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流脓是淋病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3:23

Ⅰ,尿道流脓是淋病吗

  不能把尿道流脓和淋病混为一谈。淋病的典型症状和体征是尿道比较明显且大量的流脓,如果只是少量晨起时尿道糊口现象或经过挤压有少量的脓液,不一定是淋病。

  尿道流脓一般多由尿道炎症、前列腺炎症或膀胱炎症等疾病造成,所以尿道流脓的患者在治疗时,除了详细询问病史,还要进行化验检查,比如应进行淋球菌涂片、淋球菌培养、衣原体培养、衣原体检测、支原体培养及滴虫杆菌等检查,经过多种检查之后综合分析才能确定是什么感染。

Ⅱ,男性尿道长度

  男性患者的尿道是排尿和射精功能的管道,起于膀胱的尿道内口,止于阴茎前端的尿道外口,长度约18cm。可以分为3个部分,即前列腺部、膜部和海绵体部,前列腺部和膜部称为后尿道,海绵体部称为前尿道。男性尿道在行程中粗细不一,有3个狭窄和2个弯曲,3个狭窄分别是尿道内口、膜部和尿道外口。临床上向尿道内插入器械和导尿时,需要通过尿道这3个狭窄的部位。另外还有2个弯曲,第1个弯曲是耻骨联合下方,第2个弯曲是耻骨联合前下方,利用这个特点把阴茎上提,整个尿道只有一个向上的弯曲,以便于器械检查和导尿。

Ⅲ,女的尿道疼怎么治疗

  女的尿道疼,建议多喝水,吃消炎药,可以有效的进行缓解。女的尿道疼,最常见的就是泌尿道感染,可以化验尿常规,看看尿中是否有红细胞、白细胞增多,如果是,就是泌尿道感染。可以吃左氧氟沙星,每次0.2克,每天2次;可以吃碳酸氢钠,每次0.5克,每天3次,可以缓解尿道疼痛的症状。每天喝水量应该大于1500毫升,多排尿,促进炎症的排泄。同时建议,每天应该做好会阴部的卫生,有效的减少逆行感染。

上一篇:什么情况需要安装起搏器

下一篇:临时起搏器术后如何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