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减肥瘦身方法:想减肥的男士注意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8:32

①男人减肥瘦身方法:想减肥的男士注意了

  MM必知:四个减肥秘诀 重点一:用小碗吃 即使同为100克的饭,以大碗装成一碗和以小碗装成两碗食用的感觉是不相同的,后者会使你有吃较多的错觉,因此少量即可获得满足。MM必知:四个减肥秘诀重点二:牢记米饭的热能 根据自己平常的饭量,了解减肥中自己应该吃多少饭,如此较容易建立减肥计划。 多余的热能如何消耗——杜仲茶: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节食减肥十大禁忌需注意——不要回避面食或谷类食品。谷类食品或面包的纤维绝不会令你发胖,它们会像新鲜蔬菜的纤维那样在胃里膨胀,吸收血液中的脂肪成分并疏通肠胃。MM必知:四个减肥秘诀重点三:在饭中加料 在米饭中拌入低热量的配料做成拌饭或炒饭等。同样是一碗饭的份量,但因为加人材料的同时使饭的份量减少,即使缩减其他菜的份量,也可获得满足,终至能使总摄取能量下降。 蔬菜的10个错误吃法——不要把胡萝卜与萝卜一起磨成泥酱。因为,胡萝卜中含有能够破坏维生素C的酵素,会把萝卜中的维生素C完全破坏掉。MM必知:四个减肥秘诀重点四:掺入食物纤维丰富的小麦、小米等 做成多谷类饭食食物纤维在体内可抑制糖份或脂肪的吸收,对减肥有相当效果。 糙米、薏仁、燕麦在煮之前先泡水,主要是为了让它煮起来更Q,即使煮米,在煮之前最好能泡上五至十分钟,口感会很大不同。而好的牛排,不需要特别腌渍,只要抹点盐、黑胡椒下去煎,就能吃出牛肉本身的甜味。

②减肥瘦身的纯中药减肥汤

  这个纯中药配方的减肥汤谱,是被众多爱美女士所推崇的安全减肥法。如果还在为自己多余的脂肪犯难的话,不妨动手试试,在不需禁食的情况下,跟困扰自己的肚腩和肥肉说bye-bye吧。

  神奇去脂瘦身汤所需的全部材料有:决明子、山楂、车前子、陈皮、何首乌、甘草和枳壳。它们在普通的中药铺都可以买到:

  决明子

  有平喘、利胆、保肝、降压功效,并有一定抗菌、消炎作用。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用决明子冲茶饮,有促进胃肠蠕动,清除体内宿便,降低血脂、血压的效果。

  山楂

  有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山楂还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着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

  车前子

  能利水消肿,养肝明目,祛痰止咳。特别对于慢性气管炎及高血压、尿道炎、膀胱炎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陈皮

  陈皮含有挥发油、橙皮甙、维生素B、C等成分,它所含的挥发油对胃肠道有温和刺激作用,可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排除肠管内积气,增加食欲。陈皮具有通气健脾、燥湿化痰、解腻留香、降逆止呕的功效。

  何首乌

  何首乌生用,润肠通便作用强,其有效成分大黄酚可促肠道蠕动。特别适合血脂含量高的,服用后会有利于排便。

  甘草

  甘草有益气和中、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用甘草配合其他药物,可治疗心腹胀满、肠鸣泄泻、气喘咳嗽、和腹中挛急疼痛等病症。

  枳壳

  有理气宽中、行滞消胀的功能。对于胸胁气滞、胀满疼痛、食积不化有明显的调节作用。所以前五种材料是主泻,而后两种是调和,相互搭配协调作用,就可以轻松减掉多余的脂肪,并减轻对身体的副作作用。

  减肥汤的服用方法

  1、一剂的配方:决明子50g、山楂10g、车前子15g、陈皮10g、何首乌7.5g、甘草5g、枳壳5g;所有材料用冷水泡60分钟;2、泡好后,加6小碗水,以大火煮滚;转文火,再煎30分钟,因为药材煮后会膨胀,最后大概可以过滤出1~2碗的汤汁出来;3、过滤掉汤渣,放到温后,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剂,10剂一个疗程。

③减肥瘦身 红绿豆食谱疗法更有效

  导读:夏天吃红绿豆除了降暑通便外,更有减肥功效,夏天大家都喜欢把绿豆煮熟冰冻后吃,这样降暑效果加倍。这个方法适合各种年龄段减肥,更是一种绝对安全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有MM实验过,两周成功减掉16斤,赶紧一起来试试吧。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腰有非常明显的曲线窈窕的特效。

  告别大肚腩 陈皮红豆沙

  制作:红豆泡软后,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后用细筛子滤去豆皮,加入切碎的陈皮茸煮十几分钟即可。清甜的红豆沙细嚼之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

  功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帮你告别大肚腩。能通小肠利小便去肿胀,另外它有调经通乳作用,对女性月经不调、哺乳期女性乳汁通行不畅疗效确切。此外,陈皮有化痰止咳、助消化的作用。对宿食停积、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除了红豆,绿豆也是夏天排毒减肥的圣品哦,还可以美肤呢。

  光彩嫩肤 马蹄绿豆爽

  制作: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柠檬煮成汤水。绿豆上笼蒸熟后,加水煮成绿豆沙,将绿豆沙放入马蹄汤水中即可。细碎的马蹄粒,为口感添加几分爽脆,味道甜而不腻。

  功效:减少青春痘,绿豆性甘凉,可清热解毒解署消肿,明目降压,利咽润肤,祛脂保肝。马蹄(荸荠)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同时马蹄当中的糖分、蛋白质、铁、钙、磷和维生素A、B、B2、C等,更有降血压和防癌功效。

  经典红绿豆减肥食谱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

上一篇:武汉新型肺炎人传人吗

下一篇:乙肝e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