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雅妍教你5道减肥茶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2:22

(1)赖雅妍教你5道减肥茶

  一、减脂美容茶

  材料: 红芭乐干、陈皮、山楂等量。

  作法:

  1.将所有药材先过水洗一遍

  2.水煮滚后将所有药材加入煎煮。

  3.煮滚汤汁入味后当茶喝。

  *注。其果实营养丰富,多吃能预防老化,排除体内毒素

  *雅妍小提醒:

  二、蜂蜜番泻茶

  材料、蜂蜜适量。

  1.将番泻叶先过水洗一遍。

  2.加入热水后煮成茶。

  3.再加入适量蜂蜜即可。

  *注,有泻热行滞,通便,利水。用于热结积滞,便秘腹痛,水肿胀满作用。

  材料: 山楂15克、肉桂3克、红糖30克、生姜15克。

  1.将所有药材先过水洗一遍。

  2.水煮滚后,先将山楂加入煎煮。

  3.再煮滚后,加入肉桂、红糖、生姜煮5分钟。

  看看肉桂的其他的副产品吧,真是个宝贝!

  *雅妍小提醒:

  四、绿茶浴

  材料250斤、薄荷少许。

  1.将所有材料放入纱布袋中捆紧。

  2.加水煮开后滚约20分钟,再加入浴缸中泡澡。

  *雅妍小提醒:

  五、姜汁浴

  材料100克、米醋50克、米酒100CC。

  1.先将老姜榨出汁,姜汁备用。

  2.将姜汁、米醋和米酒混合后倒入浴缸,即可泡澡。

  提到姜汁,不得不说到一款著名的甜食。生姜的味道虽然不感恭维,但姜汁与奶的组合却是佳品。

  这道配方很像在煮姜母鸭,事实上老姜可以活血通筋,让人容易出汗,也因为促进新陈代谢变得快,就可以加速燃烧脂肪。不过这道浴方效果较强烈,建议你不要泡太久,或者泡到腰部以下就可以了。

(2)自制减肥茶 去脂排毒健康瘦

  苗条是MM们的永恒追求,可又苦于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又不想忍饥挨饿?别急,下面小编教你用香茶来提高新陈代谢、去除油脂、排出身体毒素,喝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自然柠檬水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一般人都将它作为美容食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调配,还有减肥的功效。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柠檬水制作简单,自己在家都可以做,所以它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方法如下:

  1、按1个柠檬原汁兑2升水的比例配制,并放在冰箱里。

  2、每日至少喝下3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

  3、每日至少做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运动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普洱茶

  每餐后1杯普洱茶能够有效刺激新陈代谢,加速脂肪分解。普洱茶与脂肪的代谢有很深的关联,因为它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可以提高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普洱茶中的麴菌含有微量脂肪分解,对脂肪有分解效用。

  饮用方法:

  1、每日冲泡普洱茶,以茶代汤,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饮品,其他餐点皆正常食用。

  2、睡前冲泡1杯,第二天清晨起来空腹喝下。

  吉姆奈玛茶

  吉姆奈玛茶是一种印度茶叶,能非常有效地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绰号又叫糖杀死。它能使饮用者口中感觉不到甜味,摄糖量自然大减,转化的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饮用方式:在摄取糖分前饮用,或者直接咀嚼茶叶。

(3)减肥茶真的有用吗

  不推荐使用减肥茶帮助减轻体重,很多超重、肥胖的人希望轻松、快乐,希望找到各种偏方和秘诀,比如各种减肥茶,或者二十一天瘦身法、巫婆减肥汤、水果减肥法,甚至午餐不进食减肥法。这些所谓偏方和秘诀,共同的特点就是让我们吃的东西太少,短期能带来体重的下降,瘦的是脂肪、水、肌肉。

  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带来减重的溜溜球效应,叫体重反弹,会带来更多的脂肪堆积和肌肉的流失。往往是屡战屡败,随后大病一场,不得不放弃。正确的减肥是健康的四大基石,也是生活方式,包括合理营养、适度锻炼、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只有坚持长期的循序渐进才能带来体重下降,减肥才能够健康、幸福。

上一篇:肺结核咳嗽的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失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