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人必知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4:53

(一)爱美女人必知 女性身体最先衰老的10个部位

  衰老,是一个必然的自然规律,除了关注脸上第一道皱纹是何时产生的以外,你有没有意识到身体是何时一步一步走向衰老的?

  延缓衰老、留驻女人青春魅力?是人们特别是女人千百年来永恒的梦想。嫦娥奔月、不老丹、人参果的历史传说,都寄托了人们无限的遐想与幽思。 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经过科学家多年的努力研究,人们发现了雌激素。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雌激素是女性青春魅力的源泉。当女性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促进第二性征的产生和生殖器官的发育,女性开始战士青春的魅力。而当女性30岁后,体内自身雌激素水平慢慢下降,失去应有的平衡,一些女性衰老症状也随之出现。

  谁是身体里最先衰老的部分?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女人身体最先衰老的地方,让后找到方法对付它!

  一、肠道

  你没有想到?这个盘绕长达5~6米的家伙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的确如此,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医学专家指出,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就是便秘,肠道中最高能积存约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使得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于是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不仅如此,由于腹部堆积了太多的废油,小腰精直接升级变成小腹婆。

  不老仙丹:

  1、每周食用高纤维食物2.3次。米糠和麦糠中的膳食纤维含量最高,它们可促进大肠的蠕动,缩短食物在大肠里停留的时间,防治便秘;另一方面它们能像海绵一样,吸附肠道内的有毒物质,并及时排出体外,减少肠道对废毒物质的吸收。

  2、肠道SPA。也叫大肠水疗,是经常便秘者改善肠道空间清洁度的有效方法。但此方法要去专业医院施治,并谨遵医嘱。

  二、胸部

  25岁,它开始出现了衰老的征兆。

  女人介意自己的胸部,就像男人介意自己的那话儿一样,完美坚挺的胸部才是一个女人性感的标志,而90%以上的女人对于男性称赞自己性感要比夸自己漂亮更开心!可是,胸部随着年龄的增长,当然也有地心引力的影响,会慢慢开始下垂,而如果不注意胸部的保健,还可能患上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

  不老仙丹:

  1、好的内衣能将你的胸部最高点向上提。一般来说,这一点应在肩膀至肘关节的正中。

  2、永远记得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即便是和他水乳交融之际,也不能容忍他粗暴对待你的乳房。

  3、生个孩子吧,在适当的时候。因为当你生第一个孩子时,意味着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减少了7%,而如果你选择母乳喂养则可让其再降低4.3%。

  4、使用美胸、紧实乳房的健胸霜。

(二)准妈妈缓解孕吐的10个自然方法

  孕吐是怀孕过程中非常自然和正常的现象。大约3/4的孕妇都会多多少少在怀孕的某个阶段出现孕吐症状。完全避免孕吐症状的出现是很困难的,但是你可以采取措施控制恶心和呕吐的严重程度。这里有10个办法,教你从容缓解孕吐:

  缓解孕吐方法一:不强迫自己。

  尽量避免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的食物或气味。如果你觉得好像吃什么都会觉得恶心,不要着急,吃那些能提起你胃口的东西,哪怕这些食物不能让你达到营养均衡也没关系。不管什么东西,多少吃进去一点,总比吃一大顿但全都吐出去了要强很多。

  缓解孕吐方法二:吃冷食。

  试着吃些凉的或室温状态下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的气味没有热的食物那么强烈。

  缓解孕吐方法三:夜晚的小零嘴儿。

  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当你醒来后,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20~30分钟,再起床。如果你半夜醒来感到恶心,你也可以吃点饼干来缓解一下。

  缓解孕吐方法四:少食多餐。

  或者随时吃点零食,一刻都不要让自己的胃空着(空腹是最容易引起恶心的)。另外,多吃富含蛋白质的清淡食物,这类食物有助于抑制恶心。不过,总而言之,你还是要吃些能够提得起你胃口的东西。

  缓解孕吐方法五:避免高脂肪。

  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化。避免吃油腻、辛辣、酸味和油炸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你已经变得脆弱的消化系统。

