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暧昧”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2:07

一)男人的“暧昧” 潜规则要玩得起

  所谓暧昧,是给道德品质高尚且闲暇饱食之众玩儿的。寂寞空虚抑或心智不全者慎之,以免徒然伤人损己。更有淫邪之徒,莫以暧昧之名行苟且之事,损我暧昧清誉。谨此!本文只适合那些想和女孩子玩暧昧的男人,不适合用来作为追女孩子的行为指南。

  1、在办公室里主动为她解决电脑问题,示意她不必站起来,弯下你的腰,一手扶着她的椅背,一手握鼠标,然后把你的脸凑过去和她的脸保持一个巴掌的距离--注意必须确保你口气清新

  2、约她吃饭、喝咖啡、吃冰淇淋、泡吧不必附带任何理由,就像普通朋友一样。如果每5次里有一次她会主动付帐,那就让她付好了--每次都自己付钱,一来人家会误会你在追求她,二来有些女孩子也会心里不安。

  3、赞美她新买的靴子或者耳环,告诉她你很喜欢这种款式或者颜色。但是记住夸一句就够了,不要多,夸完以后该干吗继续干吗。

  4、有车的话在开车送她回家时,不必下车相送,坐在车里目送她走进大堂或者楼道即可。热情的为她开车门并且暗示自己想上去喝口水那是玩儿暧昧者的大忌

  5、周一到周五下班后如无特殊情况,短信不宜每天都发,即使要发也不要超过5个来回,周末如果没有见面,则必须短信问候,但也不宜超过10个来回。但如果某天晚上一起吃了饭或去了哪里玩,则在送她回去后的10分钟内必须发短信问候,切记

二)女性要堤防男人的暧昧心理

  都说女人喜欢玩暧昧,女人们不要掉以轻心了,不要以为就你们会,男人心理是很复杂的,同时,男人玩暧昧是有他的目的的,女人别天真的以为这暧昧只有自己在玩。千万要提防男人心理的暧昧。

  男人的目的

  男人玩暧昧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躲在身后伺机从你身上夺走他想要的,其他的,一切免谈。这是个躁动的时代,平静生活的表层下,暗潮汹涌,不甘寂寞的心灵致使空气中都弥漫着暧昧的味道。但暧昧不是谁都可以玩得起,暧昧是一个陷阱,自以为聪明的女人恐怕会落得反被男人所误的下场。

  恶性暧昧玩不起

  不要听到暧昧就觉得很美好,暧昧也分良性恶性。良性暧昧指向爱情,至于后来能不能发展成爱情,那得看天时地利人和。还有一种恶性暧昧,那就是为暧昧而暧昧。换句话说,就是找个人玩感觉,就像一场宴会,你欢天喜地地去了,一看摆满一大桌美味佳肴,正想扑上去大吃一顿,却被正告:只能看看、闻闻,不能吃。那滋味多闹心呀,如果提前告诉你,你还会去吗?

  可是你要注意了,提前告诉你这种傻事,谁去干。那个喜欢玩暧昧的人(通常是男人)以一副看上你的模样开头,向你乱抛秋天的菠菜,对你说些意味深长的话。一不小心不是肩膀就是手指碰着你,惹得你心慌意乱,天天思量他到底是不是爱上我了?我有没有爱上他

  任你怎么想,怎么猜,也逃不过,一边在他的诱惑下渐入佳境,越看那人越动心,心思被他牵着,柔柔的,痒痒的,忍不住以十二万分热情玩起这个藏头露尾的游戏。正美着呢,突然发现一切戛然而止,你像埋头冲刺的人发现终点不是一根红线,而是一片虚无傻透了,继续跑也不是,猛地停下来也不是。或者,一切还在继续,玩来玩去还在原地,你也不知道是该打住还是继续向前算你倒霉,碰上这家伙不是因爱而来,仅仅是为了找个玩暧昧的伴。我认识一个男人,每到一个新地方便广撒暧昧种子,他的人生格言是:和我认识的每个女性保持暧昧关系。

  良性的暧昧是美好的,但不要低估了男人心理,良性暧昧毕竟远少于恶性暧昧,暧昧是爱情的大敌,你以为它是爱情吧,它不是,且永远不会是。所以早点看清男人心理吧,不要误入歧途。

三)教你如何成功走出男人的暧昧圈套

  男女交往的时候,有的时候暧昧过头了就不好了,玩暧昧过头的结果是让大家都不愉快。对于男人的暧昧,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走出男人暧昧圈套的方法。

  首先:要适当与他作对,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

  很多女人在男人初打暧昧牌的时候,都要这种办法对付。然而,有的效果显著,有的效果不明显,有的没有效果。对于你来说,其实正在使用这一招,或许你自己还不太发觉而已。但是,你十分发觉的是,他仍然让你无法知道他对你有没有意思。这样,你就好用上第二招了。

  其次:把你的女人如水的温柔展现出来

  对于上一招来说,态度好像来了个大转弯。其实,换个角度说,你要用切实的行动,对他能多好就多好。看看他有什么反应。或者说,看看他能不能受得了你对他的好。如果他受得了,那就说明他对你有意思。你的问题就解决了。如果他受不了,那就说明他对你没意思。你的问题也解决了。这样,就要用下一招了。

  再次:把你的女人如冰的冷漠展现出来

  这一招和上一招,目标一致,只不过手段不同用法有异而已,确切说,手段用法恰恰相反,这也是走出男人暧昧圈套的方法之中的大杀招。其要诀在于,你对他能多冷就多冷。如果他受得了你对他的冷,说明他对你没意思,你对他冷不冷他并不在乎。如果他受不了你对他的冷,说明他对你有意思,你对他冷不冷他很在乎。

  以上这些都是走出男人暧昧圈套的方法,在此要提醒各位女性。女人在恋爱关系中极容易受到伤害,所以,面对男人的攻势,只能尽最大努力做辨别,省得到时候陷入了才发现对方不是真心的,这就令人后悔莫及了。

四)女人 拒绝做男人的暧昧情人

  女人,如果你爱上一个男人,又被他深深地爱着,但上天注定你们今生无法生活在一起,而你又不想失去他,那么,请你千万记住,不做情人,只做朋友!

  距离产生美,男女之情最美好就是在做朋友的时候。距离造就朦胧,朦胧产生美感,这个时候,双方都使劲全力展现最美好的一面,在男人眼里,你是如此的温柔优雅,开朗大方,浑身洋溢着迷人的女人香,他不知道,精装版的女人都是展现给家外的男人。在女人眼里,他是如此的风趣浪漫,能给你带来久违的心动,却不知道,他在家中也同样臭鞋子臭袜子满天飞。不过,做朋友的男人和女人,能尽情享受轻松与愉悦,还有那一丝丝微妙的暧昧带来的阵阵快感。只是一旦那层纸被捅破,一旦双方成为情人,在短暂的愉悦与激情之后,将会迎来日夜相伴的眼泪!

  因为,做情人太辛苦!

  当争执不能控制,当你不如他意的时候,他可能随时会消失在你眼前,到时候,伤心的眼泪将陪伴你度过一个个漫漫长夜。做情人不再轻松,两人之间有一种说不清的责任。由于情人之间没有任何保障,还要承受着社会舆论极大的压力,你会很自然地向对方提很多要求,物质的,精神的,时间的,以满足你患得患失的心态,当他无法满足你的要求的时候,你就会陷入情绪的旋涡不能自拔。

  1 2 3

上一篇:怎样清洗宝宝小屁屁

下一篇:四个月宝宝脸上长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