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美妆计
更新时间:2024-04-28 08:10:24

一)范冰冰美妆计 熬夜肌瞬间重现光彩

  范冰冰美妆计 熬夜肌瞬间重现光彩

  为什么范冰冰的皮肤还是那么好,她的妆容永远都那么完美?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美妆技巧,你也会跟她一样拥有完美妆容!

  范冰冰美妆计 熬夜肌瞬间重现光彩1、休息不好也能拥有剔透美肌?

  化妆技巧:化妆师们只需用一瓶小小的肤色调理底妆液,变可使晦暗的肌肤变得透亮并且富有光泽!其实底妆的好坏并非在于粉底本身,手法才是最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将粉底铺开打匀,然 后用海绵在皮肤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干净的海绵轻轻按压肌肤,便能打造出匀净服帖的透亮底妆。

  2、怎样掩盖黑眼圈?

  工作压力繁重、经常熬夜的OL怎能没有黑烟圈困扰?彩妆师会用眼部专用的遮瑕笔来修饰黑眼圈,选款精致柔软的刷头更方便修饰局部,颜色上一定是选择比肤色略浅一个色号的遮瑕产品了。

  3、让眼睛更加明亮动人有什么办法?

  明亮的眼神同样是诱惑人们视线的制胜武器之一!如何才能修饰原本不完美的眼形?眼线是唯一解决之道。即便是打造最最简单的妆容,彩妆师也不会跳过眼线这一步。圆眼形可通过眼线来将眼睛拉长提升,而眼间距较宽的话,则可以通过眼线将内眼角间距缩小,打造出风情万种的迷人眼眸。

  4、如何让睫毛又长又自然?

  化妆技巧:除了眼线之外,还能为眼妆增魅的道具便是假睫毛!自然卷曲的假睫毛、效果夸张的彩色假睫毛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当然,如果你想要追求自然逼真的效果,戴整条假睫毛一定会显得很假,你可以试着将睫毛剪成好几截,然后分别粘在睫毛根部不同位置,最后将真假睫毛一起刷,以让真假睫毛完美融在一起。

  5、容易干燥的嘴唇如何上妆?

  干燥的嘴唇很难让人产生美感,所以,彩妆大师们一定会准备一支滋润力超强的润唇膏,先让缺水的唇部肌肤变得柔软,然后再开始打造唇妆,这样会令嘴唇持久水润性感,不怕被风吹。

  6、想让眉毛特别立体有型该怎么打理?

  化妆技巧:首先要避免将眉毛修得太细,另外,画好眉毛后,一定要用眉胶将眉毛打理得更有型。粗一字眉能提升人的气场,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大气有型。

二)如何告别 熬夜肌水嫩好肤色

  一、熬夜对肌肤的影响

  问题1 :脸色暗黄

  问题1 :脸色暗黄

  生活的作息不规律,脸部肌肤是非常直观的可以看出来,尤其是眼周肌肤。只要你熬夜或者身体疲倦,黑色素就会毫不留情爬上你的眼睛,包括黑眼圈以及色斑等。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不佳而产生,色斑也一样,许多毒素和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体外,从而沉淀在身体和肌肤里,最终导致了它的形成。

  问题2 :肌肤粗糙

  在我们睡眠的时候,身体会新陈代谢,释放出生长荷尔蒙,它们会影响到皮肤的生长,令皮肤细胞复制的更快,骨胶原及角蛋白的制造亦同时加快,达到令肌肤不断更新的目的。但是如果睡眠不定时,荷尔蒙就会受到影响,皮肤就可能会变得很粗糙。而当皮肤的维系血管得不到充足的血液时,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也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受阻,导致皮肤衰老的发生。

  问题3 :干燥缺水

  一般熬夜的时候因为得不到及时的休息就会消耗身体里的水分,这样时间久了就会让皮肤干燥,是皮肤严重的缺水,如果在得不到及时的保养的话,那皮肤就会变的营养不良、暗黄、衰老。这样的你愿意吗?