  缓解孕吐方法六:小口喝水。

  不要“牛”饮!尽管喝水对预防脱水非常重要,但也不要一口气猛喝,把胃涨满,因为这样你的胃里就盛不下其他防吐食物了。如果你吐得很频繁,可以尝试含有葡萄糖、盐、钾的运动饮料,这能够帮助你补充流失的电解质。

  缓解孕吐方法七:避免空腹服用孕期维生素。

  不要早晨起床后空腹服用孕期维生素,你可以试着在吃东西时服用维生素,也可以在晚上入睡前服用。你也可以问问医生,你是否可以暂时换一种含铁较少的孕期补充剂,因为目前你脆弱的消化系统已经很难承受铁这种矿物质。

  缓解孕吐方法八:试试含姜的食物。

  研究显示,姜能够让你的胃感到舒服一些。把生姜切碎,用热水冲泡,给自己做一杯姜茶。姜糖也是不错的选择!

  缓解孕吐方法九:戴穴位腕带。

  你在药店,就可以买到这种柔软的棉质腕带,它最初是为预防晕船而设计的,孕妇戴上它,也能防止孕吐。佩戴方法是:将腕带在手腕上系紧,腕带上的塑料“扣”正好轻轻地压在手腕内侧的一个穴位上,这样可以会对大脑里的呕吐中枢起到抑制作用。你也可以向医生咨询,并佩戴电子腕带,这种腕带(看起来像手表)利用微弱的电流刺激相应的穴位,很安全,而且研究表明,它对一些孕妇很有效。

  缓解孕吐方法十:维生素B6。

  虽然人们不知道为什么维生素B6可以缓解孕吐,你可以问问医生自己能不能服用维生素B6。有些准妈妈发现它确实有效,维生素B6的推荐剂量是每天1.9毫克(mg),但是如果你的呕吐症状严重,医生也可能让你服用每天3次、每次10~25毫克(mg)的剂量。在没有征求医生的意见之前,不要擅自服用维生素B6或任何其他补充剂。

  如果所有其他缓解孕吐方法对你都不起作用,你可以请医生给你开一些孕期可以安全服用的止吐药。

  生育年龄

(三)女人“吃醋”有理 醋的10个养生功效

  醋的开胃和消毒本领早已深入人心。但你可能还不知道,醋也是人体血液的净化卫士,延缓衰老的宝典秘籍,控制体重的良师益友……我们搜罗了食醋的十大保健功效,让吃醋变得有理有据。

  健康人的体液应呈弱碱性,若是呈酸性便是不健康,不仅身体会容易疲劳,全身也会觉得慵懒无力。醋可以防止血液和体液的酸性化,保持健康时的弱碱性,并促进废物的排泄。当盐分在血液中的浓度增高时,体内的水分会集中加以稀释,这样会因为血液量的增加而引起高血压。醋可以增加尿量,并且促进钠的排泄。此外,醋中富含的钾,具有排除体内钠的作用,预防血液中钠含量的增加。

  1、祛除倦意

  醋富含的由机酸能促进糖类代谢,有分解体内疲劳物质之一——乳酸的作用,并阻碍乳酸的产生。从而达到消除疲劳、促进睡眠的作用。在旅行前食用点醋还能减轻晕车、晕船的不适症状。

  2、平衡酸碱

  醋虽然口感是酸的,但它却是碱性食品。在摄取过多的鱼、肉、精白米、盐等酸性食物后,喝点醋能维持体液的酸碱平衡,防止血液和体液的酸性化。此外,醋还可以增加尿量,促使多余盐分排出体外,所以醋可以称得上是血液的净化卫士。

  3、促进消化

  很多人以为醋有助消化仅仅是因为它酸,其实不然,是醋中含有挥发性物质发挥了作用,它能刺激大脑神经中枢,命令胃分泌大量消化液,从而增强消化功能。

  4、延缓衰老

  醋的一大被忽视的能力就是延缓衰老,醋能抑制和降低人体衰老过程中过氧化脂质的形成,减少老年斑的产生。此外,钙与醋同时食用,会结合成对身体极有益的醋钙,有助钙质的吸收,预防老年骨质疏松的发生。

  5、扩张血管

  醋不仅可以促进排纳,降低血压。还有助于软化血管、减少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等。

