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50

1)抽脂割双眼皮后注意什么 抽脂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方式较多,包括埋线、微创、全切三类,中国人眼部特征为上眼皮臃肿,缺乏精神气,双眼皮手术可去掉部分脂肪,改善眼皮臃肿,使人看起来更加精神。但去除脂肪导致损伤增大,术后易引起出血。建议24小时之内进行冰敷,术后两天内动作幅度避免过大,不要触碰眼皮,以免轻微碰撞导致明显出血。注意眼部休息、饮食清淡。

2)割双眼皮能吃猪肉吗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很多患者都会问饮食上有什么注意的:首先,割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不要吃特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会影响伤口愈合,甚至会造成伤口愈合后的瘢痕增生,从而影响术后效果。其次,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尽量不要抽烟、喝酒,因为抽烟、喝酒可能会影响伤口愈合。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有些人会专门问能不能吃猪肉,事实上如果原先能够吃猪肉,对猪肉不过敏,而且也没有什么宗教信仰上的禁忌,可以吃猪肉,因为猪肉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对伤口愈合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甚至可以说适当的吃一些含有高质量蛋白质的食物,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另外,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吃酱油、醋,不会造成伤口变黑。

3)割双眼皮要多少时间

  割双眼皮要多长时间,要看做双眼皮选择的方法。如果是选择韩式三点时间会比较短,常规是0.5-1小时左右,具体要看医生的熟练程度以及医生的精细程度。如果是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眼睛条件不好,组织比较臃肿,皮肤比较多,伴有上睑下垂,这种情况相对做起来比较复杂,手术时间比较长,常规是2-3个小时左右。如果求美者的眼睛条件比较好,没有多余的皮肤组织,不臃肿,做全切双眼皮比较简单,时间比较短,常规0.5-1小时左右。具体的割双眼皮多长时间,要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条件,以及选择医生的技术,还有选择医生的精细程度等所有的方面决定。

上一篇:冬季养生注意事项!!

下一篇:青春期减肥药荤素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