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米索会痛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20

1)药流吃完米索会痛多久

  药物流产一共服用3天药物,前2天服用的是米非司酮,最后1天服用米索前列醇。米非司酮的作用主要是使胚胎被杀死,抑制胚胎生长,米索前列醇的作用是使宫颈软化,并且引起子宫收缩,排出妊娠产物。大概在服完米索前列醇之后15分钟左右就会出现下腹部疼痛,这个疼痛大约持续10分钟左右,有的人可能会持续20分钟左右,然后疼痛就会缓解,大约在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2-6个小时会排出妊娠产物。在等待排出妊娠产物期间建议适当的活动,有利于妊娠产物尽快排出。如果阴道流血超过150ml,要急诊给予清宫手术。

2)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药物流产吃药的时候一般建议要空腹,所以在药物流产吃完药以后,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吃饭了,这个时候应该适当的补充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只要是营养丰富、无刺激的食物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是绝对不能吃生冷、辛辣以及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药流效果。服用药流药物之后,一定要关注阴道出血情况,要保证孕囊顺利排出体外。另外女性在药流之前,一定要到医院首先进行检查,药流一定要在怀孕的49天之内,用超声证实孕囊在宫腔之内才可以选择药物流产。

3)药流吃完药要注意哪些

  药物流产吃药以后,需要在具有急诊清宫条件的医疗单位,注意观察出血量,如果出血量太多,就要及时报告医生,如果排出类似于棉花团的东西,要及时交给医生,可以放到自来水上冲洗干净,就可以明确是否是完整的孕囊排除。如果排出完整的孕囊,就说明药物流产顺利完成。如果服用米索前列醇以后,没有排出孕囊或者排出的孕囊不完整,就需要找医生做B超检查。如果宫腔内有残留,就要及时做清宫处理,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止血,以免出血过多,导致贫血或者感染。

4)药流吃完药后应躺着吗

  目前药流的药物是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一般在家可以服用米非司酮,最后一天需要考虑去医院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然后观察孕囊的排出。一般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以后一个小时之内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多走动,同时要空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这样有助于药物更好地吸收,药流成功率相对比较高一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一个小时以后可以考虑适当地进食,可以喝点白米粥、小米粥之类的,但是不要吃很油腻的、不消化的食物,这样也可以影响药物发挥作用。服用药物以后一个小时以后就不要躺在床上了,可以适当到外面去多走动走动,可以楼梯上下多跑跑,这样有助于孕囊排出体外。如果经常躺着、坐着,孕囊有可能排不出来。所以一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到外面去多走走,更好地孕囊排出。每一次排泄物最好是排在一个盆里面,可以观察到孕囊的情况。如果排在厕所里面的,一旦被水冲了以后就无法知道孕囊是不是已经排出,这样也无法了解到药流是不是成功。如果一直没有看到孕囊排出,或者是排出以后没有观察到孕囊,需要通过B超的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上一篇:有些痛经

下一篇:经典的曹妃甸湿地原生态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