  6、养护肾脏

  醋的利尿功能同样可以防治肾结石、胆结石、膀胱结石和尿路结石等疾病。

  7、强健肝脏

  食醋中所含的醋酸、氨基酸、乳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增强肝功能。

  8、杀菌抗病

  醋的杀菌效果毋庸置疑,几乎所有有害细菌,在醋中放置30分钟以上都不能生存。所以适量饮用食醋可以有效预防肠道疾病、流行性感冒和呼吸疾病。

  9、增强体质

  食醋能刺激血液中的抗体增加,使担负免疫作用的淋巴细胞吞噬能力增强,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抗病防病能力。

  10、缓解便秘

  醋中所含的各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有不错减肥效果。同时醋能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血脂,维持肠道内环境的生态菌群平衡。所以用食醋治疗习惯性便秘,不仅有效,而且没有毒副作用。

  女人就要吃点醋

  女人吃醋从来不被人认同,当然这种吃醋是指在情感中的感情发泄,但是在健康饮食中女性想要拥有健康美丽那么就要多吃点醋了,因为在健康饮食的世界中,多吃醋让女性的身体更健康,多吃醋反而让你更迷人。

  五种时候喝醋 让女人快速瘦身

  喝醋可以治疗感冒,喝醋有助于美容,喝醋还能御寒等等,喝醋有很多好处。有喝醋不代表会喝醋,会喝醋的人还会利用最有效的时间喝醋,瘦得很快哦!

(四)男人泡妞都会假装戒掉的10个举动

  1.站立时,双脚分的不够开,大概最好分开半米左右。

  站立时双脚并得太拢显示出你害怕侵犯到别人的空间。

  2.在说话时,使用过度的手势。

  手势,比划等等好像你是在打手语,显示你害怕你仅仅是讲话不能保持住别人的注意力,一定要挥舞双手。或者没事情在学自己脑子里面设想出来的老外。以为学老外讲话用手势很酷。

   当然,如果手势用得好,用的恰到好处,的确有它的好处,不过,我看到绝大多数的人现在几乎都是在乱用,用的太多。好的手势一定是在整个谈话中频率很少。 出现的次数也一定很少。就只有在关键时刻,为了强调某一个你说的东西,才用一下。而且,幅度是比较小的,不是夸张的。幅度小,但是一定是有力而坚定的。有 时可以绅士般的温柔,但也是要柔中带刚的。

  3.向女人前倾,或者,啄木鸟前倾。

  这个前倾就是,在和女人讲话时,你人上身微微向前冲,向女人的方向前倾,可能试图更接近她,或者试图想听得更清楚她说的话等等。

  最常见的原因是,没有听清楚对方讲话,或者对方声音太小,男人就身体向女人前倾,就是凑上去的表现。啄木鸟前倾就是不停的前倾,然后摆直身体,然后再次前倾。不停的重复。

   这个行为的最常见原因就是,每次女人讲话时候,你身体前倾为了听得更清楚或者为了表示对她的话感兴趣,然后讲完后,又把自己身体摆正。要么就是,每次自 己讲话,凑上去,自己讲完话又退出来。还有就是,有的哥们听了我说,身体不要前倾,在和女人家华时候,突然想起来,马上就摆正身体,然后渐渐的自己又忘 记,身体自动地又向前倾。这个身体向前倾的问题是自然的,大部分人都有,这个是把对方社交价值看得比自己高的表现,为了讨好别人的表现。

  这个行为一定要改掉。人在各种行为中,都有自动即时反应,所有人对有人向你凑上来的行为,第一自然反应就是,向后退,或者后仰。所以,如果你要对方向你靠近,你可以略微后仰你的身体,记住这些都要自然的,略微的。

  4.追赶女人,跟上去追。

   你和一个女人讲话,女人一边回话,一边还继续走,或者女人不理你,继续走,你不要跟上去追。如果女人身体移开你,你也要移开你的身体,甚至更多,而不是 追赶上去。或者就是站住不动。如果你还要和她说话,就说的更响亮,而不是跟上去说。不要去追赶她,你越追赶,她越要跑。

上一篇:女人八大必杀“胸”器

下一篇:玉屏风颗粒治疗荨麻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