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这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36

一、春节吃这些 减肥瘦身防辐射

  对于互联网,似乎是现在老少皆了解的,那么接踵而来的,就是辐射了,那么到底该如何才能防辐射呢?其实你并不用担心,健康族减肥网小编现在就为你介绍不仅能够防辐射,还能瘦身减肥的好方法,的快去看看瘦身减肥方法是否适合你吧!可能你还不知道,长期手辐射的危害,为促进细胞的癌化、诱发高血压、心脏并影响人们的脑电波致使人们出现自杀意识;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对抗生活中的辐射,下面,为你介绍几种对抗辐射的日常防辐射减肥食谱!

  1、黑芝麻:黑芝麻益肾,多吃补肾食品可增强身体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功能,有效保护人体健康。2、紫苋菜:常吃紫苋菜,为什么它能作为瘦身减肥方法呢?主要是因为它不仅能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与其含硒有关硒是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还有消脂的功效哦!

  3、绿茶:绿茶中的茶多酚是抗辐射物质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4、番茄红素:番茄红素不仅具备卓越的抗辐射能力并且抗氧化能力极强,番茄红素广泛存在于番茄、杏、番石榴、西瓜番木瓜、红葡萄等水果及蔬菜中,有较多的番茄红素,其中,番茄中的含相对较高,不过,番茄红素多存在于番茄的皮和籽中,果肉含量很少,此外,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维生素,必须过油炒过才能被人体吸收。5、螺旋藻:这种瘦身饮食,螺旋藻多糖富含鼠李糖,具有明显的抗辐射作用。

  6、花粉:能促进人体免疫器官发育,具有抗辐射效果。7、银杏叶制品:银杏叶提取物中的多元酚类对防止和减少辐射有奇效,对于在辐射环境中工作的人,坚持服用银杏叶茶,能升高白细胞,保护造血机能。

二、女性千万别错过的10种减肥瘦身食物

  作为女性的你如果正在尝试新一轮减肥瘦身计划的话,那以下介绍的十种食物可千万别错过喔! 1.全麦面包

  热量:65cal/一片

  全麦包是面包中最低热量,如果你是无包不欢的话,就建议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个全麦包填填肚子!

  2.燕麦片

  热量:132cal/一杯

  外国好多减肥餐单都会set燕麦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来低卡,二来营养丰富,含维他命B、E、铁等成分,对推动消化系统很有功效。今天开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3.椰菜

  热量:40cal/一杯

  椰菜含丰富高纤维成分,配合番茄、洋葱、青椒等材料可煲成瘦身汤,肚子饿的时侯很管用,低卡又饱肚。

  4.芦笋

  热量:66cal/一磅

  芦笋含丰富维他命A同C,用来做沙律是个不错之选,或者闲时煲熟做一杯芦笋,看电视听歌时可当小食充饥,健康又不会肥。

  5.茄子

  热量:19cal/半碗

  有科学研究指出茄子一顿正餐中可以发挥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时蕴含维他命A、B杂及C,对减肥人士讲系一种好食又有益食物。

  6.鸡肉

  鸡肉系好多减肥餐单的指定菜式,当然去皮食用,热量更低。3安士鸡肉只有4.1g脂肪,比半份牛肉同猪肉的热量还要低。

  7.土豆

  热量:145cal/一个大薯

  食用土豆保持体形并不等于所有土豆的延伸品都可以吃,因为20条炸薯条热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当然免问!

  8.海鲜

  热量:水浸吞拿鱼135cal/1/4杯三文鱼70cal/一安士

  一般海鲜都是保持体形女士的首选,盐水浸吞拿鱼同三文鱼,大家不妨用作减肥餐主菜。

  9.扁豆

  热量:232cal/一杯

  若配合绿叶菜食用,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

  10.橙

  热量:50cal/一个

  橙含天然糖分、多纤维又低卡,是用来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但减肥姊妹们可以食橙来满足食甜的欲望,加上多食纤维有助排便,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以上是“女性千万别错过的10种减肥瘦身食物”的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到“问答”栏目中提问,我们的专家会及时给您答复!

