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白带用手抠出来可以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34

①豆腐渣白带用手抠出来可以吗

  女性出现豆腐渣样的白带,如果用手去抠是不可以的。豆腐渣样白带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表现,提示有念珠菌感染,当白带比较多的时候提示处于急性感染期。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阴道黏膜一般都有不同程度的充血,如果用手去抠白带,在这个过程中间可能会对阴道黏膜造成刺激和影响,导致发生出血和疼痛的情况。建议一定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可以让医生清洗掉阴道里面的白带,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治疗霉菌的药物,一般就是阴道塞药,还有口服的抗真菌药物等等。治疗期间要注意卫生,避免性生活。

②豆腐渣白带无异味是什么情况

  如果女性阴道分泌物是豆腐渣样、白色、没有异味,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典型霉菌感染表现。多数患者同时会伴有阴道局部红肿、瘙痒,个别不敏感的患者感觉不到瘙痒,尤其是孕期的女性,不敏感时可能临床症状并不明显。

  患者可以选择克霉唑阴道片或者硝呋太尔阴道片塞入阴道进行治疗,7-10天左右便可以治愈。阴道分泌物特别多时,可以选择使用小苏打进行阴道冲洗,可以提高治疗的效果,一定要选择在放药前冲洗。没有性生活的女性或者经期的女性不方便使用阴道用药,可以选择口服用药,比如可以选择氟康唑或者硝呋太尔片。

③阴部豆腐渣白带怎么办

  阴道出现豆腐渣样白带,说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需要及时去医院妇科就诊医生,做白带化验检查,确诊是否患霉菌性阴道炎。具体检查确诊后,配合医生使用制霉菌素类药物阴道用药治疗,同时需要配合使用小苏打水清洗外阴,每天换洗内裤,用开水烫洗后放在阳光下暴晒。一般十天为一个疗程,大多数一个疗程可以治愈。已婚妇女需要夫妻双方同时治疗,治疗期间需要忌房事。饮食方面注意吃清淡、容易消化、高维生素类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上一篇:豆腐渣白带会排干净吗

下一篇:一次性口罩戴一次就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