忍耐。

  选择局部麻醉进行割双眼皮十分必要,尤其在割双眼皮,进行缝合过程中,医生要反复叮嘱睁开眼睛,观察缝合双眼皮的固定位置是否达到医生和患者的要求。反复睁闭眼睛需要处于清醒状态,局麻的情况下可以达到。如果因为紧张而选择全麻,在睡眠状态下进行手术,难以保证缝合的双眼皮形态效果,医生会让麻醉师进行催醒,之后完成这些操作,会导致手术中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四)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临床上称为重睑成形术,但并非所有人均可进行该手术。不适合割双眼皮,具体如下:

  1、全身状况不佳者:比如有全身疾患,如血压、血糖、心脏病、血液性疾病等,这些人不太适合做有创性操作;

  2、心理不健全者:患者应该是一个心理健全,有判断能力的人,或者诉求是合理要求的,可以做重睑手术。如果患者本身眼部的条件并不是很好,要求达到一个很完美的条件,这时候医生的手术很难达到,也不太建议做;

  3、局部眼睛条件较差者:如果患者有弱视、斜视、结膜炎、角膜炎等眼部疾患,则不太适合做重睑手术;

  4、甲亢患者:如果患者同时伴有甲亢等问题,比如患者有突眼,做了重睑手术以后,可能会加重突眼的突度,这时候会给患者带来不便;

  5、面瘫患者:同侧面神经颞支受损以后,不能闭眼,如果这一侧需要做重睑,会增大眼裂,加重角膜炎和结膜炎发生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也不太适合做重睑术。

五)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爱漂亮的姑娘们到底应该选择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可能很多美女们去找医生之前心里已经有一个大概的想法,听说埋线非常的简单,恢复快,创伤小,要求埋线。这样到底行不行?其实不一定,大部分需要医生来判断。第一、想做埋线双眼皮有非常多的要求,首先眼皮要足够薄。什么叫足够薄?就是闭上眼睛的时候,觉得眼睛上薄薄的一层,贴着眼球,很薄,具备这种条件的时候做埋线双眼皮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眼睛肿肿的,每天早上起来肿眼泡,bulingbuling的,这时候做埋线双眼皮有很大的风险,第一、可能埋不住,也就是埋的时候,当时有双眼皮过不了几天就掉下来了,最短的可能不到一个月就没有了。还有就是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不能去除,做出来的双眼皮比较臃肿,也不漂亮。所以在家里对着镜子看的时候发现,眼睛确实有点肿,这时候就不太适合做埋线了,而适合做切开的。埋线双眼皮有什么优点?第一、埋线双眼皮恢复比较快,一般在一周之内就能恢复。另外,创伤非常小,基本在眼睛上是看不到切口,会有非常非常小的切口把线埋进去,双眼皮也形成了,切口也很小,肿胀的时间也短,恢复的也快,所以只要条件合适,做埋线双眼皮效果是不错的。埋线双眼皮在所有患者里面大概占到20%-30%。那么切开双眼皮有什么优点?它几乎适合所有的眼睛,同时还可以配合做开眼角的手术,这时候可以把双眼皮在切开、去皮、去脂肪,同时开眼角,眼睛能放大很多,显得眼睛更加有神、靓丽、漂亮。

上一篇:割双眼皮开眼角和不开眼角的区别

下一篇:冬季的优雅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