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快乐谷图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23

一)走出快乐谷图

  文/高洪波图/雨青1、森林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去“快乐谷”玩,在入口处,喜鹊老师说:“记住我的手机号:1122335,万一走散有用处 ……

  文/高洪波图/雨青

  1、

  森林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去“快乐谷”玩,在入口处,喜鹊老师说:“记住我的手机号:1122335,万一走散有用处。”

  “快乐谷”,真好玩,有碰碰车,有海盗船,有摩天轮,还有一条泥鳅溪。

  泥鳅溪里的水很浅,不少滑溜溜的泥鳅在溪水里乱钻。火帽子一下子被吸引住了,他想逮泥鳅。

  2、

  跳跳蛙和红袋鼠也想逮泥鳅。三个小伙伴,跳进溪水里,找个小盆盆,越逮越欢喜。泥鳅滑,身子圆,在脚下使劲儿钻。

  跳跳蛙和红袋鼠,玩了一会儿就要走,说道:“我们快去把老师找,要是走丢了可就要糟糕!”

  3、

  火帽子不肯走,在泥鳅溪里直扑腾:“逮泥鳅,逮泥鳅,逮住泥鳅送小猴!贼泥鳅,坏泥鳅,鬼头鬼脑滑溜溜!”火帽子边逮泥鳅边嘟囔。突然,他发现身边的小伙伴一个都不见了。

  4、

  “红袋鼠、跳跳蛙,你们在哪儿呢?”火帽子急得大声嚷。没人应,没人答,火帽子眼里冒泪花!

  他跳上岸,使劲喊:“跳跳蛙、红袋鼠,快把我带出‘快乐谷’!”

  5、

  四周一点儿声音也没有,好静好静!

  火帽子,好后悔,急得跺脚掉眼泪:“好朋友,小伙伴,怎么一个也不见!剩下我,好孤单,这可怎么办?”

  远处飞来警察—鹦鹉阿姨,火帽子赶紧跑过去请求道:“帮我找老师,帮我找伙伴,快带我走出‘快乐谷’,我想我的幼儿园。”

  6、

  鹦鹉阿姨问:“你知道老师的手机号吗?”火帽子说:“知道,知道,1122335,走散时有用处。”

  鹦鹉阿姨拨电话,“嘟……嘟……”哈,通啦!一块石头落了地,火帽子高兴又感激:“1122335,带我走出‘快乐谷’。‘呜呜呜’,我不哭……”

二)幼儿教育:梳小辫的快乐

  每天午睡起床后,搬把椅子坐在孩子们中间为她们梳辫子已成为我生活的一种享受。其实我并不太会梳头发,每次给孩子们扎的辫子总是歪歪扭扭的,但孩子们喜欢,我就乐此不疲。而且它也让我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孩子,触摸孩子的心灵;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因人施教,适时点拨;让我和孩子们之间更加信任、亲密、和谐。

  每当这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拉的更近了。孩子们总是唧唧喳喳的和我说个不停 “老师,我妈刚给我买了电子琴!老师,那首歌我会了!老师,我敢走独木桥了......”当然,此时也是我了解他们生活、心理和进行适时点拨、鼓励的好时候。“你最喜欢老师什么?你不喜欢老师什么?你最愿意参与哪个活动?你现在睡觉还用妈妈陪吗?......”这些他们平时避而不答的问题,这时候就会都争着回答,而且绝没有假话。就这样,我把每天起床后给孩子梳头作为一种和孩子交流的方式,把梳个漂亮的发式作为对孩子的一种奖赏。

  看到梳好小辫的孩子一个个满意的回到座位上,脸上洋溢着无以言表的快乐,此时,我与孩子一样幸福。我的幸福也就是在这日复一日平常、平淡、平凡的工作中,不断发现新奇、新鲜、新意中积攒起来的。

三)·五大快乐法宝工作快乐起来

  五大快乐法宝工作快乐起来,这句话不再是一句空话,只要你去认真的按照这个方法做,我想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不妨试试看呢,我想你不会后悔的

  不再给自己加压,不再痛苦和抱怨,虽然我们的职业生涯并不总是快乐的。心理专家给出5个办法,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工作,这可以帮我们走上快乐工作之路。

  尽管很多人喜欢自己的职业,但每当提及目前的工作,脸色还是会晴转多云。公司、同事和每天必须完成的工作,可能会给我们制造各种冲突,甚至让人陷入痛苦的关系中。这种消极情绪如果是长期的,对我们的心情就是一种腐蚀。

  如今,管理学书籍中的减压方法和瑜伽练习,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更多的需求了。怎样走出这种状态?我们能在办公室里找回平和的关系吗?怎样在工作时,让自己的嘴角挂上发自内心的微笑?下面就是专家们提出的解决办法:

四)“快乐一家人”今年想加人

  这里是快乐老人报编辑部?两位老人推开报社的大门,我要找你们圈子版的负责人,我们有个快乐一家人艺术团!

  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有演出

  其中一位老人叫罗学知,今年已经70多了。他拍着记者的肩膀说:小伙子啊,还记得我吧?我打了电话的,说要来,我是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咧!我记得,您是罗爹,这位是?记者好奇地看着另一位老人。这是夏爹,夏乔宏,也是我们团的,今天一起来做客。

  在报社的会议室里,两位老人刚一坐下,就滔滔不绝地介绍起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情况来,我们这个团成立十二年了,有二三十个人,个个都演得节目,基本上天天都有演出,想请我们演出的地方太多了,很多演出我们都没得时间去。

  反串演出是特色

  记者听了二老的话,很是好奇,赶忙问:这么火啊,都是些什么演出,有些什么节目啊?

  说到这个话题,罗学知很开心,他的话匣子更是关不住:我们好多节目都有,唱歌、跳舞、小品,还有花鼓戏,他就是唱花鼓戏的。罗学知边说边手指了指身边的夏乔宏,他是唱《刘海砍樵》的,有蛮多人都崇拜他,唱得好。夏乔宏老人有些腼腆,笑了笑:那还是你的节目好看些,一般都是点名要你上!

  快乐一家人艺术团的演出都是受邀的,哪户人家结婚,哪家公司开业,都愿意叫上他们,图的就是热闹和喜庆。而之所以能热闹和喜庆,艺术团有独门的秘笈,那就是反串演出。

  我们一般都有两个保留节目,一个是小品《俏婆婆赶考》,另一个是舞蹈《八百里洞庭我的家》,都是我演的,还是演女的。男的演女的,夸张,这样有味,大家都喜欢看!罗学知说到自己的节目,很自豪。

  要招演员,想请周强省长当顾问

  快乐一家人艺术团在今年还要招收新演员,要求来了就能表演,在正式进入艺术团之前还要经过考试,合格了才行。有点难度,不是随便都可以的,我们的考试很严格。罗学知说。不仅要招演员,艺术团今年还将和长沙市红十字会合作,甚至打算请湖南省省长周强当顾问。如果您对自己有信心,想参加这个艺术团,可以通过本报和他们取得联系。

上一篇:关于男性寿命的调查报告

下一篇:健康怀孕营养10大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