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51

Ⅰ.有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有褐色的分泌物,是不是怀孕是没法确定的。如果平常月经非常正常,又有正常的性生活,到来月经的时候没来,出现褐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怀孕,也有可能是没有怀孕。如果怀孕了有可能是先兆流产、宫外孕或者是生化妊娠。如果是没有怀孕,有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还有内分泌失调。如果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尽快的到医院去做阴道检查、化验白带,查血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做B超检查的。要查明原因以后进行治疗。

Ⅱ.怀孕晚期褐色分泌物是见红吗

  孕晚期出现褐色分泌物不可直接判定为见红,应通过系统产检明确具体原因。足月后,规律宫缩发动后出现少量阴道出血,可能为见红情况,属于先兆临产标志,但未足月时发生少量出血,属于异常现象,应尽早就医明确具体原因。

  异常出血的原因较多,如早产、宫颈病变、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均可引起。孕妇应及时就诊,采取相应治疗措施。

Ⅲ.解读宝宝降临前的“信号”

上一篇:骨软骨炎怎么治疗

下一篇:硝苯地平属于哪类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