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10多天不干净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9:26

1.月经10多天不干净原因

  月经十多天不干净可能是存在着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是由于黄体萎缩不全所导致的。正常月经第3-4日时,分泌期子宫内膜已经完全脱落,但是当黄体萎缩不全时,月经第5-6日仍能见到呈分泌反应的子宫内膜,所以出现月经周期正常,但是经期延长,长达9-10日,并且出血量比较多,就考虑子宫内膜不规则的脱落。

  治疗可以选择激素治疗,但是具体的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不能自己盲目的使用药物,可能不但不能减轻症状,而且会加重病情。所以出现了经期延长,一定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2.例假10多天不干净原因

  例假十多天不干净,在临床上就叫做阴道的不规则出血。阴道的不规则出血其实出现原因非常多,临床就诊的时候,首先要除外妊娠。如果怀孕,阴道不规则出血和非孕期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处理和治疗完全不一样,所以先做妊娠检测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是非妊娠期阴道不规则出血,在临床上有一个分期称为PALM-COEIN分期,分为九大类。P是子宫息肉,比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颈息肉引起的阴道出血;A是子宫腺肌症、腺肌瘤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L指子宫肌瘤,黏膜下子宫肌瘤或者肌壁间子宫肌瘤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M是子宫和宫颈的恶性肿瘤,这方面也会引起阴道的不规则出血。

  COEIN为子宫盆腔B超无法发现有问题的结果,C是凝血功能有问题,病人的凝血功能障碍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O是排卵功能异常,通常叫做无排卵性功血和有排卵性功血;E是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包括子宫内膜的单纯增生、复杂增生和非典型增生引起的出血;I指的是医源性阴道不规则出血,比如上环或者药物也会出现阴道部的出血;N指没有定义、不特定的其它因素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

  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原因非常非常多,需要到医院就诊,由医生逐一的排查和确定阴道出血的原因。

3.长效降压药有哪几种

4.常吃硝苯地平降压药有副作用吗

上一篇:男人提高性能力10大壮阳法

下一篇:反复咳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