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几大坏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3:16

(1)割双眼皮的几大坏处

  割双眼皮也就是用切开的方式进行重睑手术,去除部分多余的脂肪和皮下组织以及下垂的上眼睑皮肤,增大垂直睑裂,改善外观。手术可能有坏处,也就是并发症,手术中触碰动脉引起出血,如在月经期或有高血压可诱发出血量较多导致头晕,多休息后缓解,如处理不当或术后接触感染物质会引发感染,及时用药很关键,严重时可能引起眼睑皮肤溃疡。手术者水平不足导致切断提上睑肌或眼轮匝肌,引起眼睛的上抬和闭合作用损伤,需要选择手术水平较高的医师。手术切除的皮肤和组织过多,可能引起术后外观欠佳,需要二次手术修复。

(2)割双眼皮住院多久

  割双眼皮不需要住院,在门诊局麻下就能够做这个手术。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比较多,对于年轻人,上睑皮肤比较薄、弹性比较好、眼裂比较长的患者,可以采用埋线法,将线埋置在设计线皮下,造成皮下的粘连而形成双眼皮。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手术时间短,恢复比较快,也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对于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伴有眼裂比较短、上眼睑臃肿的患者,可以用全切法双眼皮。在上睑的设计线切开皮肤,多余的皮肤、肌肉以及眶隔脂肪取出,重新缝合,也能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根据上睑皮肤的条件,以及年龄、皮肤弹性,来选择不同方法,就能取得比较好的术后效果。

(3)割双眼皮好吗

  较多求美者有拥有双眼皮的意愿,但害怕进行割双眼皮手术。但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判断其是否适合手术。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进行该手术,能使求美者的精神面貌、面部外观达到质的飞跃。

  双眼皮手术,临床上称为双眼皮全切术,手术方式需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如求美者无明显皮肤松弛或脂肪堆积,可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如存下皮肤松弛和脂肪堆积,建议行双眼皮全切术,术后效果较好。割双眼皮的较多原因,是求美者为单眼皮、肿泡眼或皮肤松弛下垂明显,如单眼皮易显得无神、亲近感不足,进而影响外观和精神面貌。较多求美者术后肿胀期消退后,与术前眼睛变化较大,外观和精神气质均有提升。

上一篇:冬季优质饱腹减肥餐单

下一篇:冬季手部保养的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