三、减肥瘦身带 - 健康瘦身简单有效的办法

  一、基因瘦身新法

  早期科学家从研究中发现:人体基因中有两个部分主要负责向人体细胞膜上的线粒体发出指示,从而控制细胞将食物转化为热量的多与少,打个比方其作用就好像是水龙头一样。一旦基因在世代遗传间结构发生变化,便会导致人体产生太多或太少的脂肪细胞,由此可见人在一出生时就已被分成偏胖的人或是偏瘦的人了,而科学家所做的便是找出如何保持基因稳定性的方法,避免人体内积存过量的脂肪。

  医学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调节人体细胞产生热量的基因,如果将小白鼠体内类似的基因抽出,然后再注入另一只白鼠的体内,惊人的事情发生了:接受注射的小白鼠食量要比普通白鼠多出50%,不过它身上的脂肪组织却比普通白鼠少四至五成。虽然这种神奇的基因在人类和鼠类的身上不尽相同,但至少在白鼠身上取得的成功,启发了我们未来发展减肥产品的方向,不再以一味地抑制食欲和减少脂肪吸收为目标,而尝试以促进消耗热量、加速新陈代谢为途径,这才是新世纪流行的健康有效减肥法。

  二、以“油”攻“油”瘦身法

  一种塑身按摩油,倒在手中揉搓,再在皮肤上按摩后产生与人的体温相近的温度后,渗透、作用于身体的经络、穴位、局部组织,经皮肤细胞的吸收、经络的运行、毛细血管的循环,将精油中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输送到全身。

  塑身按摩油是靠什么达到“瘦身”的目的呢?原因在于按摩油中的两大“主力”:

  第一主力:它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百里香”,它含有丰富的挥发性精油和麝香草酚,气味芳香,善于通过经络、血脉运行到达脑部,兴奋中枢神经,增进大脑细胞的活动;同时还具有较强、较平稳地排泄体内污秽和化解体内毒素及多余脂肪的功能。

  第二主力:它是一种常用的重要配方,叫做“丝柏”。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对它的介绍,丝柏可以通过经络、脏腑,去风解毒,行气排阻,活血脉,通经络,祛风湿,清邪热,可见它也有较强的“通”与“排”的功效。

  当然,塑身按摩油中还有其他“队员”,比如柠檬、葡萄柚、杜松子等。精油中的各种成分透过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刺激循环系统,使血液循环畅通,帮助解决肥胖症和水分滞留体内的问题。

  在食物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当你体内所累积的毒素越来越多,通过精油来净化身体,紧实肌肉、光滑皮肤来塑造出优美的曲线,何乐而不为。

  三、奇特的香味减肥法

  美国芝加哥大学阿兰·霍斯博士对香味减肥法做过实验:将薄荷糖、苹果和香蕉这三种东西装在一个容器中,让实验对象来闻它们的香味,每天3次,总共进行6个月。试验结果显示,嗅觉正常的肥胖者体重平均减轻了14公斤!他还发现,一个人越是喜欢某种香味,这种香味对他们的减肥效果就越明显。

  英国一家制药公司在霍斯研究成果的启迪下研制出一种减肥膏。这是一种与伤湿止痛膏般大小的蓝色药膏,可贴在手背、手腕和前胸。它能较持久地发出一种香味,闻起来有点像杏仁和香草味。肥胖者贴上这种“香味减肥膏”后,对巧克力、饼干和甜点心的食欲大大减弱,从而达到减肥目的。科学家们认为这是一种减肥新途径,人们也许能在香味四溢的环境中轻松减肥。

上一篇:分清“黑白”食物

下一篇:减肥瘦身之孕妇瑜伽之肩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