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03

1,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

  正常人的经期是3-7天,如果经期持续超过9-10天,甚至有人是两周,就出现问题了,出现问题也分为两大类,一个是有没有器质性病变,一个是有没有功能性改变,所谓器质性病变,就是是不是合并有一些疾病,有没有内膜长息肉、宫颈有没有病变或有没有黏膜下肌瘤;还有一大类疾病就是做完剖腹产以后有没有剖腹产切口长得不好,给它一个描述性的名词叫剖腹产切口憩室,也就是切口没长好、缺损一块,这些病人也会出现经期延长,甚至这一类病人经期可以延长到十一二天或者十三四天;还有一类疾病就是功能性疾病,功能性疾病就是内分泌失调引起来的,我们首先来医院进行内分泌检查,在经后做一个内分泌检查,看看孕激素的水平是高,还是低,到底是黄体功能不全,还是黄体萎缩不全,我们要区分清楚。因此,出现经期的延长,超过7天,经常出现这种症状,一定要到医院做内分泌和超声检查,以及宫颈癌筛查。

2,50岁女性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回事

  女性朋友到了50岁,一般是开始到绝经期了,如果出现月经不干净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年近50已经步入或即将步入更年期,月经开始不正常,每次来月经的经血量多与少都不正常,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下,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也不排除有其它原因导致这种现象发生,比如经期的劳累、受凉,放置了节育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常等等,建议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妇科常规检查,包括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3,月经一直不干净咋回事

  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回事,往往有几种情况:

  一、无排卵性的功血,这种情况往往见于年轻的青春期的功血,或者是更年期的老年性的功血。它是没有排卵的,只是有雌激素的刺激,雌激素刺激到一定的程度支持不住子宫内膜就会出现出血,这种的出血不是正常月经,它会滴滴答答且没完,并且容易引起贫血;

  二、正常来月经,但是行经的时间很长,一般超过10-15天的时间,要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子宫内膜的问题,像有息肉等情况;

  三、要是有过剖腹产史,剖腹产的伤口没有正常的愈合,会在这个地方的形成憩室,来月经的时候有一部分血就会在这个地方储存,月经干净后这个地方的血流不断的流出,所以显得停经时间就会延长。

4,49岁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回事

  49岁,月经一直不干净,必须到医院去检查。首先得看月经不干净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子宫内膜有病变,一直流血,现在内膜有多厚,有没有提示内膜疾病的可能,有没有黏膜下肌瘤,如果有都会引起月经一直不干净。49岁是各种疾病的好发阶段,有没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宫颈有病变,也会出现月经一直不干净,必须做彩超检查。卵巢有没有东西,子宫有没有肌瘤,卵巢有没有肿瘤,都会引起月经持续不干净,所以49岁必须做相应的检查。如果各项检查显示都没问题,防癌筛查也没问题,月经不准考虑跟更年期有关系,有人绝经之前也会出现月经不准,可以用调经药来对症处理。如果是因为长东西或者肿瘤恶变倾向,必须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所以49岁月经不干净,必须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上一篇:自制面膜敷出冬季水嫩肌肤

下一篇:男人冬季补肾食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