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风景福建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6:15

一) 绝佳风景福建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福建省会—榕城福州的西郊,闽侯县旗山山脉脚下,由福州市区驱车仅 20 分钟即可到达。紧邻福州到北京的京福高速公路, 27 洞高尔夫球场依山而建,仿如静卧山脚的曼妙少女,一年四季皆着绿裳,只是随季节不同变换着绿色的深浅。旗山山麓的自然美态,渗入鸟语花香、小溪流水的高尔夫球场,使得球场融合了绝佳风景与挑战性。

  新东阳高尔夫俱乐部

  新东阳高尔夫球场整体规划系出美国的 HYDEPAPK 公司 Mr.Ted Parslow 国际大师的巧思,单他个人总共在世界各地设计了 12 座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以尊重自然法则,融入空间律动的美学,呈现外放内敛的恢弘气度。

  [本文共有 3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二) 建行高尔夫联赛大连分站赛落幕

  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主办,大连分行承办,建银国际、建信基金协办的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大连分站赛于8月26日在大连西郊乡村体育俱乐部隆重举行。此次赛事成功邀请了全国各地近百名建行高端客户参赛。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杨刚、大连分行行长杨文升出席了开球仪式。

  8月末的大连气候宜人,非常适宜举办高尔夫赛事。西郊乡村体育高尔夫俱乐部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山地球场,球道设计与原有地形地貌融合,具有一定难度,本次比赛充分考验了嘉宾的球技。经过激烈角逐,大连分行嘉宾吕成智以总杆77杆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通过高尔夫运动将建行与客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搭建了一个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友谊的平台。经过一年的探索与发展,联赛已逐步发展成为建行特色赛事,深受建行高端客户喜爱并得到了高端客户的大力支持。

  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份在北京盛大举行,真诚期待更多的高端客户关注建行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总决赛。

  编辑:李淑萍

三) 中国风格各异的无敌海景高尔夫球场

  从黄海到南海,中国有着许多风格各异姿态万千的海景球场。如果你偏爱休闲感受,海景球场的景色独到气候宜人,在海风的吹拂下夏天清凉冬天温和;如果你偏爱猎奇,海景球场兼具球场和海滨之美,景色波澜壮阔,球道惊心动魄;如果你追求挑战,海景球场上变幻的海风和由海风侵袭而成的草纹,是对技术、判断力和经验的全面考验。从南到北,我们沿着绵延1.5万公里的中国海岸线,寻找海岸线上的高尔夫球场,在海天一色间享受挥杆的乐趣。

  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

  驱车从大连市区前往黄海之滨的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心情无异于一场探险的开始。大连金石球场盛名在外,每个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都以能够到这里打一场球为荣,“建造在六亿年前的龟裂石上的球场”、“著名设计师彼得•汤姆逊的杰作”、“中国最好的球场之一”等等,关于金石的评论都不时地出现在脑海中,这次行程也变成了一场朝圣。

  从热闹的大连市中心,驱车前往金石,大概需要40分钟。以海景和海滩著名的大连,拥有老虎滩、星海广场等众多的海滨景观,但金石滩是另一重完全不同的体验。海滩是纯粹的石滩,清澈的海水中耸立着稳重的黑色巨石,非常有气势的感觉。

  而占据了辽东半岛南端最有利位置的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紧邻着绵延的海岸线,三面环海、一面临山,再加上形成于六亿年前的龟裂的龟裂奇石,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球场设计师彼得•汤姆逊感叹道:“金石滩的球场其实不是我设计的,那是上帝的杰作。”

  7月,倍受酷暑困扰的我们来到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带着一点淡淡咸味的渤海湾海风首先带来了凉夏的气息。宽阔的球道起伏不定,球道旁若隐若现的几幢度假别墅,还有那海天一色的诱人景观,呼啸的海风不断召唤着我们尽快开始属于金石球场特有的探险之旅。

  36洞的金石球场,精华是在18洞的老球场——神龟球场,我们大老远的跑来,自然不能错过。大连温和湿润的气候,非常适合草坪的生长,再加上球场的精心维护,所以这里的草皮切下去非常舒服,清脆的声音也让人很有成就感。

  海风海浪是在金石打球需要面对的最大障碍,海风不猛烈的时候,球场是温柔的,宽阔的球道上的容错率也很高。但大多数时候,你需要面对不断变化、时大时小的海风,特别是站在神龟球场的第7洞,全长132码的3杆洞的发球台上。发球台坐落在高高的山头上,对面小小的岛果岭漂浮在拍岸惊涛之中,细小的果岭、惊涛拍岸声都是对心理承受能力、技术的双重考验。

  这就是金石球场的魅力,虽然在海风中艰苦作战,但每一个球洞都意味着一个新的惊喜。

  相关信息

  球场概要:7,126码,36洞,par72

  果岭费:平日600元/人,假日900元/人

  订场电话:0411-87912124

  地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濒临海滨:黄海,金石滩

  交通:毗临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窑湾保税区,距大连市中心与国际机场58公里,从市中心来球场只需40分钟;距离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18公里,从开发区乘车至球场只需20分钟。

  度假设施:原木组装而成的会所及别墅;风味独特的日餐、韩餐或是当地新鲜的海鲜;海滨浴场、直升飞机停机坪、儿童游乐场等。

  [本文共有 5 页,当前是第 1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宫颈癌的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冬季如何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