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0:19

(一)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瘢痕体质是指无特殊外伤或创伤,自发在胸前或其他高发部位形成瘢痕疙瘩样外观的体质,此类人群在眼周手术切口的位置,出现瘢痕的几率略高。对于患者其它部分有增生性疤痕或病理性疤痕时,医生无法预测其在眼部手术时是否出现瘢痕增生的情况,只能术中进行微创处理,术后进行相关护理,通过一些抑制瘢痕的方法促进切口瘢痕的恢复和愈合。

(二)抽脂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 抽脂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方式较多,包括埋线、微创、全切三类,中国人眼部特征为上眼皮臃肿,缺乏精神气,双眼皮手术可去掉部分脂肪,改善眼皮臃肿,使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但去除脂肪导致损伤增大,术后易引起出血。建议24小时之内进行冰敷,术后两天内动作幅度避免过大,不要触碰眼皮,以免轻微碰撞导致明显出血。注意眼部休息、饮食清淡。

(三)什么样的不适合割双眼皮

  首先说一下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割双眼皮,比如有重大的基础疾病,随时有生命危险,这种不适合割双眼皮。再一个一般有精神疾病的时候,不适合割双眼皮。还有一个如果是拿着图片来,一定要割成什么样子,这种一般也不适合割双眼皮,因为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一样,不可能割完了之后完全按照图片上来。再一个从眼睛的局部来看,一般双眼皮会使眼睛变得稍微宽大一点。如果本身这个人的眼睛就比较宽了,这个时候一般不考虑割双眼皮,即使考虑割也不建议特别宽的双眼皮,可能尽量的窄一点。再一个就是从眼睛的局部情况来说,如果这个人的眼睛肿肿的,这时一般不建议割双眼皮,因为割完了之后会肿肿的,显得有点假。即使这一部分人天生就双眼皮,也感觉像是做出来的,而对于眼皮本身就比较薄、比较紧致,还是建议割双眼皮,会比原先好看得多。

上一篇:男人冬季需四补

下一篇:男人必看的冬季养生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