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05

①什么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是指经桡动脉或者股动脉的途径植入鞘管,通过导丝、导管、球囊以及支架,对病变狭窄的部位进行治疗的一种手段,是综合性的治疗。首先要植入支架,植入支架是指如果发现冠状动脉造影狭窄75%,这时候就要考虑植入支架,以改善因为狭窄导致的心脏缺血症状。还有其它的治疗手段,如冠状动脉的斑块切除、削磨以及激光成形术等,都是介入的有效手段。但支架可能是目前最主要的治疗手段。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包括多种手段,其中包括冠状动脉内的旋切、旋磨,激光成形及冠状动脉斑块切除。但是,目前支架依然是介入的首选主要手段。

②什么叫经皮冠状动脉介入

  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是一个医学术语,经皮就是通过穿刺的办法穿刺血管,通过穿刺血管在血管里放置一个细管,通过细管将球囊、支架,由血管送到心脏进行心脏手术。经皮的冠状动脉介入就是不开刀的方法,穿刺动脉包括桡动脉、股动脉,穿刺之后放置一个细鞘管,通过鞘管开始送东西,进行造影导管放到心脏里进行造影,发现狭窄的血管后,在狭窄的地方放置球囊,用球囊将狭窄的血管撑开。需要放支架时就把金属药物涂层支架放入狭窄的地方,支撑起来后达到了开通血管的目的,这就是经皮冠状动脉介入的过程。

③女人气虚吃什么好调养 女人气虚吃什么补最快

④新生儿吃奶呼吸急促是什么原因

⑤糖尿病不宜吃哪些水果

上一篇:孕早期胎儿不稳定

下一篇:冬季防治乳腺炎的三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