  问题4 :T区油光严重

  经常熬夜导致睡眠不足,会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发生巨大的变化甚至紊乱,油脂分泌也会变得异常。如果油腻过多又没有及时被清洗掉,就会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你会觉得两颊很干燥,但T字带和额头、下颌却因出油过多、污垢粘附过多而而阻塞毛孔,导致毛孔变得粗大,长出痘痘和粉刺。

  问题5 :肤色黯沉无光

  肌肤所拥有的鲜明的光泽,来自于皮肤真皮和皮下组织微血管所提供的充足营养。但是一旦因为睡眠不足导致微血管血液循环管淤滞,就可能会使皮肤失去它的光泽,变得晦暗或者看起来很苍白。

  二、熬夜急救措施

  1、解决肌肤暗沉

  多吃猕猴桃和肉皮

  皮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水分和养分的过度流失,饮食上应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和胶原蛋白的食物,才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猪肉皮中胶原含量高,都是皮肤喜欢的食物。

  自制玫瑰洁面液

  平时我们洗澡救护用到玫瑰,在中医里姜,玫瑰可以活血散淤、改善面色。

  可将20克玫瑰花浸入5升醋中,放置一周后,取其滤液,每日早晚取一勺放入洗脸水中洗脸,长期坚持能使肌肤变得红润、有光泽,也可用玫瑰花泡茶、熬粥、煲汤。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能够抑制色素沉着,排除熬夜后肌肤组织中的毒素;维生素E能抵御自由基,使肌肤中的血液明亮干净;维生素A可以改变老化的肤质和黯淡肤色。熬夜后,除了多青睐蔬菜和水果,也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类药品。

  善用中药调养

  当归补血活血,且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够营养皮肤;枸杞子滋补肝肾,具有抗衰老、护肤美容的效果。煲汤时可放入适量的当归、川芎、红花、熟地、桃仁、玫瑰花、枸杞、何首乌等中药材,均有很好的调节内分泌、养血效果,每周应喝2-3次。

  盐水急救肤色

  如果熬夜后发现自己面色憔悴,不敢视人,可用盐水敷面:将一小撮盐放入热水中溶解,然后将一条小毛巾用盐水浸湿,对脸部湿敷3分钟,重复几次,也能改善熬夜后的憔悴面容。

  2、淡化黑眼圈

  酸奶去黑眼圈法

  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这样有利于抑制黑眼圈。

  茶水冷冻15分后浸化妆棉外敷

  功效:茶叶本身是非常好的美容产品,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而且安全、刺激性小。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毛巾热敷加强循环去黑眼圈

  热敷术:黑眼圈成因多数是不够休息,以致血液循环不足,所以最好醒后,立即用跟体温相约度数(37℃-38℃)的温热毛巾敷眼,冷却再更换,敷10分钟左右,黑眼圈即可减一半!

  眼部按摩DIY

  按摩眼睛四周的丝竹空穴、太阳穴,可舒通经络,加速血液循环,促进黑眼圈消散。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就是丝竹空穴,用中指慢慢地、轻轻地向内侧推揉;眉梢和外眼角连线处向外1厘米就是太阳穴,用中指按住穴位轻轻向脸部中央推揉。

  3、紧急补水

  茄蜜面膜

  方法:将茄汁、蜂蜜调匀后,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用清水冲洗即可。

  作用:蕃茄杀菌,可预防暗疮,特别适合痘痘肌肤。同时蜂蜜的强效保湿作用可得到发挥,适合冬日的干燥季节。

  蜂蜜调色面膜

  方法:将蜂蜜、蛋白、麦片调匀搅拌,做成糊状,敷面20分钟,用清水洗净。

  作用:可以减低色素沉着,令经常出现在混合性皮肤上的肤色不匀(如额及鼻的肤色较深)情况改善。

三)派对季5分钟速救熬夜肌

  180'逃离彩妆

  快速通道

  取出比平时多1/3量的洗面奶放在手心上,用手指蘸少许在眼部按摩30秒,用棉片擦掉;将余下的乳液均匀涂在脸上,两手一起打圈按摩60秒,注意不要漏掉任何一个角落;将洗面海绵浸湿,轻轻攥出多余的水,反复擦拭两至三次,直至脸上溶解了残妆与污垢的乳液被全部清除干净。

