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有下坠感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46

Ⅰ,尿道有下坠感怎么回事

  导致尿道有下坠感的原因比较多,首先需要患者去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具体如下:

  1、炎症,发炎可能会出现类似症状,患者可能尿道有下坠感,同时合并尿疼、尿急,可能会出现血尿,如果和炎症相关,根据炎症进行治疗,包括喹诺酮类抗生素的使用,头孢类抗生素的使用,嘱咐患者适当多喝水,是针对炎症引起的类似症状进行治疗;

  2、单纯有尿频、尿道下坠感,而患者查尿之后也没有任何炎症表现,绝大多数可以采取对症处理的方法,对原因查不清楚,总是有类似症状的患者可能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包括泌尿系彩超,除外结石以及泌尿系的其它特殊情况,再进行单纯的对症处理。

Ⅱ,尿道口红是怎么回事

  尿道口红是否是疾病的状况,需要到医院检查来明确:

  1、尿道口的感染,当发生有局部感染时,可以造成尿道口出现发红并且伴有肿胀,可伴有轻度的排尿疼痛,或者伴有表面黏膜破溃等表现,依据感染的程度不同所表现的症状也不相同,需要进行尿液化验检查,或者尿道口周围棉签拭子检查,来排除有无感染存在。

  2、正常生理性的情况,尿道口黏膜略发红,正常黏膜因为存在有血供的情况,所以表现为黏膜发红,没有任何自觉症状,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而并非疾病的状况。

  3、过度的摩擦,比如尿道口与异物过度摩擦以后,可以造成有黏膜轻微发红,因为摩擦以后局部黏膜表现为过度充血,去除相关的刺激因素或者摩擦因素以后,尿道口可以恢复至正常的情况,这种情况也并非疾病的状况,不需要任何治疗。

Ⅲ,男性尿道有血是什么原因

  男性尿道有血可能的原因:

  1、尿道炎,尿道炎症可以导致尿道糜烂、出血,在排尿的过程中或者随尿道分泌物一并排出体外,同时会伴有尿频、尿急、尿道内疼痛的表现,需要进行尿液化验检查,排除有无炎症存在。

  2、尿道结石,结石停留在男性尿道之中,可以造成局部黏膜破溃、出血,可以表现为血尿或者尿道口出血的表现。同时可伴有排尿梗阻感,伴有排尿费力、排尿分叉或者伴有排尿困难等症状,需要进行尿道镜检查的进一步明确。

  3、尿道的肿瘤或者膀胱颈部的肿瘤,都可以导致有局部黏膜破溃、出血,可以从尿道口滴鲜血,并且可以伴有排尿梗阻感,也需要进行尿道镜检查来明确。

  4、尿道的外伤,比如尿道的骑跨伤或者暴力打击等,都可以导致黏膜破溃、出血。尤其是骑跨伤可以导致尿道球部的挫伤或者断裂,可以造成尿道口滴鲜血,往往都有明确的受伤经过。

Ⅳ,男的小便时候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

  男性在小便的时候出现尿道刺激性疼痛,主要是由于泌尿系感染、结石、结核以及尿道的肿瘤和异物等原因造成的,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及处理。如果存在泌尿系感染,患者往往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刺激感等临床症状。如果患者存在不洁性生活史,那么要高度警惕淋球菌感染的可能性。治疗上一方面要对症处理,另一方面要抗菌消炎治疗。如果患者存在泌尿系结石,有可能引起阴茎的疼痛向龟头放射,需要进行体格检查、彩超等明确诊断,必要的时候进行手术取出结石。

Ⅴ,前列腺炎会引起尿道疼吗

  前列腺炎临床分为急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两种,急性前列腺炎是前列腺组织急性化脓性炎症,典型症状是会阴部疼痛,患者有时可能会放射到尿道引起会阴部疼痛,同时患者可能会有发热、寒战、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感染症状。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种前列腺慢性炎症,通常是无菌性炎症,患者主要症状是会阴部不适,但是一般不会有很明显的疼痛,也不会有明显发热、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感染症状。

上一篇:尿道感染喝啤酒的后果

下一篇:男性尿道有点刺痛怎么回事