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同房有后遗症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3:14

一)骨折同房有后遗症吗

  骨折同房是有后遗症的,也就是说,会产生一系列的并发症。

  骨折之后,建议尽量不要同房,依据主要有以下几点:

  1、在同房的过程中,可能由于动作过于激烈,而产生二次骨折的现象。

  2、在同房的过程中可,由于警惕性下降,疏于对骨折部位的保护,从而产生外固定装置失效的情况。

  3、骨折之后,如果进行同房,有可能导致骨折延迟愈合,甚至是不愈合的。中医上讲,同房可以导致肾精亏虚,而肾精亏虚是不利于骨折部位生长的。

二)高血压同房有危险吗

  高血压患者需要根据其血压的水平以及有无危险因素、危险因素的多少、有无糖尿病靶器官损害、临床并发症等情况,进行危险分层。对于高血压危险分层处于中、高、很高危组,进行同房等事件时有风险,需要注意控制好血压情况,并量力而行。

  高血压是一种可防可控的疾病,对于危险因素的控制,建议定期的健康体检、积极的诊疗,可以降低靶器官损害的发生,降低致残率和死亡率,对于日常生活并没有不良的影响。

三)人流后一个月同房有血是什么情况

  人流后一个月同房有阴道出血的情况,要结合患者的其他临床症状、体征,以及相关的检查来查找原因。如果患者人流后同房有出血,而且出血量逐渐增多,如同月经量,要考虑患者可能有月经来潮,如果阴道出血按时干净,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如果人流后阴道流血,流血量不多,持续时间比较长,需要做妇科内检,观察患者是否存在宫颈的病变,同时需要做彩超观察患者是否有子宫内膜异常或者有器质性病变。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考虑是接触性出血,需要做宫颈的tct和HPV进行宫颈癌筛查。如果人流后一个月同房出血,同时伴有白带的异常,比如白带量多、有臭味或小腹坠痛,主要考虑可能是妇科的炎性疾病导致的。

四)同房有恶臭味是怎么回事

  同房有恶臭味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阴道炎:最常见的原因,可能在同房后会将分泌物带出体外,此时味道较重,尤其是同房过程中,男方的精液与女方的分泌物混合;

  2、宫颈恶性肿瘤:宫颈表面长出烂菜花样组织,正常的宫颈比较光滑而且比较小,宫颈肿瘤长出的烂菜花样组织比较脆、容易出血,而且还伴有恶臭味。

  如果出现同房有恶臭味建议到医院做系统的检查,包括宫颈TCT(液基薄层细胞检测)、HPV(人乳头瘤病毒)等防癌检查,然后需要考虑分泌物、白带是否有异常,除外这两种情况后,同房有味道不排除是每次同房后产生分泌物的味道,但是需要先除外器质性问题。

五)尿道炎同房有血怎么办

  尿道炎患者出现同房的时候有血,首先应该针对性的检查尿常规、尿培养,明确具体致病微生物的种类和药物敏感性,再针对性地选择抗生素治疗尿道炎,这样才能完全好,具体治疗措施如下:

  1、针对普通细菌感染治疗:可以选择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阿莫西林胶囊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2、针对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治疗:需要选择口服阿奇霉素片、克拉霉素片、美满胶囊对症治疗,才能够有效的治愈尿道炎症。

  除了抗生素以外,也可以选择一些清热利湿、通淋利尿的中成药,比如三金片、热淋清胶囊、八正胶囊对症治疗也有很好的效果。在症状没有完全消失之前,最好就不要进行性生活,同时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不喝酒。

上一篇:非经期有少量出血褐色什么原因

下一篇:孕妇糖耐餐后血糖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