  省时理由,同时也能溶解彩妆,所以任何肌肤都可以借助它达到卸妆、清洁一步到位的省时效果。另外,用洗面海绵代替普通面巾纸,甚至可以免去用清水冲脸的步骤。

  60'搜查毛孔

  快速通道

  将去角质美容液均匀涂在清洁后的肌肤表面,先用手指以由内向外画小圈的方法,避开眼睛周围按摩整个脸部30秒。然后用美容液浸湿的棉片轻轻擦拭一遍,在容易角化和沉积污垢的额头、鼻翼、颧骨内侧要重点按摩。

  省时理由,深度清洁的作用。在一些条件差或是想节省时间而只能简易清洁的情况下,利用这种功能,进一步清除洗面奶没有带走的顽渍,可达到又快又放心的深层清洁效果。

  30'快乐滋养

  快速通道

  将精华素涂在洁净的肌肤上,用手掌轻轻拍打,待完全吸收后,再涂上平时使用的晚霜,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向那张渴望的柔软的床。

  省时理由,而这种含有纳米渗透技术或多种植物精华的液体,更容易渗入到肌肤深层,并且刺激细胞活动,促进代谢循环。就像在肌肤里植入了看不见的细胞发动机,不用费时费力的按摩,营养成分也能被一个不落地全部吸收。

  产品推荐

  清洁修复

  1、FANCL无添加柔滑亮肤软膜 RMB150

  将角质层先软化、再带走,快速改善粗糙、暗哑问题,让肌肤仿如充电一样嫩滑明亮

  2、SK-II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RMB690

  大量的精华液成分如三明治般夹在伸缩性面膜材质中间,在拉扯面膜时立刻释放,快速舒缓肌肤的倦意

  3、KOSE高丝雪肌精洁肤霜 RMB260

  秉承了雪肌精系列具有美白及保湿机能的汉方植物精华成分,温润地深层洁净肌肤

  水感回升修复

  4、FANCL无添加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 RMB330

  凝润的ㄠ质地极易被肌肤吸收,瞬间带来柔滑细致、亮泽水润的年轻质感,将细纹、暗哑、干燥转化为细致、透明、充满弹性的肌肤

  5、illume伊奈美莹眸紧致水凝膜 RMB380

  熬夜的人最怕哪种“后遗症”?当然是眼袋、黑眼圈!琼脂质地的ㄠ薄膜能均匀释放精华液,即时提升眼周肌肤水润度并持久保湿

  6、Avene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RMB208

  这款方便好用的免洗保湿面膜早已是许多夜猫的大爱,保湿成分极易被干渴的肌肤吸收,肌肤迅速恢复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焕发神采

  紧致活力修复

  7、HR赫莲娜极致之美升华精华液 国内未上市

  完美的肌肤塑形、神奇的紧致提升、令人惊喜的活力光彩!它是不施行整形手术而瞬间回复青春容颜的神话,是融合了精准计算的“中胚层拉皮配方”、带来近乎手术般新生功效的全球首款“中胚层拉皮术”干预式美容品

  8、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面膜 RMB1850

  有着面霜般质感的面膜绵密如丝,富含具有放松功效的舒缓复合物,使用后的肌肤无比细嫩和光滑,充满光彩

  9、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琼贵眼霜 RMB2800

  蕴含全新生物蛋白的全效眼霜,通过奢华高效的鱼子精华瞬间紧实眼周肌肤,并神奇地同时改善7大衰老先兆――细纹、皱纹、松弛、眼袋、浮肿、黑眼圈和干燥,让熊猫眼远离Party Queen

上一篇:跟腱疼痛怎么缓解

下一篇:哪些因素可导致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